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South El Monte] [越南料理] My Hanh Restaurant

My Hanh Restaurant
9611 E. Garvey Ave., #109
South El Monte, CA 91733
(626) 579-5112

這家越南餐廳以前寫過,在某個商場裡面不算起眼的一家小店,我爸很喜歡,以前他公司在附近所以常到這家店吃飯,現在早退休了,但是還是三不五時會跑回來吃吃越南麵,我個人是覺得這家沒有Golden Deli好吃,但是我爸真的很愛耶!也還算不錯吃啦!所以星期六晚上我爸又想吃越南麵,我就跟著去了。



爸媽都還是老樣子的點了越南牛肉和粉,因為以前也寫過了我就沒照相了,我想來點不一樣的,看了菜單老半天,挑中了沒吃過的蛋蝦番茄檬,點牛肉和粉都會送上一盤豆芽九層塔辣椒萊姆的菜,我點的這道也有這麼一盤,但是還多了紫生菜絲。




蛋蝦番茄檬 Egg, Shrimp & Tomato Noodle Soup (US$4.95)

超大一碗上桌,這碗番茄湯底的麵味道真不錯,喝起來就是有點像羅宋湯那種番茄味帶著蝦子味,雖然很好吃,但是吃了1/3碗就超飽了。



這是麵裡面的蛋蝦,吃起來很像是魚蛋和蝦子切碎碎做成的,很好吃耶!這碗新嚐試的越南麵還真是不錯吃啊!

越南麵真的是便宜大碗又好吃,雖然每次來都真的很想吃牛肉和粉,但是又還蠻想試試看新口味,不然每次都吃一樣的,以後再來多試試幾種沒試過的餐點吧!大家去吃越南料理,除了牛肉和粉外都會點些什麼啊?

[ad#ad-unit]

14 comments:

  1. 用看的就飽了Orz....


    我晚上吃紅葉,還算不錯哦,大推!


    TO: Odie
    紅葉是什麼?

    ReplyDelete
  2. 檬是不是粗米粉啊


    TO: Tahei
    檬是細米粉
    我知道你說的那種粗米粉
    但是忘了叫什麼

    ReplyDelete
  3. 哇 我每次都是點最傳統的耶! 怕碰到地雷...
    但看Eileen這碗好讚的樣子內...下次我也要點些不一樣的試試!!


    TO: Emily
    我在越南店還有點過
    咖哩雞肉檬:好吃
    田螺番茄檬:不錯
    牛肉豬腳豬血檬(好像有另外一種名字但是裡面就是這些東西):剛吃好吃,越吃越怕

    ReplyDelete
  4. 我很boring,每次都点牛肉和粉。


    TO: Liz
    應該有90%的客人都是點牛肉和粉

    ReplyDelete
  5. 祝鼠年快樂! 萬事如意!


    TO: Liz
    鼠年快樂喔

    ReplyDelete
  6. Dear Eileen,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Foods in LA County are so cheap.....Pho in Southern OC is costly.........


    TO: Nana (娜娜)
    Maybe you can head toward Westminster for Vietnamese food.
    It's close to OC and price should be cheap in that area.

    ReplyDelete
  7. Happy Chinese New Yrs.....=)


    TO: Elaine Le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too!

    ReplyDelete
  8. 新年快樂!!


    TO: Sheri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ReplyDelete
  9. 我最喜歡吃越南麵,可惜台灣沒有,祝 Eileen新年快樂!


    TO: Pierre
    有有有台灣有
    我記得曾經和台灣朋友抱怨過台灣的越南河粉吃起來味道都不正統
    這位朋友是在Sony BMG唱片上班的
    他說東區巷子裡有一家越南餐廳
    他們公司的王力宏和李玟這些國外回來的
    都超愛那家而且說口味和美國的最接近
    後來他帶我去吃
    味道真的非常接近美國的口味
    但是不好意思
    餐廳名字和地址我真的完全不記得了
    只記得是在忠孝東路四段那邊的某條巷子裡

    ReplyDelete
  10. 那個妳說的[牛肉豬腳豬血檬(好像有另外一種名字但是裡面就是這些東西):剛吃好吃,越吃越怕]有可能是順化牛展檬


    TO: Tahei
    沒錯沒錯
    就是順化牛展檬
    呵呵

    ReplyDelete
  11. 紅葉食府,傳統中國菜的樣子,服務很不錯


    TO: Odie
    今天剛好聽到同事說昨天晚上去紅葉吃飯
    三道菜US$30
    他說點了一條魚不好吃
    但是鐵板羊肉和炒絲瓜很好吃
    聽說是新開的餐廳
    以後有機會我會去試試

    ReplyDelete
  12. 謝謝Eileen提供的訊息!我再去找找看,太好了,可以吃到懷念的越南麵了..^^y


    TO: Pierre
    不謝不謝
    我才不好意思
    跟你講了好像沒講一樣
    完全也說不出店名地址
    如果你真的找到了要跟我說名字喔
    這樣我才能記起來啊

    ReplyDelete
  13. Eileen,

    要吃的話要點他們的牛肉捲餅,吃過都說不錯(我的朋友群啦)

    然後那天他們一直推薦他們的烤鴨,不過菜很多就沒有點。

    還有清炒蝦球也是一絕。


    TO: Odie
    好我記起來了
    謝謝

    ReplyDelete
  14. 那我下次要點咖哩雞肉檬!!!
    光想到就流口水ing...
    順化牛展檬...是依地名取的嗎...@@


    TO: Emily
    順化是個地名嗎
    請原諒我孤陋寡聞沒知識
    真的完全不知道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