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2008一月抽獎結果

上班以後真的覺得時間都不夠用耶!所以很多想寫的東西都必須等到周末才有時間整理,今天就趕快來補文吧!

之前介紹過了抽獎網站,大家有沒有參加了幾個抽獎呢?有沒有朋友幸運中獎?一月份我一共中了五個獎喲!來記錄一下收到的獎品吧!



第一個獎品是一本還沒出版的小說,Roommates Wanted by Lisa Jewell (ARV US$14.95),這本小說三月份才會出版,而這搶先閱讀版的封底還有著名完成出版品可能會和這版本不太一樣,因為整本書都還在校正修改中呢!所以這份獎品還算蠻珍貴的收藏品吧!



書我目前讀了一半,這是位英國女作家寫的小說,敘述一位住在一棟大房子的單身中年男子,把空房間都出租給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人,整個故事包括每個人各自的生活,他們如何相處住在一個屋簷下,有友情、愛情、親情穿插其中,內容很生動有趣,大部分的內容都是寫得很幽默讓人會心一笑那種,蠻喜歡這本書的,等到書出版的時候,推薦大家可以買來或是去圖書館借來讀讀喔!



收到的第二個獎品是CD一片和t-shirt一件,CD是West Indian Girls的4th & Wall (ARV US$18.98),t-shirt是Tank Theory這個牌子的,這件猩猩t-shirt價值US$27.00呢!寄來的t-shirt是男生中號的,那當然就是送給公園先生囉!



公園先生穿上以後還要學t-shirt上的猩猩怒吼,真是耍寶,其實這份獎品我不太確定是哪個抽獎抽中的,因為沒收到email通知,就直接寄了個包裹到家裡,包裹裡面也沒有任何信,信封上的寄件人是專門處理這種宣傳策略的公關公司,所以真是不太清楚這是哪裡中的獎品,但是也不是很重要啦!收到獎品就是很爽。



第三個獎品不是實質的東西,參加了迪士尼「料理鼠王(Ratatouille)」的抽獎,抽中的小小的「來電獎」(ARV US$2.49),這是可以選擇一個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在指定的日期和時間打電話給小朋友,內容可以自己設定,有祝生日快樂啊,鼓勵小朋友啊,問候小朋友啊等等,還蠻可愛的,小女生應該會很喜歡,但是我沒有小孩,所以就在抽獎網站上的留言板把這個獎品轉送給了一位媽媽,這個媽媽好高興的一直謝謝我,我也很高興能夠讓一個小女生實現一個接到小美人魚來電的夢想。

第四個和第五個獎品都還沒有收到,等到收到有照片後再跟大家分享囉!其中一個還是價值US$1,000的大獎呢!我真的好幸運喔!在抽獎網站的留言板上看到有個人前幾天中了現金US$10,000耶!而且已經收到支票了,真是令人羨慕啊!希望以後也有機會抽中這種超級大獎,也祝大家都幸運喔!

6 comments:

  1. 恭喜啦^^
    我想Eileen還真是很有偏財運

    我啊!!之前有請問你怎麼抽
    但~~後來還是怕怕的
    因為英文還不是很好~怕有甚麼沒注意到
    CCC
    等之後英文好一點 再來用嚕
    希望到時也能跟Eileen一樣有偏財運

    PS.很喜歡看你的網誌唷^^ 加油!!
    我也會盡量浮出水面來留言的


    TO: jeorla
    不如用抽獎來練英文吧呵呵
    這是個不錯的方法喔

    ReplyDelete
  2. 你是怎麼知道有抽獎活動啊?
    我也好想抽抽看喔~


    TO: Alyssa
    上次就寫過囉
    就是看抽獎網站啊
    http://www.cashnetsweeps.com/

    ReplyDelete
  3. Eileen...
    我覺得你很有偏財運ㄟ..你有再買lottery嗎..哈哈..
    我有去你說的抽獎網站填了一些..但都沒中..


    TO: Pei
    我以前買過好幾次lottery
    只有中過US$1的那種耶
    加油加油再接再厲
    你一定會中獎的

    ReplyDelete
  4. 挖~~JJ真是有够幸运。。
    那本书看起来蛮好的,
    我想,出版以后我会买来读~~细。。

    ps:Mr。PArk那张。。。噗。。我有偷笑。。呵呵XD


    TO: skye ^0^
    哈哈哈哈他那張照片真的有好笑到

    ReplyDelete
  5. Eileen真的有Lucky啦~
    我也有去那個網站看, 但有些看起來怪怪的, 我怕電腦中毒...哈
    下次霍出去也給他填啦!!

    PS. 公園先生咀巴要再大一點更像 哈哈


    TO: Emily
    中毒是不會
    但是有些你填了以後就會收到一大堆廣告信
    這點還蠻煩的
    不過我現在已經很會辨認哪些是會丟廣告信的
    基本上多參加你認得名字的大公司的抽獎就沒錯

    ReplyDelete
  6. 哇塞! 你真的很有中獎運呢! 價值$1000的大獎! 真的不錯不錯!恭喜啦!


    TO: hwgirl1979
    中了這大獎我也覺得好幸運啊
    今天收到通知說獎品已經寄出囉
    好想快點收到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