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McDonald's

McDonald's
3454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http://www.mcdonalds.com

我平常真的不太常去速食店,而在所有速食店中最不常去的就是麥當勞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麥當勞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聽說麥當勞有好喝的咖啡,而且又很便宜,我們公司的大樓一樓有咖啡店,但是一杯咖啡也要US$3多,走一小段路就有一家麥當勞,那就走過去買杯他們的咖啡試試看吧!


咖啡 Coffee (US$1.69) / 蘋果派 Apple Pies (US$1.00)

麥當勞的咖啡果然便宜,我點了大杯,結果端出這麼大一杯的時候我真的有被嚇到,會不會太大杯啊?這麼大一杯也才US$1.69,而且是還真的不錯喝耶!我還順便買了兩個US$1.00的蘋果派,拿來搭配咖啡當下午茶很不賴喔!





這樣一份蘋果派加咖啡下午茶,連US$3.00都不到,麥當勞還真是便宜啊!以後應該常常會來這裡買咖啡喔!

13 comments:

  1. 嗯嗯因為麥當勞放話要跟Starbucks槓上啊。

    可是好像以後就沒有續杯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TO: Odie
    麥當勞原本可以續杯嗎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耶
    不過那真的超大一杯
    一杯都喝不完了就不用續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是對牡丹樓的咖啡有什麼特別的印象.不過...
    牡丹樓還真的是被美國人選上最好喝的咖啡餒~


    TO: wen
    他們咖啡真的是還不錯喝耶
    我有小surprise到喔

    ReplyDelete
  3. Eileen:

    我真的覺得McD的咖啡滿好喝的. 雖然身邊的人聽到McD就嗤之以鼻, 連試都不想試...
    知道你也這樣想我真的有點找到知音的感覺也.


    TO: Jen
    知音~~~~呵呵
    我也跟我同事們說麥當勞咖啡好喝又便宜
    現在他們也都會多走幾步路的到麥當勞買咖啡喔

    ReplyDelete
  4. 沒有續杯不是台灣而已嘛? 美國這種地方如果連這個都小氣那應該做不了生意了


    TO: 小胖
    像Starbucks這種店續杯都要再加錢啊不是?

    ReplyDelete
  5. 麥當勞的咖啡...是coffee of the day那種嗎?
    有沒有Latte啊...哈哈


    TO: Emily
    他們就只有一種咖啡
    完全沒有別的選擇
    不錯喝喔

    ReplyDelete
  6. The coffee beans I really like is Gevelia (www.Geveelia.com). I drink coffee at least two cups a day and rarely buy outside coffee. For me, I rather brew my own coffee instead of outside ones if I can prepared them every morning.


    TO: Amy
    I don't drink coffee that often.
    So I don't even have coffee at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
    I only crave for coffee once in awhile.
    At least 2 cups a day? You coffee addict.. heehee...

    ReplyDelete
  7. 其實我有發現麥當勞的咖啡要怎麼喝會更讚
    就是加入 ""鮮奶""
    而且要一半咖啡一半鮮奶
    一比一的比例調在一起著喝
    一來口味完全不同(變更讚)
    二來可以一杯變成兩杯
    滿足有咖啡癮又知道不能喝多的我^^
    下次試試看吧~


    TO: Diane
    咖啡和鮮奶一起喝?
    沒有試過但是聽起來很不賴的樣子
    下次就來試試看

    ReplyDelete
  8. 美國McDonald的apple pie跟台灣的不一樣
    to be specific,是外面的"皮"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台灣的
    不過只要是apple pie我都愛啦!!!:P


    TO: candace
    我完全不記得台灣的蘋果派長什麼樣子
    不過美國這裡賣兩個US$1真是超便宜
    台灣不知道賣多少錢?

    ReplyDelete
  9. McD's coffee really improved in the recent years. They use Gevelia brand, and you can refill as many times as you want.


    TO: Liz
    You can refill?
    Then maybe I'll just bring the same empty cup back everyday to refill. hahaha... j/k.

    ReplyDelete
  10. 這樣來說我好像挺幸福的~
    我家公寓早上都有免費的starbucks喝耶
    就是一桶黑咖啡在那邊還有提供杯子跟奶精糖包自己用這樣
    我都是到半杯然後其他ㄧ半回家倒soy milk做成像soy latte那樣
    真好喝耶~只是喝多了不要說上班不會打瞌睡~連晚上也睡不著ㄒㄒ


    TO: elisa
    哇你們公寓的福利真不賴呢

    ReplyDelete
  11. 我以前在澳洲時,
    就有喝過McCoffee,
    是麥當勞特別分出來的咖啡店,和麥當勞的咖啡不同,
    有時會在麥當勞前面賣咖啡和甜點,
    這咖啡就很好喝,雖然我不常喝咖啡,
    後來在台灣也有McCoffee,
    我就以為美國也有,
    找了半天都沒有,
    後來在Morron Bay(溫泉飯店那邊的海邊)
    看到有McCoffee,好興奮的去買來喝,
    真是好喝啊~
    聽說,McCoffee要開始在南加賣了,
    Starbucks很擔心這麼低價又便宜的出來,
    它們生意會受很大的影響呢~~

    不到三元的下午茶,真的很便宜呢~~


    TO: Cindy Feng
    McCoffee? 我是第一次聽說真的有這咖啡店耶
    之前聽新聞就有聽到麥當勞現在威脅到星巴克的生意
    如果這價錢又好喝我當然是去麥當勞買啊
    幹嘛花三倍的價錢去星巴客呢
    不過這種良性競爭也不錯
    因為聽說最近星巴克咖啡也要降價囉

    ReplyDelete
  12. 去年也去了澳洲了4個月 (工作關係,去了墨爾本)..是有McCafe拉
    澳洲的咖啡是以奶為主吧..墨爾本滿街的coffee shop.我大致都喝了一遍..還不錯喝..不過就小杯點(不好意思在美國牛飲慣了..)

    我還是推STARBUCKS的coffee misto..普通咖啡撞熱牛奶..很讚哦!!

    出了美國,SIZE都小一號..而且美國牌又貴一點..


    TO: Sheri
    Coffee Misto? 我沒有注意到有這個名字的咖啡呢
    下次去Starbucks來注意一下

    ReplyDelete
  13. 對了,價錢..澳洲的McCafe沒有比starbucks便宜ㄟ..可能是我選的飲料沒有大差別吧


    TO: Sheri
    在美國Starbucks比麥當勞貴三倍呢
    不過聽說現在Starbucks生意被搶走太多
    所以也要降價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