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Carl's Jr.

Carl's Jr.
350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6-6902
http://www.carlsjr.com

星期一是上班的第一天,其實還不算是正式上班,我們要先經過三個星期的訓練,才會正式開始上班,因為是上班第一天,對公司午餐情形不是很了解,所以第一天就沒有帶便當,公司位在韓國城,旁邊其實還蠻多韓國餐廳可以去的,但是覺得好像韓國菜要吃比較久一點,怕午餐時間來不及,所以乾脆還是吃速食好了,走一走就走到公司附近的Carl's Jr.


辣香雞堡 Spicy Chicken Sandwich (US$0.99)

看了菜單,不太想吃一個大漢堡,看到US$0.99的辣香雞堡,份量應該不會太大,就選這個吧!結果其實還不算小呢!





這個漢堡面積算是蠻大的,但是扁扁的。





裡面夾的就是生菜和辣雞排,雞排蠻嫩的,辣味都是胡椒味來的,抹了些美乃滋,但是抹得非常不均勻,麵包鬆鬆軟軟又溫溫的,蠻好吃,整體來說是陽春了一點,但是這麼便宜,也算是個簡單好吃又能填飽肚子的漢堡。

這天後來確定了公司有微波爐、冰箱、午餐休息室,以後就可以自己帶好吃的便當囉!我覺得因為午餐時間出去吃都會覺得好趕,有的時候又要煩惱吃什麼好,如果每天午餐都要出去吃還挺麻煩的,比較起來,我真的比較喜歡自己帶便當耶!你們呢?

8 comments:

  1. 恭喜找到新工作!我也是每天都自己帶便當,每天想要吃什麼真是滿煩的。


    TO: Cindy
    謝謝
    要是每天都要出去吃真的會煩耶

    ReplyDelete
  2. 再次恭喜找到新工作=)

    話說我最近好想換工作..換了老闆以為會好一點,結果糟糕的地方反而更令我難以接受。

    反正是個打工,我正想去Beard PaPa's應徵..


    TO: Odie
    Beard Papa's不錯啊
    應該每天有免費泡芙可以吃
    但是這樣你減肥就破功啦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歡自己帶便當
    主要是可以省錢啦!^^
    但一個人也頗難煮的,煮一次都吃兩餐@@


    TO: jeorla
    我以前自己煮的時候也是煮一次就吃好幾餐
    但是自己帶便當真的省很多耶

    ReplyDelete
  4. 我以前也是天天帶便當喔!
    不過現在沒工作了...只有天天幫男朋友帶愛的便當
    想當年還在唸書的時候, 天天都是吃泡麵要不就是和朋友去外面吃, 什麼都不會煮咧!


    TO: Emily
    好棒喔
    我也好想天天幫男友帶愛的便當說

    ReplyDelete
  5. 我也是都帶便當, 我們午餐時間只有短短30分鐘(要拿一小時也可以啦. 但是就要留晚一點), 出去吃東西根本不夠時間, 所以我都寧願自己帶便當跟同事一起在辦公室吃飯.


    TO: hwgirl1979
    30分鐘真的是完全不夠時間出去吃啊

    ReplyDelete
  6. i like take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 food cuz more health and save $$$ too


    TO: Elaine Lee
    Yup! When you bring your own lunch, it's definately healthier and you save lots of money.

    ReplyDelete
  7. 我以前上班也是喜歡帶便當,
    一方面出去吃夏天熱冬天冷,
    另一方面還要跟別人擠,又花錢,
    自己帶便當就便宜多了,
    還有時間睡個午覺呢~~


    TO: Cindy Feng
    沒錯沒錯
    我現在一個小時的午餐時間
    都是吃飯半小時
    然後去車上睡午覺半小時呵呵

    ReplyDelete
  8. you should definitely write a review of their 6 dollar burger.

    It's gigantic !


    TO: kenypowa
    I did.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p=68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