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Domino's Pizza

Domino's Pizza
3309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 735-8008
http://www.dominos.com

上周五是新工作為期三星期的訓練最後一天,公司中午請我們大家吃比薩慶祝,之前從AT&T派來訓練我們的老師回去Alabama州的最後一天也是請我們大家吃比薩,那次是從必勝客Pizza Hut點的,結果超級難吃,味道不好,餅皮又難吃,整個都乾乾的,超失望的,有幾位吃素的同事,因為Pizza Hut沒有賣沙拉,所以老師去公司附近的Numero Uno幫他們買了沙拉,結果吃沙拉的同事都說好吃,我們吃比薩的都覺得很難吃。這天又要吃比薩,大家馬上七嘴八舌的說絕對不要再吃Pizza Hut的,最後決定可以向可以外送到公司的達美樂Domino's Pizza訂。


生菜沙拉 Salad with Italian Dressing

因為上次吃到難吃的比薩怕了,這次居然有過半的同事決定點沙拉,剛好Domino's也有賣沙拉,我也點了一份,他們的沙拉份量還蠻大的,不過內容比較陽春,就是生菜、紅蘿蔔和番茄,另外附送了一小包麵包塊(crouton)和一包義大利沙拉醬,吃起來的滋味就是普普通通,生菜蠻新鮮的,但是小番茄就有種不是很鮮新的軟趴趴感覺。




牛肉比薩 Beef Pizza

雖然點了沙拉,但是還是忍不住拿了一小塊比薩來嚐嚐,我拿的是牛肉比薩,Domino's的比薩是比Pizza Hut的好吃一點,比較不會乾乾硬硬的,起司還會牽絲,還算是差強人意啦!不過我還是覺得不怎麼好吃耶!

在美國這裡的這種快餐比薩店,Pizza Hut和Domino's都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我媽媽很喜歡Little Ceasers,尤其是他們的夏威夷比薩,而我個人比較喜歡Papa John's的,覺得他們的皮和料都比較好吃,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家快餐比薩店呢?

9 comments:

  1. 我们家经常吃Pizza Hut. 就是Garvey上那家. 觉得不错. Cheese多,饼也好吃. 我觉得Papa John's sauce太浓,咬下去只有满口sauce,其它味道都吃不出. Little Ceasers 我是百分之一百不会去吃的.
    我觉得这里的pizza都一般. 我是非常怀念我以前住在Chicago 吃过的 pizza.


    TO: Liz
    我們口味不太相同喔

    ReplyDelete
  2. 如果只以連鎖pizza店來說的話,Papa John是我覺得連鎖pizza店最好吃的,我來美國後如果真的要吃pizza然後又是要自己出錢的話,絕對是點Papa John。我個人覺得他是pizza界的In & Out啦!哈!!尤其是他們的"The Works"什麼料都有,加上都有另外附沾醬,所以不喜歡吃餅皮的人沾了醬就會不會討厭吃餅皮了!


    TO: Sammy
    耶我也是覺得Papa John's很讚

    ReplyDelete
  3. 我老闆每次都買Round Table..是不錯吃可是真的好油好油好油...他還一定加買大蒜起司麵包(也很油)
    跟chicken Wings...然後淋大量Ranch Sauce...


    TO: odie
    Round Table好像店蠻少的

    ReplyDelete
  4. 我最常吃的也是pizza hut
    總覺得每家pizza hut都不太一樣
    就算同一家品質也不太穩定...
    最常吃的就是arcadia 2nd ave那家
    烤的邊一定都會焦
    還曾吃過料灑的超級不均勻的 或是烤到快乾掉的
    monterery park 的吃過一次覺得超難吃...
    san gabriel的上次吃過覺得不錯
    la jolla的吃起來就一般般
    至於little ceasers是因為才五塊錢一個..
    也就不太要求了


    TO: sean
    Pizza Hut這樣每家分店品質不穩定的問題
    真的不太好耶

    ReplyDelete
  5. 我是覺得pizza hut的pizza都很油
    Domino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他們最不油 他們的breadsticks超好吃的
    Little Caesar其實也不錯 也不油 是走平價路線 一個大的pepperoni pizza只要5塊
    感覺只要pizza不油 我就覺得可以接受啦 呵呵


    TO: morph
    我也是很怕那種油滋滋的比薩
    吃完都會覺得身體好沉重的感覺

    ReplyDelete
  6. Papa..papa..papa John's!!


    TO: Sheri
    haha I agree.

    ReplyDelete
  7. Little Ceasers在這禮很多中國人吃喔!
    不過我也比較喜歡Papa John’s的
    還有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啦~


    TO: Emily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比薩肯定比這種快餐速食店的好吃
    我也很喜歡BJ's的厚皮比薩

    ReplyDelete
  8. 速食連鎖店的話..我覺得papa john 和 round table是首選..
    不喜歡little ceasers.. 每次我爸買..我就連看都不看了...


    TO: Pei
    我還沒有吃過Round Table耶
    下次試試看

    ReplyDelete
  9. 在英国得时候,觉得DOMINO真的算是不错得了,比PIZZA HUT 好吃,通常我都要DOUBLE CHEESE得。
    其实我吃得最好吃得,是再英国得一个小镇,好像是土耳其人自己制作得PIZZA,便宜,味道还非常得好。
    怀念。。。。。


    TO: Jason
    小店的比薩通常都比這種連鎖店的好吃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