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Arcadia] [輕食] Genki Living

Genki Living
651 W Duarte Rd
Ste C
Arcadia, CA 91007
(626) 447-5116

有一次在Rowland Heights的鑽石廣場裡面經過Genki Living,從窗戶外面看到裡面滿滿的人潮,而且裝潢還蠻特別的,所以有在門口偷偷觀望了一下,發現是家賣可麗餅的店,而且看到店裡的客人手上都是拿著那種捲成甜筒狀的可麗餅,在美國吃過法國和日本的可麗餅店,都沒有看過這種正宗台灣式的甜筒可麗餅呢!之前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告訴我說這家真的很好吃,當下想說以後一定要來試試看。

妹妹不久前和朋友就一起到Arcadia的Genki Living吃可麗餅,回家以後一直跟我提說Genki Living的東西超級好吃,有一天中午我興致勃勃的開車去買午餐,結果到了那裡發現居然關門,原來他們是中午12點以後才開門,因為不想在門口等上半個小時,就失望的開車回家了,星期六的中午,妹妹提議要不要去Genki Living買午餐,我舉雙手贊成。



一進門第一印象就是Genki Living特殊的「室外」裝潢好特別啊!這家店裡面沒有桌子,只有一些長椅子、公園椅、榕樹下、或是階梯可以坐,完全就是要營造一種路邊攤的感覺啦!不過這天店裡好像有點冷清耶!反倒是隔壁的辛巴樂人潮洶湧的嚇人。





電話亭旁邊就是點餐的地方,除了有賣各式各樣的鹹甜可麗餅,這裡還有賣些章魚燒、大阪燒、可麗餅這類日本小吃,當然像波霸奶茶類的飲料也一定是有的啦!這家店的招牌雖然寫著是Japanese Style,但是我真的覺得就是一整個台式耶!這種可麗餅是不是可以說是「法國原產再經過日本改造再經過台灣改造」的可麗餅啊?



點餐櫃檯旁邊有可麗餅模型展示區,看起來超吸引人的,他們的口味真的很台灣風,讓我想起以前住在台灣的時候,每次去華納威秀看電影,我都會先去美食廣場買個火腿玉米可麗餅偷偷帶進去電影院吃呢!那家美食廣場裡的可麗餅不知道還在不在?


仙草奶茶 Milk Tea w/ Grass Jelly (US$1.99)

我們點好餐點以後,就跟店員說我們要去旁邊逛逛,等一下再回來拿,去生活廣場過了一圈,應該也有個15分鐘吧!再回到店裡,結果餐點還沒準備好,又在店裡等了約10分鐘,好像等的有點久耶!點餐的時候,店員說有點餐點的話可以用US$1.99點飲料一杯,我就點了杯仙草奶茶,這杯還不錯喝,不過我第一次點仙草奶茶,才發現仙草都浮在上面,吸管都吸不到,所以奶茶都喝光還剩下一大堆仙草,那這樣我還是比較喜歡波霸啦!


脆梅綠茶 Crispy Plum Green Tea (US$1.99)

妹妹點的是脆梅綠茶,就是綠茶裡面有兩顆酸梅。


紅豆綠茶冰淇淋可麗餅 Green Tea Ice Cream & Red Bean Crepe (US$6.95)

妹妹點的是紅豆綠茶冰淇淋可麗餅,可麗餅先抹上一層紅豆,裡面有兩大球綠茶冰淇淋,再擠上一坨奶油,可麗餅吃起來脆脆的,很道地那種我在台灣吃到的可麗餅口味,價錢是我隱約記得的大約價錢,算是有一點點小貴。



雖然感覺有點小貴,但是看尺寸就覺得好像也沒太貴,因為真的很大很大一個,我妹這大胃王吃了2/3個也說吃不下。這個可麗餅因為有冰淇淋怕融化,所以我妹就一路吃回家,剩下的餐點我們就是點外賣。


炒麵大阪燒 Hiroshima Style Okonomiyaki with Soba Noodle (US$7.95)



我妹選的餐點是炒麵大阪燒,最下面有一層像是蛋餅皮薄薄的,然後上面就是那種日式炒麵,上面有一層蛋(好像是蛋,我有點忘記?),然後最上面有美乃滋柴魚海苔粉,我有吃幾口,感覺是普普通通的好吃耶!就還不錯吃,但是好像也沒太特別的感覺,我印象中的大阪燒應該要有滿滿的高麗菜,但是這就是炒麵取代了高麗菜的樣子,吃起來比較像是大阪燒口味的炒麵,而不是大阪燒。


韓式章魚燒 Takoyaki Korean Style (US$5.95)

看到菜單上有寫日式章魚燒和韓式章魚燒,沒吃過韓式的所以點來試試看,一份有四個,都很大顆,本來猜想韓式章魚燒式不是中間有包泡菜還是什麼的,結果吃了以後發現一點韓國口味都沒有啊!只不過四顆章魚燒的下面墊了一些泡菜,這是怎樣的韓式章魚燒啊?有點不解,但是撇開到底有沒有韓式不說,這章魚燒真的是很好吃耶!



很大一顆,中間有張瑜和一點點的高麗菜,就是很好吃啦!醬料也很讚,這個我爸我媽我妹和我一人一顆,四個人吃完都說好吃。


雞肉玉米可麗餅 Chicken and Corn Crepe (US$5.95)

我點的是鹹口味的雞肉玉米可麗餅,裡面有蠻嫩的雞胸肉、玉米粒、生菜、小黃瓜和番茄,醬就是美乃滋,這個可麗餅好好吃啊!因為真的很大,分我爸我媽之後,我再吃還是吃到超撐的,沒想到我爸和我媽都是第一次吃可麗餅耶!這種東西他們覺得是「年輕人的玩意」,本來他們看到也沒太大的興趣,結果分他們吃了以後,兩個人都說「這蠻好吃的耶!以後再去買」。

法式可麗餅和台式可麗餅,說實話,我還是覺得我們台式的好吃啦!這家Genki Living真的不錯吃,唯一缺點就是很貴,我們這天這樣隨便買幾樣感覺是點心的東西,就買了US$35,在台灣買這樣會買到NT$1,000多嗎?要是這家的價錢再便宜一點,我應該會常常去買喔!但是因為貴貴的,所以還是偶爾去去就好啦!懷念台灣可麗餅的朋友可以到這家Genki Living解解饞喔!他們在Irvine、Rowland Heights和Arcadia一共有三家分店。

13 comments:

  1. 这家是新的吗?或者我是好久没去那个广场了?我会去试试。


    TO: Liz
    我也不太清楚這家是不是新開的耶
    不過是在幾個月前聽說的樣子

    ReplyDelete
  2. 大阪燒上面那層是蛋沒錯! 整體感覺來說我覺得還蠻油的說, 爾且要等很久.
    紅豆綠茶冰淇淋可麗餅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


    TO: 我也要當型男
    我也是覺得要等好久喔
    而且店裡沒桌子
    吃起來真的頗不方便
    所以比較適合買外賣
    但是可麗餅真的不錯吃

    ReplyDelete
  3. Irvine這家離我很近,可是都沒吃過說..
    每次經過都沒開阿.


    TO: wen
    Arcadia這家是中午12點過後才開
    你可以下午去應該都有開
    我想你們家小朋友會喜歡喔
    而且分量超大一定夠他吃哈哈

    ReplyDelete
  4. 這家之前關了一陣子 以前叫做柚子..
    然後又重新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開的
    改天來去買來吃吃看~
    好像有同學在那打工咧


    TO: sean
    你的同學在這家店打工啊
    這天我有覺得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都很棒喔
    講話都面帶微笑
    送上餐點還會雙手奉上提帶鞠躬說謝謝
    感覺很日本式的服務
    很棒呢
    你要幫你同學加加油多給他鼓勵喔

    ReplyDelete
  5. 哇! 真的好台啊~~懷念ing...週末就來去吧!!!
    PS. 韓式章魚燒問一下下公園先生, 看有沒有道地! 不過那章魚肉真大!


    TO: Emily
    那章魚燒真的很大顆耶
    好像是我吃過最大顆的
    很讚喔

    ReplyDelete
  6. 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哦..我跟我老公有想要開一家這種可樂餅小店說..
    可惜還沒有想要怎樣去做..還有學技術..可能要回台灣學吧


    TO: Sheri
    真的?你們也想開喔
    我贊成
    真的好好吃啊
    技術可能真的要回台灣學一下喔

    ReplyDelete
  7. 我以前常去Rowland時就很愛跑去Genki吃東西. 即使正餐吃完了也還是會想要去吃個可麗餅, 可見得我有多愛Genki了.

    只可惜他們動作都很慢, 等個餐點都要等上十幾二十分鐘, 也算小貴.


    TO: hwgirl1979
    你說的完全跟我那天的感覺一樣耶
    等好久然後貴貴的
    不過東西真的好好吃啊

    ReplyDelete
  8. 好好!! 今晚就去吃吃看囉!!


    TO: 冬冬
    好吃嗎?

    ReplyDelete
  9. 以前去過幾次Rowland Heights的, 那時候每次要點章魚燒, 都要等上一段時間呢, 所以還會先打電話去預定...

    沒想到Arcadia也開了一家喔^^


    TO: Syb
    對對以後要去買就先打電話去訂
    這方法不錯

    ReplyDelete
  10. Hiroshima是廣島
    他們的”大阪“燒特色就是有麵條 :D

    (最近在節食~真不應該來看妳的blog :P)


    TO: Wendy
    喔原來如此
    又學了一個新知識呢
    感激感激呵呵

    ReplyDelete
  11. 我常常去吃押 rowland heights 那家
    不過 他的章魚燒我覺得不怎樣...感覺就是麵粉一堆 都沒料
    我喜歡他的鮪魚莎拉可麗餅 很好吃喔~~~~~
    水果冰淇淋的當然也好吃 ^__^
    最棒的就是他的布丁奶茶 超級好喝 絕對推薦!!!!!!!!!!!!!!!!!
    我家人跟朋友喝過都說棒~~
    他還有賣魚形狀的蛋糕 裡面包mochi & 芋頭紅豆之類的 也好吃

    不過這家壞處就是店面太小 weekend晚上去根本沒地方坐
    然後除了可麗餅 其他東西都很慢.... (尤其是大阪燒)


    TO: eunice
    我本來有再考慮要點布丁奶茶
    後來想說仙草比較不肥
    看來當時還是應該點布丁奶茶啊

    ReplyDelete
  12.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但是美國的台式料理比較起來,
    價錢真的是三級跳!
    by the way,
    同意綠卡事件馬英九是真的愛台灣的觀點!


    TO: Peipei
    美國這裡賣台灣的食物
    價錢真的跟台灣比起來都貴的好誇張
    不過這裡賣的尺寸和台灣也差很多
    只是我還比較喜歡尺寸小一點
    吃起來剛剛好
    在美國每次分量都這麼多
    還不是都吃不完
    越說越想念台灣美食啦

    ReplyDelete
  13. 很喜歡來逛你的部落格,讓我有好心情.
    我們常在家自己做可麗餅來吃愛吃啥就加啥.
    你有空的話歡迎到我那篇創意花式可麗餅小姐選拔逛逛吧. :)


    TO: dd
    哇法文+中文的blog耶
    好特別
    雖然看不懂法文
    但是光看照片就好過癮囉
    等等來好好研究一下你的blo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