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Los Angeles] [美式料理] Luna Park

Luna Park
672 S La Brea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4-2110
http://www.lunaparkla.com

之前在OC的Restaurant Week吃了一家海鮮餐廳The Cannery,LA的Restaurant Week第一天去吃了古巴和亞洲混合風的創意料理Asia De Cuba,兩家都吃得非常滿意,接下來我們還訂了兩家餐廳,上星期天的晚上我們預訂了一家餐廳,但是白天閒著也是要吃飯啊!既然午飯還是要吃,那不如也找家Restaurant Week的餐廳試試看,為了荷包著想,我們決定選個最便宜有提供US$15午餐的餐廳,這家Luna Park其實是我的第三選擇,但是前兩家居然都周末中午不營業,沒關係,就來試試看吧!



來自舊金山的Luna Park在洛杉磯也開了好一陣子了,其實之前讀過不少有關這家餐廳的食記,算是褒貶參半,這家提供美式料理的餐廳,我還蠻想來的,但是也不算太想到非來不可那種地步,所以這次碰到這Restaurant Week的機會來試試也不賴。這家餐廳好像晚上才會有代客停車,白天來只能在路邊自己找停車位。





之前衝著Restaurant Week去的兩家餐廳,幾乎都是爆滿的,但是Luna Park餐廳還是空空的,似乎生意不如其他餐廳喔!餐廳有著挑高的屋頂,擺著超多種酒的酒吧,有普通桌椅,包廂桌椅,最特別的是還有那種有著窗簾的特別包廂座位,如果想要有私人空間就可以把窗簾放下,這種感覺很夜店喔!感覺這樣的餐廳在周末的晚上應該會蠻熱鬧的吧?



服務生送上了普通的菜單,也送上了DineLA Restaurant Week的菜單,發現這菜單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網路上菜單提供的午餐主餐選擇有烤雞肉三明治和烤雞半隻,但是這天在餐廳裡的菜單主餐都是早餐類,原來Luna Park在周末白天是提供brunch的,所以DineLA的菜單在周日也配合brunch調整過,沒關係,因為還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啊!


麵包 Bread

我在專心看菜單的時候,服務生送上了冰水和這盤麵包,因為當時沒注意到服務生有送上這盤麵包,等到我看到的時候,還很錯愕的跟公園先生說這是不是上個客人吃剩下然後服務生忘記收走的盤子啊?怎麼會兩個人只上這樣半個果醬麵包?真的好像人家吃剩下一半的喔!就已經是很小一半了,兩個人分就一人一口而以,這有著小紅莓果醬的麵包還挺好吃的,只吃上一口真是有點不過癮。


香酥小捲 Crispy Panko Crusted Calamari (US$10.00)

我們選的第一道前菜是香酥小捲,外皮炸的酥脆,裡面包小捲也是香香QQ的,沾醬有兩款,第一種是帶著萊姆酸味的水水沾醬,第二種是有點哇沙比味道的美乃滋口味沾醬,我比較喜歡哇沙比沾醬,這小捲真的是很讚的零食,會讓人一口一口吃停不下來耶!


羊乳酪小火鍋 Warm Goat Cheese Fondue (US$8.25)

第二道前菜是羊乳酪小火鍋,融化了的羊乳酪,下面有蠟燭加熱保溫,用麵包和青蘋果沾著融化的起司吃,很讚咧!這道我很喜歡,以後在家也要自己這樣做來吃,我好愛羊乳酪那種特殊的口味喔!


美式早餐 American Style Breakfast (US$10.25)



公園先生點的是美式早餐,有兩顆蛋,三條培根,兩大塊火腿,炒馬鈴薯和吐司,份量十足啊!他們的培根、火腿和馬鈴薯都好好吃,尤其是火腿,很嫩又帶有煙燻的味道,讚!但是荷包蛋就非常不及格啦!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會問蛋要怎麼做,公園先生說要半熟的荷包蛋,結果在盤子中一顆是完美的,但是另一顆卻是蛋黃流出然後變成全熟的半露在外面,如果是一家好餐廳,我們認為這樣做失敗的蛋不應該送上桌給客人耶!可惜這盤什麼東西都很完美,就壞在這顆蛋的手上。


起司火腿歐姆雷 Smoked Ham and Cheddar Omelet (US$10.50)

我點的是起司火腿歐姆雷,也是分量很大,一旁有很香的馬鈴薯,還有新鮮水果,這碗水果有香蕉、葡萄和西洋梨,每種水果都很甜很好吃呢!



歐姆雷煎的很棒,又香又滑嫩,中間有很嫩的煙燻火腿和會牽絲融化的起司,就是一整個好吃啦!我們這兩份早餐兩個人都吃不完,都各剩了一半耶!已經吃很飽了還是硬要吃甜點啦!


椰香烤布蕾 Coconut Milk Creme Brulee (US$7.95)

菜單上寫著這是椰香烤布蕾,但是我們一點椰子味道都吃不出來,不過這烤布蕾還真是好吃啊!上面一層脆脆的焦糖,下面是又軟又香的布丁,還附上一塊杏仁餅乾,喜歡這道甜點。


玉米蛋糕 Warm Cornmeal Cake (US$7.95)

這款玉米蛋糕我不是很喜歡耶!大家有吃過玉米麵包(cornmeal bread)吧?就是那種口感那種味道,然後淋上酸酸的檸檬奶油醬,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樣的組合吃起來好怪,平常我也蠻喜歡吃玉米麵包的,但是喜歡帶點鹹的口味配上奶油吃,這樣甜甜配檸檬醬,吃不慣啦!不過有很多莓子類的水果,配上旁邊的鮮奶油很好吃,所以這盤我們把水果都吃光,蛋糕只吃兩口。



原價US$54.90,我們兩個人用US$30.00吃了頓超級飽的六道菜午餐又帶了一大盒剩菜回家,真的很愛這Restaurant Week的活動耶!

這家Luna Park我和公園先生都還蠻喜歡的,價格也不算太貴,東西好吃,服務也不錯,餐廳整個感覺也不賴,以後我們還會再回來的,也推薦給大家。

8 comments:

  1. 看了好想打電話訂飛機票飛奔去吃喔!! 唉, 我超愛Omelet說...


    TO: illusion_c
    Omelet其實不難做耶
    你一定可以在家做出來的
    我對你有信心喔

    ReplyDelete
  2. 我那天去吃15的居然比22的還好哩
    等我貼喔


    TO: Vivi
    真的?好想知道是哪家喔

    ReplyDelete
  3. 香酥小捲看起來好好吃喔~而且好大一盤耶~
    如果配杯冰涼的啤酒就超讚啦~
    Dine LA真是太棒了!! 就是時間太短 呵呵


    TO: Emily
    是啊時間真的好短喔
    沒關係等明年吧
    不如現在開始存錢
    明年的兩個星期活動天天去吃哈哈

    ReplyDelete
  4. 真的好短,这个活动结诉了。


    TO: Liz
    是啊
    只好等明年囉

    ReplyDelete
  5. 那个omelet看起来超赞的说!!~~~
    这种好康的事情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呀??(怒>.<)
    姐姐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嘿嘿


    TO: skye ^0^
    搞不好你們那邊也有耶
    你祝在哪個城市?

    ReplyDelete
  6. 我很懷疑妳選這個工作是不是工作時間的關係
    中午可以和公園先生去吃


    TO: kung pao
    哈哈是有這個計畫啊
    因為正式開始工作後
    平常就沒有辦法一起吃晚餐
    那只能吃中餐囉

    ReplyDelete
  7. 我以前就滿愛去Luna Park的 不過不是為了他的餐點 而是他的酒
    他的調酒都好好喝阿 首推Mojito 算是我喝過調的數一數二好喝的
    但是這間晚上去人很多 會有種座位也排太擠了吧的那種感覺


    TO: 咪後
    我們那天看了店的裝潢就覺得一定是那種晚上生意很好
    然後一堆人來喝酒的那種餐廳
    下次我也要去喝Mojito

    ReplyDelete
  8. I only went to Ruth's Chris in Pasadena to take advantage of Dine LA (never had its steak before). I was going to try that Tapas place (something Matador) because I can walk there from where I live but had to cancel because of something came up. Thank goodness I did not go, after reading your write-up. ;-)

    (sorry no write-up on Ruth's Chris from me because I forgot to bring camera!)

    Next year I definitely will take more chances during restaurant week!


    TO: 33
    I wanted to try Ruth's Chris as well.
    But there were just too many choices.
    I should've picked Ruth Chris instead of Cobras & Madato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