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Los Angeles] [義大利料理] Village Pizzeria

Village Pizzeria
131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465-5566
http://www.villagepizzeria.net

上周日是一年一度的Super Bowl橄欖球賽,這個球賽在美國可是大事一件,幾乎大家都會在家看電視轉播,很多人還會舉辦個Super Bowl party,聽說這天是全美國啤酒和比薩在一年中銷量最好的一天,這天下午我在公園先生家和他跟他哥哥一起看電視轉播,只是我對球賽興趣缺缺,反而對廣告比較有興趣,在Super Bowl買個30秒的廣告可都是要幾百萬美金的價錢呢!



球賽開始不久後,公園哥哥就跑去他家附近的Village Pizzeria買了盒超大的比薩回來,這個比薩居然有18"耶!




18吋薄皮招牌比薩 18" Village Special Neapolitan Pizza (US$20.95)

這個很大的招牌比薩上面的料也非常豐富,有肉丸、香腸、臘腸、洋蔥、青椒、蘑菇、橄欖和鹹魚,滿滿的全是好料。



我和公園先生中午才在Luna Park吃過超飽的午餐,晚上又還要再去吃頓大餐,本來我們都說不吃比薩了,但是坐在那邊一直聞到陣陣香味,又看到公園哥哥吃得津津有味,最後還是忍不住的兩個人來分食一片吧!



看起來超好吃的比薩,沒想到吃起來反而不太滿意,這比薩又油又鹹,肉丸、臘腸和香腸都蠻鹹的,再加上鹹魚更鹹上加鹹,整個又好油膩的感覺,我吃了半片的一半就投降了,公園先生的感想和我一樣,也覺得不是很好吃,不過公園哥哥吃得很滿意,他說完全就是合他的口味的比薩啦!

之前我們也來這家比薩店吃過,印象還不錯,這次吃這招牌口味比較不喜歡,口味太重,不過他們還是有其他口味不錯的比薩啦!大家上周日有在家看Super Bowl嗎?好像最後結果有點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7 comments:

  1. 我男友也都是會看~我都是看的霧茫茫有看沒有很懂
    對我來說也是廣告才是重點
    球賽不看不要緊廣告沒看就虧大了
    哈哈
    我外行^^


    TO: elisa
    我也是耶
    有看都沒有懂
    還是廣告比較好看哈哈
    我喜歡Justin Timberlake那個廣告

    ReplyDelete
  2. 我們是去Costco買pizza的說...
    看不懂也要很捧場的吃pizza啦.


    TO: wen
    哈哈沒錯
    真的是要一面看球賽一面吃比薩才有那個感覺

    ReplyDelete
  3. 這pizza看起來很讚耶...但原來是金玉其外啊~
    我也是都看廣告 結果也不太care 哈哈


    TO: Emily
    我是覺得廣告比球賽好看多囉
    好像女生都是這樣覺得哈哈

    ReplyDelete
  4. 5555~~~我最怕football了~~!!
    想当年我第一次玩,就被人砸中鼻梁,顿时泪流不止~~
    现在想起来,
    还是很疼呀~~~
    不过北美真的很多人喜欢football~~
    有同学在教室里还不怕死地传球,嘿嘿。。

    ps:不过加拿大这边,hocky好像比footbal还要“重要”,噗~~
    (我都不会玩~~羞)*…*


    TO: skye ^0^
    在加拿大曲棍球好像真的是最熱門的活動
    美國就是熱中橄欖球
    歐洲就是熱中足球

    ReplyDelete
  5. 這pizza看起來還真是大呀!
    裡面有鹹魚??感覺有點怪怪的!


    TO: carol
    其實加了鹹魚的比薩還不錯吃耶
    我以前吃過就只有起司和鹹魚的比薩
    也覺得很好吃

    ReplyDelete
  6. 忘了跟你拜年呀!
    恭喜發財~新年好!


    TO: carol
    新年快樂喔

    ReplyDelete
  7. 我家STEVE也不是太熱中
    所以我們只有看一下後面 很精采耶~
    下午我們有出門 高速公路真的比平時週末空一些
    大家真的都在家看球賽啦~


    TO: Irene
    我們那天在路上開車也有同樣感覺
    交通超通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