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2008年二月桌布分享

二月都快要過一半了,才發現我還在用一月的桌布,剛好前幾天拍了一張藍天白雲的照片,就拿來做個二月份的桌布,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下載按這裡

我們的午餐時間有一小時,通常我都花個半小時吃便當,剩下半小時就到車上睡個短短的午覺,這天車子停在停車場的最頂樓,椅子倒下準備睡午覺時,看到窗戶外面的天空好藍,雲白的地方很白,但是又帶了幾片烏雲,再加上幾棵棕梠樹,一整個加州天空的感覺,就照下了這張照片,做成桌布感覺還不錯,希望大家喜歡。

7 comments:

  1. 喜歡喜歡喜歡!!!
    加州的天空常常都是一~~~整片的藍 喜歡有雲的天空啦~
    還有角落的幾棵棕梠樹...呵~~~是該睡午覺了...Zzzz
    那我就不客氣拿來用啦~~3Q~~


    TO: Emily
    我現在停車都停在頂樓
    睡午覺的時候搖下窗戶吹著風
    看著藍天白雲加上棕梠樹
    就一整個好睡啦

    ReplyDelete
  2. 好漂亮喔!
    照的好棒喔!
    我也很想念加州的天空,
    怎麼可以遼闊無際成那樣,
    超美!
    謝謝你喔!


    TO: peipei
    在冬天還可以看到這樣蔚藍又陽光的天空
    好像只有加州才有呢

    ReplyDelete
  3. Dear Elieen,

    我是你blog忠實讀者好一陣子了,偶爾留留言!不過我現在搬回洛杉磯了,也可以看到跟你一樣美麗的加州陽光...只是離開好一陣子的我有點不適應呢!
    不過有機會可以好好照你提供的美食地圖好好品嚐一下....恩,也要等我找到新工作,賺點銀子才行!
    很喜歡的你每次的分享!
    Sonia


    TO: Sonia
    剛回來洛杉磯不太適應啊?
    想當初我剛從台灣回來也是有這樣的感覺呢
    希望你可以慢慢調適過來喔
    也祝你找到喜歡的新工作

    ReplyDelete
  4. I like it too!


    TO: Amy
    Thank you.

    ReplyDelete
  5. Eileen,
    桌布很美唷!
    謝謝你每次的分享,我帶走囉!
    thanks!!


    TO: carol
    不客氣
    很高興你喜歡呢

    ReplyDelete
  6. 今天总算去了 Hide Sushi, 第一次吃 Monkfish Liver 真的很赞! 谢谢推荐 ;)


    TO: cheerylife
    你也被我們「感化」了啊呵呵
    Hide Sushi的魚肝壽司真的是一吃保證愛上啊

    ReplyDelete
  7. 天ㄚ....
    能看到照片裡如此的艷陽
    實在是太感人了
    現在台中冷到一種地步
    身在東海大度山山腰的我
    好些夜裡都因為死撐著不穿襪子睡覺的
    結果被冷醒...><;
    台北也是過年下了一整個雨
    現在我突然好討厭自己套房的地板是磁磚....
    嗚~~冷到心坎ㄦ裡了


    TO: 七七
    我有聽說台灣現在爆冷的
    忽然覺得住在洛杉磯好幸福
    冬天都還每天有大太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