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2008二月好禮相送&一月得獎名單

今天抽出一月好禮相送的得獎者囉!先跟大家報告我是怎麼抽出來的,就是很傳統的小紙片上面寫號碼折起來放在一個籃子裡面眼睛閉起來抽出來的(形容的很詳細吧哈哈!),完全公正公平的抽出來的喔!然後再把抽出來的號碼對留言號碼看看幸運中獎的是誰。

一月好禮歐舒丹乳油木手工植物皂的三位得獎者為:
(1) Diana (留言者4號)
(2) 咪後 (留言者20號)
(3) Lica (留言者26號)

恭喜三位朋友喔!Diana好像是第一次留言喔!爆笑咪後是老朋友啦!我好愛看咪後的blog啊!Lica是最近的新朋友吧?再次恭喜你們三位喲!我已經寄出e-mail給你們了,請回覆你們的姓名地址,我會把獎品寄給你們喔!希望你們收到之後會喜歡。



先來公佈二月的獎品,二月獎品一樣有三個,自然色系眼影組、SPF15的粉紅色唇蜜和亮彩唇蜜筆,男生讀者們,不好意思,獎品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但是你們一樣可以參加抽獎,抽中的話再送給女生朋友嘛!那女生讀者們,希望你們會喜歡本月的小獎品喔!



在想二月的留言題目時,就在想是不是要問個跟情人節有關的題目?但是又覺得好「應景」啊!那我偏偏不要問哈哈!那... 來問個有關生日的題目吧!因為2月16號就是我33歲的生日囉!33歲耶!沒想到都要33歲了,但是怎麼感覺心智想法都還跟16歲差不多啊?真是一點都不成熟的中年婦人啊!

本月的留言題目: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什麼星座?夢想中的完美生日應該怎麼過?還有最希望收到的夢想生日禮物是什麼?

我先回答:我的生日是2月16日,水瓶座,我夢想中的完美生日當然就是去吃大餐囉!目前的夢幻餐廳是每人最低消費US$250的Urasawa,不過聽說一般人去吃還會點個差不多US$100的清酒,再加上差不多都會給個US$100的小費,加上稅以後,一個人大概都要超過US$500吧!所以還是繼續夢想就好。夢想生日禮物就是... 唉呀人家不好意思說啦!好啦好啦!夢想生日禮物就是男友送上鑽戒一枚啦!希望有一天這兩個生日夢想都能成真囉!

31 comments:

  1. 挖,頭香嗎?頭香嗎?頭香嗎?

    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
    April 25

    什麼星座?
    金牛座喔

    夢想中的完美生日應該怎麼過?
    我想要有National Opera House的晚餐,然後後面可以接個芭蕾舞劇,最好是coppelia

    還有最希望收到的夢想生日禮物是什麼?
    介於180-210cm的漢堡史坦威一架

    ......好吧我承認我在作夢,這一切都很難成真
    成真的第一要素是,神啊,今年給我獎學金,讓我回倫敦唸書吧(雙手仰天)


    TO: papillons
    我有特地上網去找National Opera House耶
    可是沒找到
    是在倫敦的餐廳嗎
    雖然沒找到這餐廳
    但是被我發現倫敦也有我前幾天去吃的Asia De Cuba耶
    真妙

    ReplyDelete
  2. 呵呵,我也来凑热闹。。。
    我生日是3月28号
    白羊座滴~~细细

    完美的生日么。。。
    最好是遇到mr.Right 之类的(我比较俗,噗。。)
    或者是和未来的男朋友(未来的是重点。。噗)去坐roller coaster(我从来没做过啦。。胆小鬼型XD

    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我真的很想瘦到105磅呀~~~~~~
    简直就不只是礼物问题,是梦想啦。。
    还有,我真的很想继续弹钢琴啦。。
    所以,我希望可以收到钢琴(贪心吧。。)


    TO: skye ^0^
    你真的是可愛的典型小女生耶呵呵
    因為我記得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
    也是好希望可以找到我的Mr. Right
    別擔心別擔心
    你一定會碰到的
    等到你上了大學會認識數不清的男生的呵呵
    你也喜歡彈鋼琴啊
    我也很喜歡喔

    ReplyDelete
  3. 哇,沒想到我會得到一月份的好禮,真是太開心了啊~

    要聲明一下,我不是新朋友,只是以前都潛在水裏沒出來透氣,
    直到現在自己開始經營部落格才發現有人留言是多大的鼓勵,
    所以以後我會常出現的 ^^


    TO: Lica
    原來你是老讀者呀呵呵
    我都有去看你的blog喔
    看了都會流口水呢

    ReplyDelete
  4. HIHI
    我的生日是7月6號,巨蟹座
    我的夢想生日的過法是可以和朋友和男朋友一起過,然後還要放瘋狂煙火,就是會在空中秀出「CARRIE,生日快樂」那種煙火,哈哈

    夢想的生日禮物,瘋逛瘦個四公斤,然後都可以吃不胖,哈哈


    TO: Carrie
    哈哈煙火的idea很讚耶
    不過要特別訂製應該很貴吧
    然後只放一發太短了啦
    要來連發15、20個差不多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來湊一角!
    我的生日是九月16日, 處女座
    我的年紀也是坐二望三..快30了..好像就明年哦..
    恩..我的完美生日阿.我希望我那天不要工作,在家裡發呆..晚上在和老公,家人吃個飯..如果是在台灣過的話,我會高興的偷笑~

    禮物嘛 - 期望越高,失望越深..所以嘿嘿..一個蛋糕加一顆TIFFANY 30-50分的藍寶石我就很高興了..當然送鑽石也可以拉..

    PS.WHY TIFFANY? 因為我30分的帶了5年..雖小,可是品質保證..非常火亮..每個人都會看得到.


    TO: Sheri
    哇你跟我妹同月同日生耶
    我也要Tiffany鑽石啦

    ReplyDelete
  6. Eileen, I hope your sake and diamond dream come true (especially the latter) ;)


    TO: Joanna
    Haha I hope so, too.

    ReplyDelete
  7. 我是10月16日
    天秤座
    夢想的完美生日就是可以去吃好吃的沒有金額限制
    跟戴立忍一起吃啦~~他跟喬治克魯尼都是我心中的一級熟男:P
    夢想禮物的話咧
    希望一覺醒來就瘦五公斤,會說流利法文跟看羅比威廉斯的演唱會~~
    (這一生一定要去看一次的)

    咦...願望好像太多了....
    女人果然很貪心ㄚ!!


    TO: 塞普娘娘
    我也覺得戴立忍很man耶
    我們都很有眼光呵呵

    ReplyDelete
  8. 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二月二十三日

    什麼星座:雙魚座

    夢想中的完美生日應該怎麼過:
    可以說今年的夢想嗎?^^
    希望跟男朋友一起過,在santa monica海邊手牽著手,散步看夕陽

    還有最希望收到的夢想生日禮物是什麼:
    男朋友可以飛來這陪我,就是最大的禮物了!^+++^


    TO: jeorla
    你跟男友是遠距離啊?
    有點辛苦呢
    我和公園先生之前也是遠距離了一年說
    加油加油囉

    ReplyDelete
  9. 我也來插一腳~

    我是11月2日生的 天蠍嘍~~

    夢想的生日是收到環遊世界的郵輪票,
    實際的生日是去吃吃大餐就好啦~~
    可不是五百元那種的哦~~一百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我ㄤ帶我去吃那五百元的,
    那還不如折個小鑽石呢~~(比較現實的老媽子)
    可惜妳男友看不懂中文,不然就可以給他看看了~~

    還有啊~~我現在想想,
    我生日去吃大餐,那划不來,
    我ㄤ也有吃到耶~~(兩個人一起肥)
    應該我生日只有我能享受,
    所以我要去全身按摩啦~~spa一下~~


    TO: Cindy Feng
    那種環遊世界的郵輪我以前還去看過資料耶
    都要去個半年一年
    我希望慢慢存錢
    到老了退休以後可以和公園先生這樣一起去環遊世界也很不賴耶

    ReplyDelete
  10. 哇!你的blog真的是人氣很旺 我的版這兩天點閱人數爆高 嚇了我一大跳
    連進來的人如果是想找美食好康資訊 恐怕要讓他們失望了 哈哈


    TO: 咪後
    看你的blog超可以抒發壓力的
    因為總是會笑個不停
    整個人心情都會好起來
    讚啦

    ReplyDelete
  11. 一月去上海沒玩到殘念啊~
    我的生日是3月26日 牡羊座
    夢想中的完美生日應該從3月1日起, 每天都和朋友去大吃大喝天天都乾杯祝生日快樂一直到3月31日!
    最希望收到的夢想生日禮物是男朋友送一顆二克拉以上的大鑽戒! 因為1克拉的已經有啦~


    TO: Emily
    直接party 31天喔哈哈
    你真是標準party animal喔
    一克拉已經有啦?
    羨慕~~~~

    ReplyDelete
  12. 哈囉~ 潛在你的blog看美食一陣子了, 不過大多是west LA, 離我稍稍遠了...

    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
    剛過的2月1日

    什麼星座?
    最讚的水瓶座

    夢想中的完美生日應該怎麼過?
    今年完美生日原想是請假一天去south coast逛街, 買個包包或是小精品一類的, 或是幾件衣服也可以啦. 晚上再去吃個壽司喝清酒喝到茫~

    還有最希望收到的夢想生日禮物是什麼?
    今年滿想收到新包包或是手表的.

    但現實跟想像是兩回事, 生日那天:
    懶的請假所以還是上了一天班. 中午跟先生和同事去吃thai/malaysian, 晚上跟先生和同事去吃cajun crawfish, 兩間都還不錯吃. 那天也跟同事們玩猜猜看, 他們直說星期五是我生日, 但我怕尷尬又喜歡低調就一直說不是. 週末跟先生去逛south coast修他的手表莫名其妙買了一支手表.
    嚴格算起來還不賴啦~


    TO: Linda
    沒錯水瓶座真的是最讚的哈哈
    想要手表舅真的買了手表喔
    不賴呢

    ReplyDelete
  13. 我的生日是4月5號牡羊座(清明節要去掃墓)
    我最想要的完美生日應該是跟我最喜歡的朋友家人一起過
    不用蛋糕也沒關係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說說笑笑就很高興了!!!
    生日禮物喔~想要保養品~~~~現在超想要Albion!!!!haha
    可惜美國不知道去哪裡才買得到@@


    TO: Stacy
    這個牌子真的沒聽過耶
    美國好像沒有賣的樣子

    ReplyDelete
  14. 我的生日是7/2, 十足巨蟹座.
    完美的生日-希望朋友能幫我辦個surprise party, 跟大家一起熱熱鬧鬧地慶生.
    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鑽戒一枚...哈哈...這夢想要實現可能還要等一陣子.


    TO: hwgirl1979
    哈哈我們想要的禮物一樣咧

    ReplyDelete
  15. Hello Elieen,

    我又來囉!
    一月抽獎沒抽到
    所以不死心再來
    (唉~~我很沒有抽獎運和偏財運耶)

    哈!回到重點
    1)我生日7/27,獅子座
    在暑假,所以根本沒幾個人記得
    以前看同學生日會帶乖乖筒請全班吃
    我都沒這種機會@@

    2)夢想中生日就是與三五好友聚餐
    吃什麼到不一定
    可以大家聚聚聊天喝茶就好囉!
    因為可能是暑假生日一向很低調
    (其實是沒人記得><)
    所以我沒很喜歡很誇張高調請一堆人來吃飯唱歌那種過法
    簡簡單單就好囉!

    3)哈哈!和妳想要的禮物一樣
    身邊朋友一個一個推銷出去了
    難免有點擔心自己滯銷@@
    第二的禮物就是一台粉紅色筆記電腦(viao)

    希望可以抽到獎拉


    TO: HJ
    哇你跟我們家公園先生生日是停一天耶
    你再也不用擔心大家會忘記你的生日
    因為我一定會記得啦呵呵
    看在你跟公園先生同一天生日這點
    我也希望你可以抽獎抽中喔

    ReplyDelete
  16. Hello this its my 1st time leave message in here =)

    生日是幾月幾日?
    April 9th

    什麼星座?
    牡羊座

    夢想中的完美生日應該怎麼過?
    I hope i can get a air ticket and get back HONG KONG celebrate bday w/my frds and family ^_^

    還有最希望收到的夢想生日禮物是什麼?
    i hope i can get a GUcci Handbags heheheehhehe


    TO: Elaine Lee
    天啊怎麼這麼多網友都和我親朋好友同一天生日
    之前有和我妹同一天的
    還有和公園先生同一天的
    而你則是和我弟同一天生日耶
    真是太巧了啦

    ReplyDelete
  17. 生日是 5/24, 夢想中完美的生日是跟心愛的人到Resort待上一整天, 生日禮物則希望我可以有一隻小叮噹 lol

    感謝Eileen! 不敢相信我居然中獎了
    我不太算新朋友 讀BLOG很久 只是一直潛水
    常常是看你吃什麼 我隔天就吃什麼
    很有趣 呵呵


    TO: Diana
    小叮噹我小時候也夢想要有一個
    現在長大才發現要小叮噹是不實際的
    不如來想要鑽石比較實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我錯了.....囧,記錯全名了......
    應該是Royal Opera House......其實我的意思是,我想要在皇家歌劇院裡面吃正式晚餐(他有餐廳)順便看芭蕾,餐點可能不怎麼樣啦,不過氣氛是很重要的......
    (而且在裡面吃的話就不用趕了,挖哈哈哈哈)


    TO: papillons
    沒錯沒錯
    我看到的就是Royal Opera House
    裡面也有Asia De Cuba呢

    ReplyDelete
  19. 我是6月16生日的雙子座.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 夢想生日就是旅遊吧...
    去年30歲的生日是在遊輪渡過的
    (就是看了Eileen的推薦才去的)
    我覺得這樣渡過生日真的很難忘,
    不然像我29歲的生日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當天到底做了什麼, 吃了什麼...
    (不過這大概跟年紀大了也有關係, 呵呵..)


    TO: Carin
    做遊輪過生日很棒耶
    我也很希望能夠這樣過一次生日

    ReplyDelete
  20. eileen
    好多人留言喔!
    題目蠻有趣的,我也來參一腳

    我是6/30巨蟹座
    夢想中完美的生日喔...
    想很久耶!
    最後,我覺得,希望是可以實現的:
    把french laundry包下來
    辦一個很formal and classic的birthday party
    當然,我要有我最愛的人一起囉
    希望舉杯敬酒時,望著彼此,眼神是笑著有默契的

    生日禮物,
    沒有特別想要甚麼耶
    希望的都只是工作發展很好
    能跟我愛的人繼續緊緊牽住彼此的手

    阿,會不會覺得我說的都太噁心啦
    哈哈


    TO: Alicia
    如果你要把French Laundry包下來辦生日派對
    可不可以也邀請我呀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潛水很久都沒留過言,結果被眼影逼出來了~
    身為留學生,妳的網誌真的是太有用了!!
    言歸正傳:

    我的生日11/21-天蠍座
    完美生日應該是有個免費廚師可以幫我煮一個月的菜,
    讓我在生日那個月都不用去買菜也不用自己煮,
    夢想的生日禮就是免費非二手車一輛

    結果全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TO: QC
    你的夢想完全有可能會發生
    如果你找到一個超愛你的男友
    然後他剛好是個有錢的廚師
    那幫你煮菜買車給你都一定沒問題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22. 我是11月1日天蠍座

    想要順利畢業
    父母健康
    跟我男友感情穩定

    想要的禮物是有一家公司請我啦~


    TO: Alyssa
    別擔心
    你一定會找到好工作的

    ReplyDelete
  23. 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
    January 6

    什麼星座?
    魔羯座

    夢想中的完美生日應該怎麼過?
    睡到自然醒,最好是有親手製作的早餐送到面前,香味讓我清醒的早晨,在海邊看風景,看書,聽音樂 ...

    還有最希望收到的夢想生日禮物是什麼?
    Tiffany Co.的手鍊 (四年前的價錢是USD 5,000)


    TO: Chi
    哇好貴的手鍊

    ReplyDelete
  24. 潛水好久了~看到這個題目很有趣,忍不住浮上來
    因為......太巧了~我們的生日同一天耶
    而且......更巧的是~我也33歲了,這表示我們同年呢~

    好,來說說我的~

    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2月16日

    什麼星座?水瓶座

    夢想中的完美生日應該怎麼過?當然也是吃大餐囉,而且還要拋開減肥的念頭大吃特吃,當然是老公請客

    還有最希望收到的夢想生日禮物是什麼?希望我女兒(二歲)趕快學會唱生日歌幫我慶生,呵呵


    TO: Evan
    哇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真是太巧啦
    很高興認識你喔

    ReplyDelete
  25. 那個手鍊很貴 ... 因為是鑽石連結而成的 ... 所以才能拿來當作願望呀 ~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得到!:P


    TO: Chi
    鑽石連結的Tiffany手鍊
    我... 也想要啦

    ReplyDelete
  26. 呵呵呵!!我也是第一次留言

    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
    3月25日

    什麼星座?
    牡羊座

    夢想中的完美生日應該怎麼過?
    跟好朋友們開個party
    因為都活到27歲了 自己的生日總是隨隨便便就過了
    從來沒開過party
    希望能熱熱鬧鬧的過生日
    當然我男友也希望他能到
    他現在人在加州
    雖然過著拮据的生活!!
    不過我有給我男友 eileen妳的網站喔
    希望他省錢 但也要吃的好吃
    不要吃泡麵!!

    還有最希望收到的夢想生日禮物是什麼?

    男友回來陪我過生日
    在一起去美國玩個夠

    因為tiffany 鑽石我有了 不過小小的啦 45分的
    雖然大家都以為它是水晶
    也沒關係啦!!我知道它是真的就好了


    TO: monica
    你的夢想一定可以實現的
    男友現在是在加州念書?
    等他學成歸國就可以實現囉

    ReplyDelete
  27. Hey, there!!!

    First, I wanted to say that I loved your blog!! It's very interesting. My Birthday is on 3/7, and my dream birthday will be spending time with all my family and friends. And, it will be great to have a big cake!! BTW, I want a dimaond ring as well. Hahah..


    TO: Paige
    Cake and Diamond~~~
    That would be a perfect birthday! ^^

    ReplyDelete
  28. 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 7/12
    什麼星座?巨蟹座
    夢想中的完美生日應該怎麼過? 放自己一天的假,做一天貴婦.
    還有最希望收到的夢想生日禮物是什麼? 想要時間機.其實我也想要小叮噹~~


    TO: Entia
    哈哈那生日禮物真的是夢想耶

    ReplyDelete
  29. Hi Eileen,
    我一直都有在看妳的網站
    很喜歡妳提供的所有美食介紹
    看到這篇 就來玩一玩囉

    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2/21
    什麼星座? 雙魚座
    夢想中的完美生日應該怎麼過?和心愛的人去戶外走走 看場電影 再吃頓燭火晚餐~
    還有最希望收到的夢想生日禮物是什麼?呵呵 依我現在欠一大堆school loan的情況,最好是有一大筆獎金 讓我把債全還清! =p


    TO: Joy
    買樂透買樂透呵呵

    ReplyDelete
  30. 第一次留言很害羞哩!
    我的生日:3月3日
    我的星座:兩條魚
    我的夢想中生日就是在睡夢中過(躺在錢床上)
    我夢想中的生日禮物:全家人快快樂樂過一生!ya!


    TO: Lydia
    哇你和我前男友同一天生日哈哈

    ReplyDelete
  31. 我从中国大陆看你的BLOG! 我SISTER-IN-LAW和我讲有一个BLOG我可以看看普通女生在美国的普通日常生活,我好喜欢你的文章,信手拈来,像你介绍的各种FOOD 有滋味,有品味。。。

    我想我是双鱼座吧。我们大陆少讲这些,再说我也中年人了,有个3岁的女儿。。

    我希望我的生日礼物是收到机票去旅游,去欧洲,小镇上,WALKING,吃纯的CHOCOLATE,看来往的行人。


    TO: vivian
    新朋友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喔
    謝謝你的鼓勵
    我也是中年人啦還是很喜歡講星座呵呵
    有空常來逛逛喔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