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McDonald's

McDonald's
341 S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1806
http://www.mcdonalds.com

本來今天要寫除夕的年夜飯,但是今天下班回家不小心上網看了一下星光大道第三季的百人初選,沒想到一看就看到現在快要晚上11點囉!因為明天還要早起上班,今天就先來寫篇比較短的吧!

洛杉磯的交通狀況還真是很難預料,早上10點要到公司報到,每天我都差不多9點出門,大部分都差不多在9:50AM到達公司,但是也有兩次居然到10:15AM才到,也有幾次早到9:30AM就到了,這麼高深莫測的交通狀況真是讓人很煩惱耶!這天早上就是超級早到公司,早上我都會帶個優格當早餐,這天忘了帶,剛好又早到,那就在路上麥當勞彎進去drive thru買個早餐吧!


咖啡 Coffee (US$1.39) / 豬肉滿福堡加蛋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US$1.50)

最近看到麥當勞早餐滿福堡兩個US$3.00的優惠活動,可以選火腿或是豬肉sausage口味,本來我點的時候說各來一個,但是店員說一定要兩個選一樣的,就選了sausage,拿到公司後,問了同事誰還沒吃早餐,就分了一個給人家。滿福堡的口味還不錯,一大片豬肉sausage,一顆蛋加上起司,用English muffin夾著,吃了一個真的是飽個一上午,有這優惠活動還蠻便宜的。



既然都來買早餐了,那當然是要來杯咖啡啊!點咖啡的時候店員就有問要加多少糖和奶精,結果拿到車上的時候,發現原來他們是直接幫客人加好的耶!這點我還蠻喜歡的,之前在店裡點的時候他們都是給糖包和奶精讓客人自己加,在drive thru這樣幫開車的客人直接加好,拿上車就可以直接喝,不用自己在車上還要自己加,還要擔心打翻咖啡,這個服務真的很貼心,不錯不錯!

之前真的不怎麼常吃速食,結果上班以後兩個星期就吃了三次,唉!誰叫速食又方便又好吃?不過以後還是要節制啊!

9 comments:

  1. 唉唉??我原本在克制不去學校路上一定經過的麥當勞的...

    這下多看兩篇我快破功了..


    TO: Odie
    去吧去吧
    偶爾放縱一下也是OK的啦

    ReplyDelete
  2. 我覺得麥當勞的早餐真的還不錯吃~
    Eileen那裡有沒有In-N-Out?他們家的漢堡不錯吃喔^^


    TO: S
    我們這裡當然有In-N-Out
    我也很愛他們的漢堡
    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啦哈哈

    ReplyDelete
  3. 沒時間買麵包我也會跑去麥當勞買2個$3的早餐堡, 吃一個下去真的可以飽到中午呢~ 但我吃的速度很慢, 吃完其實也都中午了... 哈~ 不過味道很重, 遠遠就會聞到味道...


    TO: Linda
    哇你吃飯的速度很慢呢
    不過細嚼慢嚥是好習慣呵呵

    ReplyDelete
  4. Hello Eileen,

    兩個三塊錢的活動好像變成一直都有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

    倒是你說咖啡的這件事情..我也覺得非常貼心

    第一次我還以為他沒給我糖跟奶精呢~


    TO: Charles
    對呀我也是一開始以為他們忘了給
    後來打開咖啡的蓋子看到咖啡的顏色才發現他們已經加了呢
    原來兩個三元的活動會一直持續喔
    那太好了
    很想常常去吃但是又怕太胖啊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也很喜歡麥當勞的早餐耶!
    台灣有所謂的早餐卡,
    不知道美國有沒有?
    美國的咖啡好像比較大杯的感覺!


    TO: Peipei
    美國沒有早餐卡這種東西耶
    我不清楚台灣的麥當勞咖啡多大杯
    但是美國這裡的真的是很大杯
    上次我搞不清楚狀況點了大杯
    真的是大杯到嚇死人
    等於那種超大杯可樂的size
    喝到我亢奮一整天

    ReplyDelete
  6. 我最近也迷上他們的咖啡。又便宜又好喝!


    TO: Cindy
    我也是耶呵呵

    ReplyDelete
  7. 兩個三塊錢的我也以為到處都有阿
    結果在SD點...還真是有夠貴...5塊多@_@
    還是在LA好...


    TO: sean
    原來只有LA才有啊
    住在這裡真是幸運呢

    ReplyDelete
  8. 看著看著,我又想起了被我遺忘很久的早餐卡,
    但騎摩托車買咖啡回來最麻煩了,
    因為回來總有一些咖啡都跑到杯子外面,
    袋子整個弄的髒髒的....
    我又不習慣在麥當勞裏吃早餐~


    TO: Lica
    騎摩托車帶飲料真的是有點不方便
    這時餐廳設計的飲料蓋子就很重要囉

    ReplyDelete
  9. 麥當勞的早餐滿好吃的內 之前去旅行 飯店沒附早餐的話都會去吃麥當勞的早餐 好懷念啊~


    TO: Emily
    麥當勞的早餐真是經濟實惠又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