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1/28/08~2/1/08 本週便當

久違了的便當系列又再現江湖囉!好久沒用Mr. Bento了,好愛我的Mr. Bento,要用之前拿出來洗一洗就覺得好興奮啊!以前自己住在外面,帶的便當都是早上起來自己準備,現在住在家裡,下班回家就有媽媽準備的一桌好吃飯菜等著我,吃完晚飯媽媽還會幫我準備便當菜,真是太幸福了啦!


1/29/08 星期二

點心帶的是Costco買的酪梨玉米餅和一些堅果類的健康點心,主菜是媽媽煮的牛肉炒黃瓜和蓮藕,搭配五穀米飯和一點大和滷味的辣蘿蔔乾,飯後水果是葡萄,媽媽煮的菜真好吃,這天一面吃一面想說媽媽準備的便當比前一天吃的速食好吃太多啦!




1/30/08 星期三

前一天晚餐吃好飽,起床之後整個都還在飽,早上裝便當的時候就想說裝少少一點就好,所以這天帶的菜還蠻少的,有沙茶炒牛肉、炒芥藍和辣蘿蔔乾,然後白飯和一點爸媽出去吃飯剩下的炒麵,水果是葡萄,還帶了麥當勞的蘋果派一半當甜點,雖然分量看起來都少少的,全部吃完還是很飽耶!


1/31/08 星期四



星期三的晚上和公園約會,我們到Sunnin黎巴嫩餐廳買外賣,我就帶了些剩菜,有沙拉,口袋麵包和雞豆泥,烤雞和烤牛肉,配上黎巴嫩白飯,水果又是帶葡萄,對啦!我媽這次真的買很多葡萄說,哈哈!因為真的很好吃嘛!


2/1/08 星期五

這天帶的點心是酪梨玉米片和高鈣餅乾一片,覺得每天午餐都吃太飽所以這天不想帶飯,只帶菜而以,有炒紅黃椒,紅燒排骨和海帶,牛肉炒菠菜和炒蓮藕,水果帶香蕉和葡萄。

現在有媽媽幫我準備便當真是太讚了,但是媽媽下星期四要回台灣過年探親,所以之後兩星期的便當和晚餐都要自己來準備囉!

14 comments:

  1. 这个Bento box 好棒!我一直在给我儿子找 lunch box。他学校午餐一点也不健康,分量又少。这个会一直保持热度吗?


    TO: Liz
    嗯沒錯
    這便當可以保溫或是保冷
    所以可以早上準備好熱的帶中午就直接吃
    如果是從冰箱拿出來的也可以保持到中午
    然後容器也都可以用微波爐加熱
    很方便喔

    ReplyDelete
  2. 我不但要為自己準備便當
    還要為我妹也順備準備...


    TO: kung pao
    哇真是賢慧啊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都是在學校喝咖啡來壓食慾,兩點多回家再隨便吃一點,晚上再吃個沙拉加個蘋果。

    去年十一月到現在胖了七磅(150),不能不小心了-_-"


    TO: Odie
    男生150磅應該算是很瘦了吧
    你這樣還要減肥喔

    ReplyDelete
  4. 哈~ 工作很辛苦, 要有美味的午餐,可口的便當,這樣子一大早到了公司才有期待的事情阿~
    我爸以前在人家公司裡打工,早上就等吃午餐, 吃完午餐等下班~

    TO: wen
    哈哈跟我現在的狀況差不多耶
    一上班就是等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是等下班回家吃晚餐

    ReplyDelete
  5. 我自從高中後就再也沒帶過便當了
    好羨慕妳的飯盒喔


    TO: Tahei
    你現在在上大學?
    念大學不用帶便當啦
    我以前通常是會一天到晚和同學出去吃
    上班以後自己帶便當比較方便又比較省錢

    ReplyDelete
  6. 我現在煮飯也都會煮五穀米
    不過怕口感太硬 會加一些白米一起煮
    很好吃喔


    TO: 咪後
    五穀米加白飯這招不錯耶
    因為我很想介紹五穀米給我男友
    但是怕他吃不慣
    所以我才先從brown rice開始給他吃
    不然我也來試試看白飯加五穀米飯
    看他吃不吃得慣

    ReplyDelete
  7. 媽媽的愛心便當最棒!!!
    Eileen的便當都好健康喔!


    TO: Emily
    我也覺得我媽準備的便當健康又好吃呢

    ReplyDelete
  8. 好幸福喔!!! 我三餐都自己搞定ㄟ...
    妳的便當菜色真齊全~~


    TO: illusion_c
    我以前住外面也是都要自己搞定
    但是在台灣吃東西真的很方便而且又便宜
    在美國就真的一切都要自己來囉

    ReplyDelete
  9. 你媽媽準備的便當真是菜色豐富, 而且青菜肉類點心樣樣都有,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住家裡真的很幸福呢! 我從大學以來就沒住過家裡, 每回看到自己很可憐的小便當, 就開始懷念起媽媽煮的菜.


    TO: hwgirl1979
    我現在真的覺得住在家裡超幸福
    以前一大早就要起床自己準備便當
    現在有媽媽前一晚就幫我菜都弄好
    又超好吃的
    我真是幸福的小孩啊

    ReplyDelete
  10. 其實我好想知道你的便當盒是什麼樣式的
    是四個可以全疊在一起變成一個長高狀的那樣嗎
    還是四個完全分開獨立的盒子呢
    想說如果是可以合體成為一個的話
    那真的很理想~可以知道去哪買的嗎?


    TO: Diane
    我在文章一開頭那裏有附上連結喔
    便當盒就是四個可以疊起來啊
    上Amazon可以買到

    ReplyDelete
  11. No wonder you can keep your bood figure! You eat like a bird! I MUST eat 4x your bento box in order to feel 70% full......


    TO: 33
    At first I thought the portion was small, too.
    But it's like small portion but times 4.
    So I always get really full after finishing everything.

    ReplyDelete
  12. 我也很愛帶葡萄去公司吃耶(尤其是無籽的)
    因為真的很方便又很好吃嘛
    哈哈


    TO: elisa
    帶葡萄真的很方便
    又很好吃
    除了葡萄我也超常帶香蕉的
    這星期幾乎都是帶香蕉說

    ReplyDelete
  13. 妳這便當看起來真會讓人流口水呢~~

    妳是先微波好再帶去還是到公司中午時再微波呢?
    因為我家姊妹倆也有帶這種保溫的便當,
    我都有點擔心熱好放到中午再吃,
    又濕又熱的情況下,會不會滋生細菌呢?

    我每次都很想弄得像日本便當那樣美美的,
    可惜她們不愛吃,挑得很呢~~
    等她們再大一點,
    就要換妳這種大的嘍~~


    TO: Cindy Feng
    如果我是早上準備的便當
    就熱熱的帶去中午直接就可以吃了
    如果前一晩準備就冰箱中拿出來冰冰的帶去
    中午再用微波爐加熱
    這便當真的很優
    大力推薦

    ReplyDelete
  14. 牛肉炒黃瓜和蓮藕看起來好吃喔..
    是用哪一種黃瓜..Eileen知道嗎..


    TO: Pei
    就是普通的英國黃瓜 English Cucumb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