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2008年2月收到的抽獎獎品

最近收到了兩樣一月抽獎抽中和兩樣二月抽中的獎品,收到獎品的心情真是爽爽爽啊!



這是一月抽中的大獎,The Social Diva/journeyPod Sweepstakes的三獎,抽獎網站上說這是價值US$1,000的獎品,我覺得肯定沒有價值這麼多錢啦!這些東西說要美金一千元真是太誇張了一點,那獎品有什麼呢?網站上說價值US$500的皮包兩個,不過我自己上網查了價錢,這兩個包包合計不過美金US$100不到啦!賣飾品網站的禮卷US$150,一堆減肥的小零食和減肥書,護膚用品,精油肥皂等,健身房T-shirt和袋子,薄荷糖,化妝品,防曬油,衣服網站禮卷US$50,網路雜誌免費訂購一年,和書一本,這樣怎麼可能會有US$1,000?不過一下子收到這一大箱禮物還是有爽啦!





第二個收到的獎品是蕾哈娜的CD和CoverGirl唇蜜兩個,收到這天剛好弟弟回家,就給他帶了一個回去送給他女友,所以照片只照到一個。



這可不是普通的CD,而是有著蕾哈娜親筆簽名的CD耶!感覺可以拿去eBay上賣不少錢哈哈!



還抽到了電影巨塔殺機(Eastern Promises)DVD,這部電影我之前就看過了,還不錯的電影。



最後一個獎品是Dove的臉部按摩器一個,還沒用過,但是看起來好像不錯用,希望用過以後可以讓皮膚幼咪咪。

跟大家分享我的幸運,也祝福大家都中獎!

9 comments:

  1. you're soooooooooooooo lucky


    TO: skye ^0^
    I think so, too. ^^

    ReplyDelete
  2. 這實在是太令人咋舌了..


    TO: Odie
    別咋舌了
    也一起來參加抽獎吧

    ReplyDelete
  3. 你真是很幸运。一支能抽到奖


    TO: Liz
    恩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今天又收到中獎通知
    中了髮膠三罐,電影票兩張和T-shirt一件
    好幸運喔

    ReplyDelete
  4. 太神奇了,怎麼這麼多獎品?
    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會中一次獎耶,
    所以上回抽到你送的我就樂的不得了,
    因為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啊,連二百元的發票都幾乎不會中@@


    TO: Lica
    快別這麼想了
    我讀過The Secret這本書之後
    相信人的念力很重要喔
    你要常常想著自己很幸運
    幸運就會降臨

    ReplyDelete
  5.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riahnna的cd 好好喔... eileen真是lucky耶
    我有去你上次給的那個網站 但都沒抽中 垃圾信倒是送了我不少..哈
    想問eileen>> 你去填抽獎網站的時候..你是會有是沒事就在enter嗎..
    還是說你都只有enter一次 就仲啦..


    TO: Pei
    垃圾信是難免的
    因為他們要辦抽獎也就是想要交換拿到你的資料才可以寄廣告信給你嘛
    所以我的Yahoo信箱就是專門拿來抽獎
    這樣垃圾信隨便他們寄我也無所謂
    我去填抽獎網站都是一個抽獎填一次而已
    有些可以天天填的我也沒那麼多時間天天去抽
    也不是所有的抽獎都會參加
    有些獎品看起來真的沒甚麼興趣就不會參加
    但是有事沒事就會上去看看又有什麼新的抽獎可以參加

    ReplyDelete
  6. 挖...eileen 我還以為你是填那種可以天天填的 才會經常中
    沒想到 你的運氣真好耶..lucky girl


    TO: Pei
    哈哈我是還蠻相信「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這個道理
    所以填抽獎也是這樣認為
    要是該是我抽到,填一次就會中
    要是不該是我抽到,填一百次也不會中

    ReplyDelete
  7. 好棒喔!
    美國的抽獎真是讚!!
    羨慕捏~~~~~~~


    TO: carol
    台灣也常常有很棒的抽獎耶
    其實我中過的大獎都是在台灣中的
    有電腦音響還有紐約四天三夜遊呢

    ReplyDelete
  8. 天啊~Eileen真是幸運女神耶~~~~~~~~
    我也去抽 只有中到垃圾信...Orz...
    什麼時候換我中奬啦~~~


    TO: Emily
    會的會的
    繼續努力一定會中獎的

    ReplyDelete
  9. 昨天車商通知 我抽到一台數位相機
    好像是上次去保養車子的時候填的
    這已經是在這個車商抽到第二台了.....

    我還以為Jovi 走了 我的運氣跟著一起走了呢


    TO: Vivi
    哇恭喜恭喜
    Jovi有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