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Los Angeles] [秘魯料理] Pollo A La Brasa Western

Pollo A La Brasa Western
764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2-4090

Pollo A La Brasa是家很有名的秘魯烤雞專賣店,聽聞他們的大名以久,一直很想吃吃看,從網路上讀過的資料知道這家店位在韓國城,很便宜又很好吃,星期五下班後就心血來潮想說剛好公司就在韓國城,不如去Pollo A La Brasa買個烤雞回家好了,但是當時又沒有地址,結果在車子裡的導航系統輸入餐廳名稱,居然馬上找到耶!我超愛導航系統這方便的發明。



跟著導航系統的路線,開到了餐廳,天啊!會不會太不起眼的一家餐廳啊?很小一間,外觀看起來真的很不怎樣,要是沒聽說過這家餐廳的名字,可能一天到晚經過也永遠不會進去吧!





餐廳真的很小一間,坐位也大概只有四桌,大部分的客人都是來買外賣的,一進餐廳就看到+聞到超香的烤雞,這家店的烤雞特色是用木頭生火烤的,所以聽說烤雞有種很特別的木頭香味,我在等待的時候就不停的流口水啦!他們賣的烤雞買全雞送兩樣附菜,可以從沙拉、薯條、豆子和飯四樣中選兩樣,一共是US$13.86,加上稅以後剛好US$15.00,也可以買1/4隻雞的一人套餐,一樣附兩樣菜,裝在一個盤子上,一份US$6多,看來還是買全雞划算喔!

本來這天沒計劃和公園先生見面的,結果在等烤雞的時候我還正在想說要打電話問他吃過沒,不然我帶烤雞過去和他一起吃,還正在想,結果電話忽然響了,公園先生打來問我說要不要買個什麼外賣去他家找他一起吃,哇咧!會不會太心有靈犀了一點啊?結果我跟他說我正在買耶!他也熊熊嚇一跳說,真是好神奇啊!


烤全雞 BBQ Chicken (US$13.86)

在開車到公園先生家的路上我就一直被這超香的烤雞味折磨著,餐廳把一隻全雞切成了四大塊,吃起來真的超香,味道跟一般吃到的烤雞比起來香太多了,不太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特殊的木頭烤香味,我在吃的時候很有一種「野外烤肉」的感覺,大概就是那種香味啦!最好吃最香的地方就是雞皮了,超級讚,肉又非常多汁,大推大推啦!

這個烤雞還有附贈秘魯Aji辣椒醬,就是那種綠色的辣椒醬,我忘了照相,烤雞沾點Aji辣醬吃好過癮啊!公園先生也說這烤雞好吃,後來我帶了半隻雞回家給家人吃,爸媽也都說不錯,我媽說吃起來感覺很像El Pollo Loco,但是又比El Pollo Loco好吃。


沙拉 Salad



附贈的菜色我選了沙拉,還蠻大盒的,除了有生菜和一般常見的番茄紅蘿蔔黃瓜以外,居然還有beet和豌豆夾,不錯吃的沙拉,連沙拉我也拌上Aji辣椒醬一起吃,也是很讚。


薯條 Fries

另外一道附菜我選了薯條,他們的薯條吃起來味道有點不太一樣,整個調味和做法就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是還蠻油的,是那種油滋滋軟趴趴的薯條,也剛好就是我最愛的,所以我覺得他們薯條超好吃的,一樣沾Aji辣椒醬吃。

這家烤雞店真的很優耶!烤雞就已經超好吃了,結果附贈的菜也都不錯,以後一定還會再來買的,下次來會試試他們的bean & rice,我覺得這家蠻優的,推薦給大家喔!

10 comments:

  1. 哦哦哦哦哦哦!!!

    看起來超棒的!!!會很多人排隊買嗎?


    TO: Odie
    我去的那天買外賣的人還蠻多的耶
    我等了像20分鐘左右吧

    ReplyDelete
  2. gosh, i am so glad i finally found a blogger that talks about food in my area XD the great city of angels


    TO: 嬲記三文治
    Yup, I eat pretty much all over LA. haha...

    ReplyDelete
  3. 歐買尬! 為什麼我光看圖和Eileen的形容邊冒口水出來內...
    Aji辣椒醬外面有在賣嗎?? 我超愛吃辣的啦~


    TO: Emily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耶
    但是網路上有很多Aji醬的食譜喔

    ReplyDelete
  4. 我常經過這裡耶!原來這麼有名啊!哇這下我也一定會去買來吃的!


    TO: elisa
    真的很好吃喔
    快去買快去買

    ReplyDelete
  5. the chicken looks yummy....


    TO: Elaine Lee
    Indeed. I think I'm going back there again soon.

    ReplyDelete
  6. 看起来好好吃呀~~~~
    秘鲁是什么地方哦?T。T我地理超差。。~~~

    JJ和Mr。Park还真是天生一对~~呵呵>.<


    TO: skye ^0^
    秘魯在南美洲
    資料在這裡
    http://en.wikipedia.org/wiki/Peru

    ReplyDelete
  7. 哈囉Eileen 潛水很久了不好意思
    想起一個消息要告訴妳哦
    也許妳已經知道了
    就是Dine LA
    http://www.dinela.com/data/restaurantweek/participating.php
    希望妳會喜歡:)
    祝妳工作開心 新年快樂!


    TO: 天天
    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已經知道而且去吃過連食記都寫過了喔
    但是還是謝謝你
    也祝你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8. 覺得看你的blog就像用GPS找餐廳一樣
    永遠都會發現好吃又特別的店:)


    TO: cha0425
    哈哈哈哈
    謝謝啦

    ReplyDelete
  9. 我從來沒吃過秘魯料理ㄟ...可是看起來跟一般加州菜色很像啊??


    TO: illusion_c
    秘魯料理很像是墨西哥/西班牙料理加上中國菜混合的感覺

    ReplyDelete
  10. 那隻雞 , 看起來就很好吃!!

    只好還妳 , Rich烤的雞~~
    http://rich671023.spaces.live.com/blog/cns!2BCF1448852473D5!2295.entry

    TO: Rich峰
    哇有夠厲害
    不過那雞頭我看的有點怕怕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