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San Gabriel] [快餐速食] 東方特快 Oriental Express Cafe

Oriental Express Cafe
東方特快

158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92-1868

好久沒出現的東方特快又再現江湖啦!因為媽媽回台灣過年兩星期,便當就成了我和我爸解決三餐的好朋友,這天我去買了兩個便當回家,就夠我們吃兩天了。

 
三菜便當 3 Items Combo (US$3.95)

便當一號我選的菜有蒸肉,豆腐皮包肉和肉絲炒榨菜,三樣都好吃,我爸尤其愛這道有點小辣的肉絲炒榨菜,光用這道配飯就吃了一大碗。





便當二號選了雞翅、滷豬舌(?)和炒筍絲,也是三樣都不錯吃,不過昨天朋友轉寄給我看用竹筷子做黑心假筍絲的照片,現在我看到這筍絲會有點怕怕的耶!

同事有個來自北京的女生,超級超級瘦,他的衣服褲子穿的尺寸是Size 00,每天上班他都會帶一個東方特快的便當,而且一個人就可以把這我需要吃上三五餐的便當吃光光,然後他怎麼還可以這麼瘦?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啦!這位同事帶東方特快便當來吃的時候,常常會請同事們說「你吃一口試試看」,結果吃過的同事都說不錯,連外國人都說好吃,而且大家聽到這便當只要US$4還送湯送飯送波霸奶茶都感到很不可思議,大家要買自助餐便當的話,東方特快是最佳的選擇喔!

9 comments:

  1. 我最恨瘦子拉!!!!!(是嫉妒好不好。。。噗~~)
    不过这种快餐我好像从来都不吃(我很龟毛。。。。>.<


    TO: skye ^0^
    我也是很忌妒怎麼有些人
    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啊

    ReplyDelete
  2. 我認識的日本員工也是...男生: 110磅,天天說想要增胖..

    所以我就帶他去Ralphs買食物,他還很賤的說:不管你怎麼做,我跟你反其道而行就可以了!



    我考...!


    而他吃了兩個禮拜還是沒增半磅,簡直讓我想到那些日本大胃王們...


    TO: Odie
    那些日本大胃王其實都瘦不拉機的耶
    這真是太不公平了啦

    ReplyDelete
  3. 可以寄竹筷子做的黑心竹筍的照片給我看嗎?蠻感興趣是怎樣做的,哈!


    TO: Sammy
    我email給你囉

    ReplyDelete
  4. 東方特快重現江湖...妳馬幫幫忙.
    不過,這個便當真的很便宜.


    TO: wen
    便宜又好吃

    ReplyDelete
  5. 我有时懒得煮饭就会去这买两个便當,全家吃


    TO: Liz
    我們家也是
    兩個便當夠全家吃還有剩

    ReplyDelete
  6. 從無名連連連~連到這邊來了~hehe~
    我上班的地方就在附近耶~~
    有時候會跑到那邊買個便當到公司吃XD很方便說~
    只是店的位置在角落還滿容易忽略到的...


    TO: Daisy
    新朋友歡迎你常常來逛逛喔
    很高興認識你
    這種便當店真的是很方便
    我常常在想自己買菜回家做
    也不可能用US$4做出三菜一湯還加波霸奶茶吧
    真的買便當又便宜又方便

    ReplyDelete
  7. 我們辦公室有一個女生180幾磅, 可是她吃的跟小鳥一樣少又慢~~
    每次我們在搶東西吃或是下午吃點心她總是說她沒胃口...
    唉,這個世界果真是不公平,每次都替她覺得胖的很不值~~


    TO: illusion_c
    唉那真是太不公平了
    這種應該是天生基因就是胖
    減肥一定難上加難
    不過我現在看一些胖胖的人
    如果是胖的健康也是蠻可愛的啦

    ReplyDelete
  8. 恩 她家的東西真是有夠便宜的..
    我記的兩年前在加州吃的時候 好像才2.95...


    TO: Pei
    哇以前這麼便宜啊
    現在US$3.95也是算超便宜的了

    ReplyDelete
  9. 常常都在想, 他們是在做善事積福報嗎?
    3.95 再扣掉開店的成本和開銷, 根本沒得賺吧???


    TO: Emily
    我也覺得他們不知道在賺什麼耶
    不過生意真的是超好的
    薄利多銷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