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弟弟家新來的Mushy

弟弟和女朋友之前領養了一隻貓咪,不過聽說是隻小惡魔貓,好像跟弟弟和女友合不來,每天哭叫,也不肯讓人接近,還會咬人,所以他們養了幾天之後,實在沒辦法,就把貓咪還回去了,不過又再領養了另一隻貓咪,這第二隻貓咪養了兩天,弟弟就打電話來說他可愛的不得了,要我們去他家看看這位新來的小弟弟。



弟弟和女友幫這隻不到一歲的小弟弟取名叫做Mushy,因為他的個性實在太黏人太mushy了啦!這位Mushy弟弟是隻英俊的貓咪,穿著黑西裝搭配白色的背心和白色的襪子,眼睛是黃色的。





Mushy一點都不像貓咪,比較像狗狗,因為他不但不怕陌生人,還一看到人就翻肚要人家摸摸,而且完全就是咕嚕聲都沒停過,叫他來他也會來,人走到哪他也要跟到哪,一切習慣和動作真的都比較像狗狗耶!



Mushy還是小Baby,所以蠻像過動兒的,本來沒有用閃光燈,結果照出來的照片都像鬼影追追追,所以就開了閃光燈才能照出比較清楚的照片,Mushy的尾包很大支,毛茸茸的,很像松鼠的尾巴,無敵可愛。



小弟弟果然是對什麼東西都好奇,對我的相機也頗有興趣,弟弟說Mushy白天很愛玩,有的時候白天玩得太激動,晚上就會睡到四腳朝天不省人事,不管怎麼搖他翻動他,他都還是照樣呼呼大睡,真的很像小孩子耶!

Mushy真的好乖好可愛,好像把他偷回家跟小貓咪當好朋友喔!

7 comments:

  1. soooo cute!!!
    it's sad that i'm allergic to cats......~~
    my best's friend's cat's name is Puushy..
    sounds kinda similar....hoho


    TO: skye ^0^
    That's too bad you're allergic.
    Cat is the cutest animal.

    ReplyDelete
  2. 他真的好可愛喔!毛茸茸的!
    最近也想領養隻貓咪,請問她們是到哪領養的?
    昨天才上網找在LA附近的領養動物機構
    但是好像很少有小小貓呢
    也曾經到Petco的領養活動看,四ˋ五個月的貓咪就好大一隻喔


    TO: R
    印象中聽我弟說好像就是Petco的領養活動耶
    Mushy也是很大啊
    領養不一定要養小小貓啦
    四、五個月也都是小baby

    ReplyDelete
  3. 黑貓看起來很神秘


    TO: kung pao
    那只是看起來
    這個Mushy真是一點都不神秘

    ReplyDelete
  4. Mushy 好可愛喔!! 我喜歡黏人親近人的貓貓
    太兇的貓貓會怕怕的 =.=" 被兇貓嚇過很多次~ 嗚...


    TO: lemonade
    一般人都會喜歡黏人的貓咪
    我是什麼種類的都喜歡
    我覺得那種驕傲任性不理人的才是貓咪的真性格耶
    然後征服那種貓咪到他們很信任你真是超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我家草莓子和小貓咪都是那種兇巴巴型的哈哈

    ReplyDelete
  5. 個性像狗狗的貓咪真可愛 而且牠的體型好像也跟小狗狗一樣耶~ 不知領養狗是不是跟領養貓咪一樣的容易呢^^


    TO: AppleSF
    領養都很容易吧
    不過要真的有心才去領養喔

    ReplyDelete
  6. 從沒見過個性像狗狗的貓咪耶!! 他是不是一出生時和狗狗生活在一起, 才會有樣學樣呢?
    我們家的狗狗就是醬子的耶! 我們的不是領養的, 而是在路邊的流浪狗, 長的就跟台灣路上的土狗一模一樣 哈哈
    我們剛撿她回來時, 不到五天她就生了重病, 我們抱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她得了一種幼犬很容易得, 類似心絲蟲的病(英文我忘了), 問我們要不要醫, 因為只有1/2存活的機會...當時看她躺在冰冷的台子上發著抖看著我, 我就跟我男友說我要救她!! 打了三針拿了藥花了快五百元...回家細心照顧, 後來當看到二個星期不吃不喝的她, 開始肯吃幫她準備的嬰兒食品時, 不知道有多高興呢!!! 一轉眼五年多過去了, 現在她正乖乖的躺在我腳邊陪我上網呢!
    真的要有愛心才能養小動物的喔!


    TO: Emily
    你好有愛心
    跟我一樣呵呵呵呵
    草莓子當初也是我在路邊撿到的
    也是被醫生說可能活不了
    住院一個月才好起來呢

    ReplyDelete
  7. 好可愛的貓咪喔~


    TO: hwgirl1979
    對呀好可愛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