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小貓咪和大家說哈囉

好一陣子沒有寫有關小貓咪的文章囉!來幾張小貓咪最近的照片和大家問候一下吧!



小貓咪還是熱愛睡在我洗澡後擦過的濕濕毛巾上,每次他只要看到毛巾丟在床上就會超高興的跑去躺,還會自己在那毛巾上一直磨蹭磨蹭,好像也想把自己洗香香。





11歲的小貓咪現在已經是老婆婆囉!因為年紀大了,所以睡覺時間也比較長,真的是一天到晚都在睡。



一直對著小貓咪照相就把他吵醒了,結果小貓咪不爽的用大小眼瞪我啦!



草莓子妹妹是嬌縱的任性小女生,小貓咪姊姊是沉穩的氣質女,兩姊妹個性真是大不相同。



最後分享一段小貓咪在踏踏踏踏的影片,這件內襯是羊毛的外套,以前是草莓子的最愛,要是我隨手丟在床上,就馬上變成他的床,以前是草莓子的地盤,所以小貓咪不會去碰,現在草莓子不在了,小貓咪馬上佔據了這件外套,他最喜歡在上面先踏踏踏踏,然後再睡覺,超可愛的啦!

3 comments:

  1. 因為有草莓子的味道吧...她一定也很想草莓子的呢!


    TO: Emily
    恩我也覺得小貓咪有在想草莓子
    我也還是一樣好想他喔

    ReplyDelete
  2. 我家咪咪也是個調皮活潑的小貓
    如果我有機會搬到LA那裡去
    就讓我家咪咪跟你的小貓咪做做朋友吧
    小貓咪真的很可愛~


    TO: Alyssa
    你家咪咪真的好可愛喔
    三色小貓咪我最愛了

    ReplyDelete
  3. 哈~~~
    好可愛喔!
    你家的貓咪不會怕水嗎?
    我家的小貓奶茶超怕水耶!
    而且也不喜歡濕濕的東西,
    真的是每隻貓的個性和習性都不一樣!
    但是都好可愛~~~
    懶洋洋的!


    TO: Peipei
    會小貓咪會怕水
    但是濕濕的東西他卻不怕
    而且他超級愛喝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