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2/4/08~2/8/08 本週便當

上個星期只帶了三天的便當,星期四工作訓練的老師說要買比薩請大家吃,星期五又有同事相約說要一起到外面吃中餐,也剛剛好媽媽星期四就回台灣探親過新年,現在媽媽不在家,裝便當都要自己來,好想媽媽趕快回來喔!


2/4/08 星期一

帶了之前在Pollo A La Brasa買的祕魯烤雞剩下雞胸肉一塊和沙拉,配上炒A菜、滷蛋和滷海帶,還有健康的五穀米,香蕉是飯後點心,好吃。




2/5/08 星期二

這天帶了加了白蘿蔔的關東煮湯,超好喝,主菜是辛巴樂的肉燥麵,配上小白菜和花椰菜,飯後水果是香蕉,再配上半顆綠色大福和北海道牛奶糖一顆當甜點。


2/7/08 星期三

這天帶的小點心是花生和餅乾,餅乾我還抹上了cream cheese,後來發現這是錯誤的行為,原來這樣餅乾抹上起司放久了整個都軟掉,吃起來有夠噁,以後不要先把起司抹上,要帶也是直接放在旁邊就好。主菜是豬腳、青菜、滷蛋和一些八寶辣醬配上白飯,飯後水果是水梨。

後來星期四中午老師是買Pizza Hut的比薩來給大家吃,吃了兩塊半就飽到不行,雖然是很飽,但是因為覺得也不是很好吃的一整個不滿足,當時就覺得真的還是自己帶的便當好吃啊!

6 comments:

  1. Where did you get these containers? Are they safe for microwave usage?


    TO: Amy
    I bought it from Amazon.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246GSE?ie=UTF8&tag=strawberryeil-20&linkCode=as2&camp=1789&creative=9325&creativeASIN=B000246GSE

    ReplyDelete
  2. 看樣子我想起國小上課帶便當的日子了...


    TO: Odie
    國小便當都是那種鐵盒子裝的吧
    還要拿去蒸
    其實我最討厭吃蒸的便當了
    菜的味道都會變怪怪的

    ReplyDelete
  3. 我最近也在滷豬腳耶!!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豬腳耶...大華在賣的叫豬爭...因為在特價0.79/lbs...不買對不起自己 就買回來把它當豬腳給滷了 哈哈哈


    TO: Emily
    豬爭是什麼我不知道耶
    反正吃起來好吃就好囉

    ReplyDelete
  4. JJ好幸福哦,还有妈妈给你带便当。。
    我妈从来没给我准备爱心便当的说,泣~~~~~~
    JJ的便当看起来好好吃,细~~


    TO: skye ^0^
    媽媽準備的便當真的很好吃呢
    那你媽媽沒有幫你準備便當
    不如你煮飯準備給媽媽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5. Dear Eileen,

    妳可真用心自帶便當, 而且天天換不同的菜色.....公園先生以後娶了妳會很有口福的..... :)


    TO: Nana (娜娜)
    我超夢想可以天天幫老公小孩準備便當的呢
    希望有一天夢想會實現 (羞~~~~)

    ReplyDelete
  6. 真認真耶我的便當經常是前一個晚是吃剩的"便當.."
    就算自己煮也兩菜而已....


    TO: Cynthia
    我的其實也是啊
    都是前晚的晚餐留下來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