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Los Angeles] [美式料理] Taylor's Steakhouse

Taylor's Steakhouse
3361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2-8449
http://www.taylorssteakhouse.com

今年的生日公園先生選了Taylor's Steakhouse幫我慶祝,這家位在韓國城的美式牛排館可是有50幾年歷史的老店,以前我來過幾次,覺得他們的東西很好吃,餐廳感覺也很不錯,曾經有跟公園先生提過這家餐廳,跟他說我很想再來吃晚餐,結果他有銘記在心,生日就訂了這家餐廳給我小驚喜。



有50幾年歷史的餐廳,整個佈置也是非常old school classic的感覺,美式牛排館經典的木頭tone調,牆上掛著油畫,椅子還是又大又舒適的皮椅,感覺像是古時候黑幫大哥談判應該會選擇的地方,一開始的時候帶位小姐安排我們坐在一樓,一樓位子感覺比較擁擠,也比較吵雜一點,於是要求移到二樓,二樓寬闊,而且安靜不少。




紅酒 Carlisle Zinfandel (Corkage Fee US$12.00)

我們自己帶了一瓶紅酒,餐廳要收開瓶費US$12.00,這瓶紅酒公園先生選的很棒,不但好喝,而且和這天的餐點相當搭配。


麵包 Bread

非常有禮貌的服務生先送上了麵包,這麵包是冷冷的,也不算是很好吃,不過沒關係,重點又不是來吃麵包的,不如麵包少吃點,等等留肚子吃大餐。


摩莉沙拉 The Molly Dinner Salad (US$4.95)

我們點了一份店裡的名菜摩莉沙拉分食,服務生送上桌時已經貼心的幫我們裝在兩個盤子中,所以照片中是半份,半顆生菜(所以半份就是1/4顆)上淋有特製千島沙拉醬,配上番茄、洋蔥和藍起司,撒上點黑胡椒,是道非常好吃的沙拉,這份沙拉兩個人分剛剛好。


紐西蘭小羊排 Roast Rack of Newzealand Spring Lamb (US$27.95)



上主菜囉!每天餐廳都會提供兩道特餐,我點的是星期六提供的紐西蘭小羊排,一客有四大塊飽滿多汁的小羊排,無敵好吃,肉又嫩又鮮美,調味也是一流,好愛這道,附贈的蔬菜有起司菠菜泥和烤馬鈴薯,也都好好吃,最特別的是沾小羊排的薄荷醬是裝再辦科烤過的蘋果中,可能是烤過的蘋果會出汁,所以那薄荷醬沾起來還帶有蘋果的甜味,真的好好吃,吃道最後我乾脆直接把那考蘋果切來吃,超好吃的,大力推薦這道菜,不過只有星期六去才有喔!


頂級沙朗 The Culotte (US$29.95)

公園先生點的牛排部位叫做Culotte,菜單上寫說是沙朗中最嫩最頂級的部位,一頭牛只能切出兩塊。



公園先生點了五分熟,餐廳送上桌的熟度剛剛好,這牛排真的非常嫩,品質真的很好,不錯吃,但是我的羊排實在是太好吃了,這牛排雖然好吃,還是被比下去了。


咖啡 Coffee (US$2.50)

餐後公園先生點了杯咖啡,他說很好喝,還續杯了兩次。


烤布蕾 Creme Brulee (US$5.75)

最後公園先生幫我點了烤布蕾,服務生送上桌時還點了蠟燭,一大票人過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連別桌的客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呢!這烤布蕾不錯吃,公園先生知道我愛吃,只吃了兩口,剩下就讓我自己吃光光囉!



很喜歡這家Taylor's Steakhouse,燈光美氣氛佳食物好吃服務優良,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的。



謝謝公園先生安排了這頓生日大餐,我吃得很開心喔!


香檳 Mumm Napa Sparkling Wine

回家之後,公園先生還準備了香檳,繼續喝下去吧!



這是公園先生送給我的公主卡片和珍珠耳環,耳環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老氣啦!不過只要是公園先生送的我還是很喜歡喔!卡片公園先生說可是他特地挑的,因為大人區找不到公主卡片,他還跑去小朋友卡片區才選中這張,人家哪有那麼幼稚啦!不過我還是對他的用心很感動。



第二天早上公園先生還幫我準備了早餐,雖然大部分都是剩菜用微波爐加熱而以,但是那顆荷包蛋可是他用愛心煎出來的,吃的我又甜蜜又感動呢!

真期待明年的生日趕快來,讓我再當公主一整天吧!

18 comments:

  1. 每天來逛個七八次總會有些驚喜呢!!每天都可以找到下次要吃的地方:P


    TO: Odie
    這家真的不錯喔
    推薦他們的Porterhouse T-Bone和Boneless Ribeye都是我吃過覺得很讚的牛排

    ReplyDelete
  2. 哈..公園先生有進步(拍手鼓掌).


    TO: wen
    交往兩年多
    他真的進步很多耶
    果然男人是需要訓練調教的哈哈

    ReplyDelete
  3. 公園先生真是個體貼又細心的好男人啊!!!
    這種男人已經絕種了啦!!!


    TO: Emily
    其實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他才沒這麼體貼
    是那種一點都不懂得討女朋友歡心的呆頭鵝
    現在有這樣的成績
    我自己都覺得好有成就感哈哈

    ReplyDelete
  4. Eileen看起來有幸福的表情~~~


    TO: kung pao
    幸福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也不在乎
    哈哈

    ReplyDelete
  5. Dear Eileen,

    Happy Birthday!! :)


    TO: Nana (娜娜)
    Thank you~~~~

    ReplyDelete
  6. happy birthday....Mr.Park is sooo sweet~


    TO: Michelle
    Thank you. ^^

    ReplyDelete
  7. 呵呵呵......
    有幸福到讓人羨慕又忌妒喔!
    再跟姐說一次生日快樂啦

    對了
    你寄的東西有收到了
    謝謝你~雖然我還沒拿到
    過兩天會去拿~感謝你啦!


    TO: Jasminelady
    謝謝祝福呢

    ReplyDelete
  8. 哇~~~~
    超超超超超級幸福耶!
    可以嫁了!
    哈哈哈~~~
    韓國人都這麼疼女朋友嗎!
    (我沒記錯的話,公園先生是韓國人吧!)


    TO: Peipei
    公園先生是一半韓國人
    其實他某些地方還是蠻大男人的
    不過也是很疼我啦

    ReplyDelete
  9. hello~
    好幸福呢
    生日的時候有心愛的人,家人陪是最棒的
    我去年生日的時候 只有朋友陪去吃lunch buffet
    我哥哥只送了一塊他自己切好的還用lunchbox裝的大賣場蛋糕
    我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慘澹的不的了
    希望今年我的生日也能像你的這樣 有很多人可以陪我


    TO: Alyssa
    一定會有很多人祝福你的生日的

    ReplyDelete
  10. 生日快樂!^^


    TO: Mishulantis
    謝謝

    ReplyDelete
  11. Hi Eilee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很高興看到妳那麼開心
    公園先生越來越體貼了~~so sweet!! >///<!!


    TO: Wendy
    Thank you~~~~

    ReplyDelete
  12. 想請教妳關於entertainment book的一個問題
    我到網上看如果買的話
    它會給一張卡 + coupon book ← ??
    所以等於說某餐廳﹐某家店只能折價一次囉﹖


    TO: Wendy
    卡基本上是一家餐廳只能用一次
    去過以後餐廳會在卡上他們專屬的欄位打個小洞
    不過幾乎我去過的所有餐廳都不會打洞
    會跟你說歡迎帶著卡再回來繼續使用
    折價卷就是只能使用一次
    餐廳會收回去
    不過某些餐廳可以在網路上自己在列印折價卷出來使用

    ReplyDelete
  13. Happy birthday Eileen--the earrings look like they might go great with your gray dress!


    TO: Joanna
    Thank you.
    I wore the earrings yesterday and Mr. Park kept on saying how cute it looked. ^^

    ReplyDelete
  14. 幸福幸福。。。。。。眼红ing~~~~~>.<
    Happy BBBBBB-day~~~~~~


    TO: skye ^0^
    Thank you~~~~

    ReplyDelete
  15. Hi Eileen,

    Really luv your blog.. always check back for your updates..
    Happy Birthday and best wishes to you...

    Btw, can you send me your email address? so I can share some of my food pics with u =)


    TO: Karen
    Thank you~~~~ ^^
    I just emailed you.
    I would love to see your food pics.

    ReplyDelete
  16. 好甜蜜喔~ 這樣的生日大餐一定很難忘吧..
    照片上的牛排和羊排看起來好大份喔...


    TO: hwgirl1979
    份量真的不小
    不過羊排太好吃了
    我還是覺得吃不夠啦哈哈

    ReplyDelete
  17. 真替你高興呢.要一直醬幸福唷!!!

    TO: foodpeace
    謝謝 ^^

    ReplyDelete
  18. RE﹕ entertainment book

    原來是這樣用啊
    謝謝妳詳細的解答 ^^
    我也要趕快去買一本囉!!


    TO: Wendy
    恩恩希望你會因此發現更多好吃的餐廳
    而且又能省不少錢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