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推薦優質超市Fresh & Easy

印象中記得幾個星期前,有看過有關這家Fresh & Easy超市的新聞報導,報導中說這家新超市是從英國來的,目前在南加開了不少店,有個特色是店中的貨架都比較矮,方便客人拿取商品,前幾天在一個我常逛的英文網誌上看到作者寫了一篇有關Fresh & Easy的文章,就更想去逛逛,上網查了一下超市在哪裡有店,發現離我家不遠的Arcadia有家分店,馬上就去逛逛。



這天我買了很多很多東西,並沒有都照相,就把有照的幾樣東西給大家看看吧!這家超市的商品大都是他們自己包裝的自我品牌,包裝都做得很好,價錢也都是不可思議的便宜,起司一盒US$2.28,火雞肉火腿一包US$1.75,貝果一袋US$1.97,有了這三樣東西,就可以做個貝果三明治囉!





貝果三明治輕鬆三分鐘做好,還加上了也是在Fresh & Easy買的蘿蔓生菜,新鮮一大包也是才US$1.06。



買了一盒辣雞翅,這是已經煮熟的,只要加熱就可食用,原價$3.99,但是隔天就是賞味期限最後一天,所以打折US$2.99,買回家就當天解決。



回家後放進烤箱加熱一下,拌上附贈的辣醬,很好吃耶!尤其喜歡他們做的辣醬。



看到甜點區賣的布丁,忍不住買了一個,價錢US$1.79。



可惜可惜,這布丁我覺得不好吃耶!第一是口感有點怪怪的,這布丁感覺黏黏的,不是我喜歡那種滑溜布丁口感,第二是太甜,有很重焦糖口味,剛吃幾口覺得不錯,但是越吃越膩,不推薦這個布丁。

這天買了21樣商品,花了US$46.46,他們的東西真的很新鮮,包裝都做的超好,大家自己去逛逛就知道啦!還有一點很特別的就是店裡沒有收銀員,這家超市是完全信任客人,自己買完菜,就自己刷條碼,如果有店員看到有客人在刷條碼他們又剛好沒事,就會過來幫你把東西裝在塑膠袋裡,不過也完全沒有看你是不是有誠實刷,當然我都是很誠實的啦!不過... 還是難免會為這麼信任客人的店有點擔心。

大大大力推薦這家優質超市給大家,我和我妹去逛過一次就愛上,決定以後就改到這裡買菜囉!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家超市,更希望他們生意大好,才能在美國越開越多家。

16 comments:

  1. 看起來真的很讚耶,非常合理的價位,下次一定去看看!


    TO: Sammy
    價錢真的很便宜
    我還買了兩大塊鮭魚也才三塊多
    本來還想買雞腿四大個(大腿小腿都有那種)
    一大盒也才四塊多
    不過想說買太多菜煮不完就準備留到下次買吧
    還有馬鈴薯一大袋應該有20幾顆吧
    也才賣US$1.99
    你一定要去逛逛

    ReplyDelete
  2. 除了TJ's之外我也蠻喜歡去Fresh and Easy。 他們的東西也不會太貴,乾淨而且整齊。
    也推薦他們家的肉,上次趁打折買了雞胸肉,unit price比其他超市便宜很多,一袋大概有6-8片,而且每一片都是individually vacuum sealed,很適合小家庭的我。每次只要取一片即可。


    TO: Oppss
    乾淨整齊這點我也很愛
    而且他們的包裝真的比較適合小家庭
    蔬果和肉的部分都是這樣
    我超愛的
    雞胸肉每一片分開包裝這點真的很貼心
    我下次也去買一盒

    ReplyDelete
  3. 我跟eileen依樣喔..我也是去逛一次就愛上了..
    她經常都有再特價東西..都超便宜的..
    所以她再加州也是新的嗎..我以為她是剛進我門vegas..
    不知道你門那裡的fresh and easy給不給coupon..我目前拿到過一次
    是買20塊減5塊的折價卷.. 它是一本 裡面有4張 一個禮拜一張 讓你用一個月
    真的很划算耶.. 爾且她的菜看起來都很乾淨...我買了她家冷凍 portebella mushroom ravioli
    還沒吃 ..不知道如何..試了在上來報告..還有她家的english muffin也好吃耶.
    反正就很喜歡這家店囉..


    TO: Pei
    有有有
    我去逛的那天他們也送了我一本coupon
    可惜只剩最後一張這星期的可以使用
    這兩天我就會再去逛逛把coupon用掉囉

    ReplyDelete
  4. 剛剛去看了一下..她是屬於tesco集團的...tesco 好像是台灣的特易購侯..


    TO: Pei
    Tesco是來是英國的超市集團喔
    http://en.wikipedia.org/wiki/Tesco

    ReplyDelete
  5. 啊 我就住Arcadia 明天就去看看。
    可是這篇怎麼沒提供地址?請問在Arcadia的哪兒呢?
    謝謝!

    TO: Sonia
    133 E Foothill
    Arcadia, CA 91006
    (626) 256-8800

    ReplyDelete
  6. 這家超市還沒去過, 看妳的描述好像不錯喔, 謝謝分享.
    btw, flan一般口感就像妳說的啦, 質地是比較綿密不太會滑溜的, 如同crème caramel, 焦糖味是一定要的. 或許剛好不合妳的口味吧, 不過嗜食flan又喜甜的人(就是我;P)會想試試呢.


    TO: JT
    我還是喜歡亞洲口味的那種滑溜布丁呵呵
    這flan你可以試試看喔
    也許你會喜歡呢

    ReplyDelete
  7. 連上他們的網站找到地址了。謝謝!明天就去看看哦!


    TO: Sonia
    希望你會喜歡這家超市

    ReplyDelete
  8. 我也会去看看。还有我也读mmm-yoso. :)


    TO: Liz
    哈哈我是mmm-yoso多年忠實讀者
    原來你也是啊

    ReplyDelete
  9. Eileen原來你也住Arcadia
    還沒恰巧碰到你過

    我想那Fresh & Easy是在上面Foothill Blvd
    以前好像是Vons
    明天就去逛


    TO: kung pao
    我以前住在Arcadia
    現在不住那囉
    Fresh & Easy就在Foothill和2nd交叉口那邊
    希望你會喜歡這家超市喔

    ReplyDelete
  10. 啊....Arcadia....我是對那些菜很心動....可是我還是乖乖去Tj's跟whole food好了

    最近討厭開車(去他的LA drivers!)


    TO: odie
    不用開到Arcadia啦
    他有很多分店
    你自己上他們網站找一家離你家比較近的吧

    ReplyDelete
  11. I am now dividing my time (and $) between TJ and F&E, too!

    If you like chips, try its Lime & Sea Salt. It's out of this world good!

    Also, its lightly buttered popcorn (in the bag ready to eat) tastes so much better than TJ's light popcorn.

    I also ADORE F&E's red pepper hummus dip. F&E's dips are cheaper than TJ's even though it doesn't offer so many different types.

    Its spanish rice at $1.99 is a great buy, too.

    If you love salad, F&E's ready to eat cranberry and walnut salad ($3.69 a box) is my favorite.

    (FYI for a reader above: Tesco is from England. It's probably world's largest supermarket chain by now)


    TO: 33
    I wrote everything you mentioned on my shopping list.
    Going to get all of them on my next trip to F&E.
    Thanks... ^^

    ReplyDelete
  12. 好棒的超市
    希望快快來UT
    別在Az就終止了阿!!!


    TO: balispa
    我也希望他們能趕快佔領全美國
    這麼優良的超市真是太讚了

    ReplyDelete
  13. 貝果三明治看起來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
    記起來記起來, 有時間一定要去逛逛!!


    TO: Emily
    呵呵真的是蠻好吃的
    而且吃一個就好飽喔

    ReplyDelete
  14. 恩恩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她們是屬於tesco 英國來的集團..
    我只是在好像台灣的特易購 也是那個集團的..
    p.s eileen 我妹看到你做那個bagel sandwich 也說看起來好吃
    呵呵


    TO: Pei
    你們也來自己做貝果三明治吧

    ReplyDelete
  15. 那個布丁是墨西哥布丁,
    口感有點像蒸蛋,
    有點過甜,但我還滿喜歡吃的呢~
    不過,如果買到難吃的墨西哥布丁,
    也是滿恐怖的呢~~
    我有做過一次,很簡單又便宜,
    不過,會肥死自己哦~~
    因為沒人吃,就我一個人~~


    TO: Cindy Feng
    沒錯沒錯
    吃起來就是像蒸蛋那種口感
    我不愛啦

    ReplyDelete
  16. Forgot two more must try items!

    Stilton cheese with tart cherry (not sliced cheese) will forever change cheese haters' perception of cheese.

    Tzatziki Dip is made of light yogurt and cucumber slices. It is so light and refreshing, very different than Red Pepper Hummus dip. I highly recommend!


    TO: 33
    Added to my list! Thank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