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隨手按按幫助小動物

介紹大家一個網站,The Animal Rescue Site,這是一個專門幫助流浪動物和受虐動物的慈善機構,現在他們有個活動,就是隨手幫他們在網站上按按贊助廠商,這些所得就可以幫助這些可憐的小動物們,真的只是隨手之勞,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幫他們按按,好嗎?

網址:http://www.theanimalrescuesite.com/clickToGive/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faces?siteId=3



最後附上超可愛小貓咪後腳掌寫真照一張,好可愛喲~~~~

5 comments:

  1. 恩恩 舉手之勞.大家一起來喔..


    TO: Pei
    大家一起幫助小動物喔

    ReplyDelete
  2. 這樣按按就好了,真的是按手之勞啊~~

    我也喜歡貓咪軟軟的腳掌,
    粉粉的,
    狗就比較粗,
    不過,兩種都怕癢,
    如果妳去輕摸腳掌的毛,
    牠們都不太愛哦~~
    嘿嘿~~


    TO: Cindy Feng
    我家小貓咪超討厭人家摸他的腳
    有的時候我故意要一直摸他還會咬我咧
    但是草莓子就很愛握手手
    可能是因為他從小我都會握他的手手一起睡覺一起看電視什麼的
    他就很習慣也很喜歡吧

    ReplyDelete
  3. 按了按了!
    粉紅腳掌好可愛喔!
    我們家的狗狗腳掌是黑的 雖然不可愛 但我還是愛死她了!


    TO: Emily
    黑色腳掌怎麼會不可愛
    貓咪和狗狗的腳掌都超可愛的

    ReplyDelete
  4. 呵呵 Eileen心地溫暖
    所以才會抽獎容易中啦!! =)

    除了小動物外啊
    她們還有Hunger, Breast Cancer,
    Child Health, Literacy,and Raniforest!在最上方就可以點進去~
    也是很方便喔!


    TO: Irene
    哇我都沒發現還有這其他的耶
    現在知道了
    每天都每項進去點一下喔

    ReplyDelete
  5. 好可愛喔!
    我家喵是純白色的
    嘴巴跟手掌腳掌也都是跟你們家小貓咪一樣粉紅色
    超可愛的~
    而且我很喜歡摸牠手掌的小肉墊
    還常常跟牠手牽手看電視(摸牠手或是腳掌)
    久了牠好像也變的很喜歡
    很有安全感的樣子
    然後我要講一個跟手掌無關的
    那就是我家貓很健康耶
    每次我切菜啊~他都會過來像吃草一樣要吃青菜
    所以就變的我邊切還要邊餵牠
    免得牠把我還沒切的都啃的亂七八糟
    而且他最愛的是空心菜的葉子
    真的是有夠有健康概念的


    TO: elisa
    我跟我家小草莓子也經常這樣握手手耶
    他也是每次我握他的手就一付很有安全感的樣子
    可是小貓咪就完全不讓我握他的手手
    小貓咪也會去亂吃花吃草的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