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生日甜點吃不停

妹妹很愛吃甜食,所以也送了我一大堆甜食當作生日禮物。


法國吐司 French "Toast"

早上先來了個妹妹自己做的改良式法國吐司,吐司改成了小餐包,蛋液則是沾在餐包下方,很好吃耶!




芒果蛋糕 Mango Cake

接著還有來自Arcadia小雅屋的芒果蛋糕,這蛋糕不甜,很好吃。


巧克力蛋糕 Betty Crocker Molton Chocolate Cake

下午我妹又做了Betty Corcker那種用微波爐加熱就可以吃的爆漿巧克力蛋糕,還加上一球冰淇淋和一根巧克力脆笛酥,一點都不輸外面買的甜點喔!

一下子吃了這麼多甜點,接下來幾天要節制一點囉!

7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太誘人了!!

    那個小餐包的我可以考慮作來吃吃看.

    我一直在想班乃迪克蛋的那個半熟蛋是要煮多久..

    因為我想自己做看看,下面材料都有, 就是不知道那個蛋...還有那個醬!!!


    TO: Odie
    幫你找了個食譜
    http://allrecipes.com/Recipe/Eggs-Benedict/Detail.aspx
    照著做做看吧

    ReplyDelete
  2. 芒果蛋糕好可愛喔!
    居然連夾層都是整顆的草莓啊!! 優到爆!!


    TO: Emily
    夾心外面一層是草莓
    中間有芒果還有一些罐頭水果
    不錯吃

    ReplyDelete
  3. 生日快樂!!!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哇~有妹妹的愛心蛋糕~
    有公園先生的陪伴~
    還有同事的生日surprise~
    Eileen,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TO: S
    最近真是感到完全被幸福包圍耶 ^^

    ReplyDelete
  4. 我也好想有妹妹~~~~55555~~~
    我家就我一个,孤零零。。。。~~~~~飘(幽灵状


    TO: skye ^0^
    沒有兄弟姊妹沒關係
    你一定有很多關心你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5. 那個食譜,讚!


    TO: Odie
    希望你做出好吃的Eggs Benedict喔

    ReplyDelete
  6.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祝福你一直被幸福包圍!! =)


    TO: Irene
    Thank you~~~ ^^

    ReplyDelete
  7. 請問微波加熱就可以吃的巧克力蛋糕要去哪裡買?


    TO: Carrie
    各大超市都有賣喔
    名稱叫做Betty Crocker Warm Delights
    http://www.bettycrocker.com/products/warm-delights/Warm-Delights-Product-Landing-Page.ht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