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Rosemead] [越南料理] Lee’s Sandwiches

Lee’s Sandwiches
8779 E.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291-2688
http://www.leesandwiches.com

星期一早上出門,中午時間回家想說買個午餐回家給爸媽吃,想到前兩天吃的Lee's Sandwiches好滋味,又剛好想試試幾個網友推薦的新口味,就買了三個越南三明治回家當午餐。


素三明治 Asian Vegetarian Sandwich (US$2.20)

第一款是網友Odie推薦的素三明治,這裡面的主料我真的有點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耶!都是碎碎的炸物,好像有類似豆干、油條、粉絲那些東西去炸的,吃起來味道甜甜的,還不錯吃啦!PS. 照片中看到的大小是一根切三份以後,我們三條三明治各切三份,這樣大家每種口味都可以吃到喔!




叉燒三明治 BBQ Pork Sandwich (US$2.20)



爸爸說想吃豬肉的,上次試過Grill Pork,這次試試看BBQ Pork,原來BBQ Pork就是叉燒啊!不過越南叉燒和廣式叉燒味道還是不太一樣,越南的味道比較甜,叉燒肉比我們上次吃的烤豬肉嫩,但是也比較肥,這款我覺得是還可以而以啦!


肉丸三明治 Meatball Sandwich (US$2.20)

這是網友Peggy大力推薦的肉丸三明治,果然真的要豎起大拇指說好吃,這是我們一致公認這天最好吃的三明治,越南的肉丸超級嫩,裡面加了碗豆,還有微辣的胡椒提味,還有口感有脆脆的東西,好像是荸薺吧!真的非常好吃,現在這肉丸口味的三明治是我在Lee's Sandwiches最喜歡的一款喔!謝謝Peggy的推薦,那我也要推薦給大家!

8 comments:

  1. 哈哈哈。,,,偶又是第一个!!!!
    (pu...没什么好炫耀的吧)
    素的sandwich看起来好好吃亚。。。。。
    不过那个肉球。。。颜色有点不一样。。。。
    是煮的么,应该不是煎的。。。。。。


    TO: skye ^0^
    他們的肉丸很嫩很軟
    感覺應該是蒸煮的

    ReplyDelete
  2. I think the meat balls are steamed...

    But they look awsome~~I'd never thought about order the meanball one's cuz none of my friends ever did!!


    TO: Odie
    You should try meatball next time.
    Really good!

    ReplyDelete
  3. my god.. 你門那邊的價錢真是好可口喔....


    TO: Pei
    越南三明治真的超便宜
    又好吃
    你們那邊沒有喔?可惜呢

    ReplyDelete
  4. 我也很喜歡李sandwiches,便宜又好吃,
    咖啡又濃又好喝,我是不喝啦~不過都是喝我ㄤ的一小口,
    不然我會有心悸~~太強嘍~~

    但有家更便宜的,是在西敏市的東方超市(bolsa and magnolia交叉口)旁的越南小吃麵包店,
    買二送一,所以三個才四元呢~~還有南洋甜品,真是便宜到不行啊~~
    這裡有照片,如果妳來西敏市,要去試試看哦~~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feng99&article_id=12951281


    TO: Cindy Feng
    越南咖啡真的很好喝
    但是濃到有點可怕
    真的不敢多喝咧
    西敏市我很少很少去
    但是知道那邊有很多好吃的越南餐廳
    如果有機會去那邊
    我也要去你說得這家
    跟你一樣帶六根回家

    ReplyDelete
  5. Hello Eileen, 請問你知道哪裡吃的到印尼菜嗎? (我知道在yes plaza裡面有一家)
    謝謝^^


    TO: 我也要當型男
    我只有吃過一家在Alhambra的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p=602

    ReplyDelete
  6. Eileen>>
    我門這邊也有..但是有sandwich的越南店不多 感覺也沒你門那邊的好吃ㄟ..
    好想般去加州喔... 呵呵...


    TO: Pei
    來吧來吧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加州耶
    天氣好而且真的好吃的東西好多喔

    ReplyDelete
  7. 潛水客浮出海面~
    越南三明治 我覺得在Atlantic Blvd和 Valley Blvd 加油站後面那家叫做BALE巴黎的更讚
    就是在亞洲超市那個plaza裡面 我自己覺得她們的麵包外皮吃起來比Lee的更脆一點 裡面鬆鬆軟軟的
    我通常都是點二號的specail 越式火腿還有肝醬之類 這個可以放的稍微久一點 麵包還是很好吃
    如果喜歡豬肉 那個BBQ Pork(好像是八號)更是絕品 比BBQ Beef嫩又好吃 不過最好是買了以後要快點吃 因為裡面的汁會把麵包弄得稍軟 口感會比較差一點
    如果吃早餐的話 那個五號也不錯 The Fried Eggs 裡面有兩個荷包蛋 然後淋上一點蝦油(?)超香的
    有空請去試試看
    上班經過都忍不住要停一下那邊 餵飽我的饞蟲們


    TO: Shmor
    曾經我去過這家Bale... 的門口耶
    本來想進去買的
    結果在門口看到紅色的大C
    就沒有進去了
    不過那是去年囉
    不知道現在衛生有沒有改進升成B級?

    ReplyDelete
  8. 推肝醬,我前女友愛吃到硬是凹我買了三罐在家天天吃, 吃到她不怕我都怕...


    TO: Odie
    那種肝醬我也覺得偶爾吃吃好吃
    但是吃多真的會怕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