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Arcadia] [輕食] Genki Living

Genki Living
651 W Duarte Rd, Ste C
Arcadia, CA 91007
(626) 447-5116

在美味居吃完午餐之後,既然都到這個商場了,不如就到對面的Genki Living吃個甜點吧!公園先生沒有吃過台式可麗餅的可口美味,我一直跟他說他吃了一定會喜歡,但是公園先生一直說他不怎麼喜歡吃甜食,所以只要吃兩口就好。


起司蛋糕可麗餅 Cheesecake Crepe (US$6.00)

我一直在冰淇淋可麗餅和起司蛋糕可麗餅中猶豫不決,最後決定冰淇淋口味好像比較普通,那還是點起司蛋糕好了,可以選一樣搭配的水果,選了我最愛的草莓,還可以選一種醬料,我選了Nutella醬,結果這三種料的搭配真是超級完美啊!他們的起司蛋糕是比較輕口味的,不會太甜,不會太濃郁,所以不會有吃膩的感覺,配上有點酸酸的草莓,甜甜的Nutella醬和脆脆的可麗餅,就是一整個好吃。





本來說只要吃一口的公園先生,居然和我搶著吃到最後一口,吃完之後公園先生給的評語是:「台灣的可麗餅真好吃,我們來計畫一下看什麼時候去台灣玩吧!」

11 comments:

  1. 這個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發現我年紀越大,越愛吃甜的說,這家又離我家很近,一定要去試試!

    Sonia


    TO: Sonia
    真的很好吃耶
    我還看到他們新推出提拉米蘇可麗餅
    也是看起來好讚

    ReplyDelete

  2. 這家看起來比Sawtelle Curry kitchen 的好吃很多耶

    不過我想還是台灣的最好吃吧>.<


    TO: Michelle
    你說的是Sawtelle Kitchen嗎
    咦我印象中好像記得他們沒有麥可麗餅耶

    ReplyDelete
  3. 殘念、在台灣沒吃過這類好吃的、又覺得Crepes to go沒特別好吃...下次我也要選這個搭配。

    以前在Irvine都吃火腿三明治口味的、料很豐富啦、我也愛吃他們的廣島喜好燒


    TO: Odie
    Crepes To Go的皮還是軟軟那種
    在洛杉磯我好像只知道Genki Living有賣這種脆脆的餅皮

    ReplyDelete
  4. 趕快帶公園先生來吃台灣的
    "超大可麗餅吧"


    TO: carol
    台灣的可麗餅真的都做這麼大個喔?

    ReplyDelete
  5. 上禮拜也跑去羅蘭崗那間Genki Living
    點了一個鮪魚沙拉卡麗餅+一杯布丁奶茶
    不便宜耶 要10塊多
    但是真的好好吃唷~~~~
    超喜歡的 脆脆的皮加上番茄生菜鮪魚還有玉米粒
    很清爽 真的很讚呢...
    布丁奶茶不會很甜很膩 搭配布丁超順口的 也很棒!!!
    總之ㄧ整個就是好吃啦
    我還答應我媽下次去買一份給她試試看 haha
    ^_____________^


    TO: Stacy
    我也是覺得這家很貴咧
    不過就是很好吃
    但是太貴所以還是偶爾吃吃就好

    ReplyDelete
  6. 哇~好大的可麗餅!!
    整個就是好好吃的感覺耶!!
    不過台灣的更大內容更豐富唷!!
    快快來吧!!^^


    TO: mei
    什麼?台灣的還更大
    那一個人怎麼吃得完啊

    ReplyDelete
  7. 對啊對啊 台灣的更大 選擇更多種!!
    快跟公園先生去台灣玩吧!!!
    二個人吃一個剛剛好!!


    TO: Emily
    真的好想帶公園先生回台灣玩
    然後環島吃遍台灣
    讓他嚐嚐台灣的食物有多美味
    好好好我來計畫一下吧

    ReplyDelete
  8. 55555~~~从来没吃过脆脆的可利饼地说。。。
    听JJ讲就觉得很赞啦XD
    好想吃。。。(我是猪么?????哇哇。。。


    TO: skye ^0^
    來洛杉磯吃吧呵呵

    ReplyDelete
  9. 對啊!
    台灣的可麗餅喔....
    大到你不知道怎麼拿哩!
    師大夜市裡面的很好吃唷!


    TO: carol
    哇大道不知道怎麼拿
    感覺真的一定很大哈哈
    後下次回台灣一定要試試

    ReplyDelete
  10. 不是喲
    我說的是小香港plaza裡頭有個賣CREPE(日本人開的)
    那家我覺得不大好吃耶

    不過這家有加蛋糕 真的很特別耶 我在台灣沒看過有加蛋糕的


    TO: Michelle
    你說的是Crepe To Go吧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p=116

    ReplyDelete
  11. 哇我好幾年沒吃過台式可麗餅了
    以前好愛吃呢
    比起甜的 我更喜歡鹹的
    害我忽然好想來一客玉米火腿可麗餅喔
    份量很大當一餐都還有點多呢


    TO: 咪後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鹹的耶
    玉米火腿就是我的最愛啦
    看來我們口味相同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