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San Gabriel] [超市美食] 大華超級市場 99 Ranch Market

99 Ranch Market
大華超級市場

140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307-8899
http://www.99ranch.com

媽媽不在家,爸爸去大華買菜時,就順便帶了盒炒米粉回家。


炒米粉 Fried Rice Noodle (US$3.02)

大華的炒米粉用的是比較粗的米粉,吃起來比較硬,料就是蔥和高麗菜,算是個很陽春的炒米粉,味道也不怎樣,有不少胡椒味,我有點不太喜歡,吃了以後覺得還不如買大華的三菜便當比較好吃,炒米粉... 不推薦。

4 comments:

  1. 炒米粉看似容易, 但要炒的好吃, 很難. 這是一道完全不想自己做也不試外面賣的菜.

    生日快樂喔~ 看起來今年生日過的超幸福的!!!


    TO: Linda
    我覺得我吃過最好吃的炒米粉就是我媽煮的啦哈哈
    吃了我媽的炒米粉吃外面的都覺得不好吃了

    ReplyDelete
  2. 看起來就好像不怎麼好吃.


    TO: Amy
    還是我媽煮的炒米粉最好吃

    ReplyDelete
  3. 個人不愛吃米粉、板條、大蓋是配料的關係。

    可是愛吃pho, 烏龍麵等等...


    TO: odie
    麵食我是都還蠻愛的
    我猜想你很喜歡義大利麵
    因為常常看你煮

    ReplyDelete
  4. 媽媽的味道最讚啦~~


    TO: Emily
    沒錯沒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