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Los Angeles] [韓國料理] Cafe Teumsae (CLOSED)

Cafe Teumsae
3279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251-1400
(CLOSED)

第一次和同事去Cafe Teumsae用餐的感覺很不錯,上星期三我們又浩浩蕩蕩一群人再度上門,原本櫃檯有位年輕的男服務生要幫我們點餐,結果老闆看到是我們來,就親自到櫃檯幫我們大家點餐,整個感覺馬上VIP起來,看來我們是這家店的大客戶啊!(好像真的是這樣耶!因為我們來的兩次,和幾次經過店門口往裡面看,幾乎都是空空的。)


蔬菜飯捲 Vege Rice Wrap (US$6.00)

上次我看到別的同事點這道,就已經決定再來的話就要點這個蔬菜飯捲,一份十個,份量十足,還附送特製韓國辣沾醬。





三種不同蔬菜中間包的口味也不一樣,紫色高麗菜包的是有紅蘿蔔等蔬菜粒混在裡面的飯糰,上面有跟辣沾醬一樣的醬,白色高麗菜中間包的醬也是某種韓國口味的醬料,帶有芝麻醬的味道,有點甜甜的,紫蘇葉包的是鮪魚沙拉口味,三種都很好吃,我最喜歡的蔬菜味道是紫蘇葉的,但中間餡料口味最喜歡的是芝麻醬那款,這一份的份量我覺得很大,吃了五個我就超級飽了,不過有個瘦瘦小小的法國男同事,不但一個人吃完這十個,還再點了一份12塊的壽司捲,吃完以後又再吃了一碗白飯加泡菜,他的食量實在讓我嘖嘖稱奇啊!這一份餐點吃起來很清爽健康的感覺,我很喜歡喔!


豆芽湯 Soup

我的這份餐點還有送湯,點壽司也有送湯,清淡口味的豆芽湯,還不錯。


韓國牛肉壽司 Korean Beef Sushi Roll (US$2.50)



這是坐我隔壁的越南男生同事點了辣拉麵又加點的半份牛肉壽司,我是覺得韓國壽司看起來還是沒有日本壽司好吃耶!不過我的外國同事們都很愛。


蒸餃 Steamed Dumpling (US$6.00)

這是坐我對面的香港女生同事點了一份辣拉麵再加點的蒸餃一份,同事點這份蒸餃的時候,老闆有說因為他們要現蒸,所以等的時間可能要久一點,結果就送我同事一盤壽司招待,怎麼有這麼好的服務啊!同事把那盤壽司送給狂愛這家壽司的德國女生同事享用,那位瘦瘦的德國女生這天中午就一個人吃了18塊壽司,忽然發現我的同事怎麼都這麼會吃,而且每個人都吃光光,只有我一個人吃不下啊!

另外離我坐很遠很遠的一個同事點了辣炒麵,是放在超大鐵盤中送上桌,看起來超讚的,我又看好下次來要點什麼了。



這是我的德國同事David,超級愛搞笑的男生,就是我們部門的開心果,每天都想盡辦法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天他用衛生紙跟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做出來這一個蘿蔔頭人,然後自己在那邊玩得很開心,幫他照相一張留念。

7 comments:

  1. 真是服務很好的一家餐廳耶
    我看Eileen可以每個星期和同事都去一次 把餐點全試一遍 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蘿蔔頭人真的很可愛 呵呵


    TO: Emily
    我也是這樣想耶
    下星期我應該會去買個辣炒麵還吃吃

    ReplyDelete
  2. 呵呵。。。JJ的同事似乎都很有趣呢。。>.<
    不过有时候真的会很羡慕那些吃的超多又不会长胖的人。。555~~
    不是羡慕,是嫉妒!!!噗~~~
    我还蛮喜欢吃韩国寿司啦`~是韩国的正宗的食物我都喜欢
    (除了骨头,红肉,内脏之类的。。不敢吃…………^^


    TO: skye ^0^
    韓國食物真的很好吃耶
    我也愛

    ReplyDelete
  3. 蔬菜飯卷看起來好棒哦~
    健康又營養,
    看起來不多,但應該吃幾個就飽了吧~
    我應該可以吃光光哦~~
    哈哈~~


    TO: Cindy Feng
    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真的吃幾個就飽
    這應該不會很難做
    以後在家可以如法炮製做做看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原來真的有[小蘿蔔頭].
    德國人也知道台灣都是這樣叫小孩子的嗎?


    TO: coco168
    哈哈哈我想他們不知道吧
    但是做出來的小人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蘿蔔頭啊

    ReplyDelete
  5. 你的德國同事有蟑螂頭


    TO: kung pao
    哈哈真的有耶

    ReplyDelete
  6. I am so gonna order the vegi wrap at least once in my life!!!!

    I don't see them anywhere else..not even in another Korean restaurant...


    TO: Odie
    I know. First time I've seen it too.

    ReplyDelete
  7. 看來你們同事間感情還不錯啊!
    工作除了工作本身外,好相處的同事也很重要咩!


    TO: Sonia
    恩真的
    有了好同事工作起來真的會比較愉快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