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Alhambra] [吃到飽] Souplantation

Souplantation
2131 W. Commonwealth Ave.
Alhambra, CA 91801
(626) 458-1173
http://www.souplantation.com

去弟弟家看完Mushy以後,妹妹說想要去吃Souplantation,那時也才下午三點多,是還不太餓,不過妹妹有折價卷,還蠻便宜的,那就當作是去吃下午茶點心吧!



結果星期五下午三點多的Souplantation居然是爆滿的,怎麼會這樣我還是想不透,大家都不用上班?大家午餐都吃很晚?大家晚餐都吃很早?大家都來喝下午茶?真是奇怪啊!這天餐廳中還有很多高中生,好像是下課以後大家就一起過來吃東西,唉我現在看這些高中生都覺得... 他們很討厭耶!因為他們除了很愛大聲嬉鬧,在拿餐點的時候也頗沒秩序,而且都會把吧台搞得很髒亂,真的很像沒家教的小孩子們。





結果說不餓還是拿了一大堆,第一輪我拿了一大盤沙拉,一碗湯,一小盤麵和兩小塊比薩,最近Souplantation在推出Cajun類的東西,有不少帶有辣味的餐點,沙拉一樣是新鮮好吃,湯我拿了Cajun Chili,喝起來辣辣的,不錯,對了,Souplantation的湯碗變小了,現在這小湯碗是撈一湯匙就滿了,這樣也好,可以喝少一點然後試多一點口味,帶有牽絲起司的比薩很好吃,麵點還好,那款管麵也是Cajun口味的,不過味道有點淡。





第二輪又去拿了碗我最愛的蛤蠣濃湯,還拿了顆烤馬鈴薯,但是這天的烤馬鈴薯很難吃,不知道為什麼馬鈴薯的口感是很乾又整個沙沙的,是不是烤過頭?就是很不好吃,還拿了個一大推高中生都在搶的巧克力蛋糕,這些高中生們真是把這蛋糕搶的亂七八糟支離破碎的,還好我拿到了完整的一小塊,不過吃了一口,覺得也頗難吃的,記得以前在Beverly那邊的分店吃過同樣的蛋糕,印象中覺得好好吃,但是Alhambra這家分店做的口味怎麼完全不一樣?



吃超飽了,但是最後還是一定要去拿個冰淇淋,為什麼現在沒有混合的冰淇淋了?我只好自己加一點香草和加一點巧克力,自己組合綜合口味,Souplantation的冰淇淋真是不錯吃,我很喜歡,後來拿完冰淇淋,又忍不住去拿了限量推出的兩款麵包,一道是蘋果muffin,一道是楓糖蛋糕,結果兩個都不好吃,都是乾乾硬硬的。

這天吃Souplantation覺得有些東西都不太好吃,以後來應該只要專攻好吃的沙拉、湯、比薩和冰淇淋就好,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Souplantation,又便宜又可以吃好吃的吃飽飽。

12 comments:

  1. 去souplantation吃下午茶?
    這好像有點難,我每次去都會不小心吃太多。
    還是比較喜歡Sunday Brunch,早餐午餐一起解決,吃太多也有一整天的時間消化。


    TO: Oppss
    這天後來我也是因為吃太多就沒吃晚餐了
    Sunday brunch我一直好想去喔
    下次一定要去試試看

    ReplyDelete
  2. I love their soup (clam chowder and chicken noodle) and bakery products (muffin, brownie and corn bread). Sometimes their pizza is pretty good too :)


    TO: Alex
    Their clam chowder is my favorite!

    ReplyDelete
  3. 我是稀有的“文明”高中生。。。(噗,,,好丢脸。。。>.<)


    TO: skye ^0^
    怎麼會丟臉
    當有禮貌的高中生才是應該的

    ReplyDelete
  4. 我好喜欢这家店,不过每次去只吃沙拉、汤和冰激凌
    能不能告诉我,在哪里才可以找到他们的折扣券啊?^__^


    TO: lily
    去他們網站參加免費會員
    就會不定時收到折價卷的e-mail
    還有星期天的報紙中會夾放折價卷

    ReplyDelete
  5. 我们Souplantation全家经常去, 是Arcadia那家. 孩子喜欢,还算健康.
    折扣券在Sunday LA times coupon那有. 以前如有AAA card还可10% off, 今年开始没了.:(


    TO: Liz
    Arcadia那家我也常和家人去
    以前我們也常拿AAA卡去
    可惜現在沒有折扣了

    ReplyDelete
  6. 剛剛看了一下..想說我門這裡沒這家店
    但是跟我門這裡的sweet tomato的東西很接近
    結果點進去網站 才發現是同一家公司阿..
    看到eileen喝她們的claim chowder..
    我就想到我門這裡的sweet tomato 以前lunch也都會有claim chowder
    現在都沒有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晚上有 還是說剛好我去都沒有
    真討厭..我很喜歡去喝她們的claim chowder說..現在我去都只有喝她們的chicken noodle soup
    雖然說也很好喝 ..


    TO: Pei
    Clam拼錯囉
    Souplantation和Sweet Tomato就是同一家
    只是在不同地區叫不同的名字的樣子

    ReplyDelete
  7. 呵呵..剛剛去她們家網站menu看了.. 還真的有耶
    顯然是我運氣不好 去都沒碰到..下次去之前要先看menu>>呵呵..


    TO: Pei
    我們這邊的Souplantation
    不管哪一家的基本款湯都有Clam Chowder和Chicken Noodle Soup耶

    ReplyDelete
  8. 我每次去都會失控吃過量 ...souplantation 不是給我去的地方...


    TO: odie
    但是沙拉消化快
    所以也還OK啦

    ReplyDelete
  9. 我也很愛吃souplantation哦!不過我最愛的居然是他們的blueberry muffin。
    最近我都有看LA Sunday Times....但都沒看到這家的coupon說,真討厭。
    對了,我今天去了Fresh and Easy哦,很不錯,不過也希望能再多賣些不同的東西,感覺東西少了點。


    TO: Sonia
    我也很愛他們的blueberry muffin
    你覺得F&E東西太少?
    我覺得東西好多耶!
    應有盡有
    該有的都有

    ReplyDelete
  10. 我去LA的時候也有去這一家耶!
    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很健康,
    只是我那次的感覺也是大家拿菜有點沒秩序!
    不過東西很好吃倒是真的啦!


    TO: Peipei
    年輕人比較沒秩序
    一般大人都不會這樣

    ReplyDelete
  11. haha... sorry 拼錯啦..想到我最愛的餐廳.claim jumper>>
    Eileen...是喔..真好耶..每天都有clam chowder阿..
    你知道嗎...我昨天看你的食記...又去她家網站看menu發現今天有clam chowder...
    結果我就跑去吃..竟然還是沒有..裡面的人說禮拜五才有阿...真雖


    TO: Pei
    真是不巧
    我們加州這裡是天天都有耶
    真是幸運

    ReplyDelete
  12. 我偶爾也會去吃souplantaion.
    很多蔬菜種類, 感覺吃起來滿健康的
    但是每次都會拿太多, 到最後還是吃過量


    TO: hwgirl1979
    其實我也是每次都吃到過撐
    然後一直安慰自己反正是沙拉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