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Lean Cuisine四款低卡雞肉微波爐料理

我家冰箱都會存放一些微波爐食品,我爸是早餐會自己準備的很豐富,午餐就不吃了,我媽是起床就會先做三小時的瑜珈,然後再自己吃個午餐,通常都是吃健康的麥片粥,所以我的午餐也都是自己準備,如果前一晚有剩菜就吃剩菜,要不就自己做個三明治,或是煮碗麵,大前提就是要簡單方便快速,當然微波爐食品也是選擇之一囉!

去逛Costco的時候,看到有賣Lean Cuisine四款雞肉料理一組的微波爐食品,四盒US$6.00,四種口味看起來都不錯的樣子,又標榜是健康低卡,買回家試試看。



第一款是義大利風的雞肉白醬寬麵 Chicken Fettuccini。





這款很好吃,我喜歡他們白醬的味道,雞肉也很嫩,是四款裡面我最喜歡的。



第二款是亞洲風的芝麻雞肉 Sesame Chicken。



這款我也很喜歡,雞肉也是很嫩,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這醬汁和細麵條拌在一起非常好吃。





第三款是墨西哥風的雞肉捲 Chicken Enchilada Suiza。



包裝上說要微波8分鐘,我想說好像太久了就才微波7分鐘,結果還是變的乾乾硬硬的,味道是還可以,但是雞肉捲中間的雞肉就是細細的絲,這款我不太喜歡,一旁的飯也是普通。



最後一款是美國風的大蒜雞肉 Roasted Garlic Chicken。



這個口味我在微波的時候,我媽就說那味道聞起來很噁心,不知道是被我媽說的還是怎樣,結果我吃起來也覺得有點噁心,那雞肉的醬汁就是濃濃黏黏的,菠菜泥也是一樣,反正都是黏呼呼的一團,味道也都感覺有點怪怪的,最不喜歡這一款。

這四種雞肉料理,每一款都標榜是低卡,但是我吃完的感覺是,份量給那麼少當然都嘛是低卡,每一盒我都可以三分鐘內以10口以內解決,不過我中午也都吃很少,也算足夠,但是一般正常食量的人吃這個,可能要一次把四盒都吃完才會覺得不餓吧?不過這很適合減肥的人來吃啦!

5 comments:

  1. 我吃完那个。。。。。。会饿。。。。(我是大胃王。。噗。。。)
    不过我很少吃微波食品,,觉得都不好吃(够龟毛。。>.<)
    宁愿天天吃peanut butter Jelly Sandwich...
    超爱呀。。。。。喀


    TO: skye ^0^
    我吃完也有不飽的感覺
    我也愛peanut butter & jelly sandwich喔

    ReplyDelete
  2. 你是一次吃四盒嗎?怎麼全打開來了??這樣不就不叫lean cuisine了嗎?哈


    TO: sammy
    這是四次吃的

    ReplyDelete
  3. 10口以內解決!! 太少了吧!! 想不瘦也難啦!


    TO: Emily
    對呀
    我想就是因為份量這麼少
    才會算是低卡吧

    ReplyDelete
  4. 3個小時的瑜珈.. Eileen媽媽真的好利害喔!


    TO: Ritafish
    我媽每天這樣做瑜珈已經好幾年囉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歡吃Lean cuisine的東西耶...
    太懶得煮飯了, 所以常常買這種微波食物來吃
    吃過很多不同的牌子, 我覺得Lean Cuisine是我吃過比較好吃的.
    但你說得對, 份量真的很少, 我胃口已經算小了, 但吃完還常常覺得不夠飽..


    TO: hwgirl1979
    份量真的超少的
    不過是真的不錯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