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2008一月好禮相送&謝謝茉莉的聖誕禮物

2005開站,一轉眼經營「Eileen是愛吃鬼」這個blog也已經有三年囉!最早是在PC Home的電子報開始發報,後來加入了無名小站,一直到去年底自己開站,那感覺很像是從分租房間、到租房子、到自己買房子的大邁進呢!三年來藉由這個小小的blog也認識不少好朋友,有些朋友固然是沒有見過面的,但是從常去各家串門子,到互相留言聊天,就算沒有見過面也是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新的一年來到,很想做點什麼不一樣的回饋大家,想想這三年來我好像也從來沒有送過禮物給大家(慚愧啊....),很多blog都會在突破多少多少人次的時候來個抓抓樂,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玩這種啦!感覺像要逼迫讀者坐在電腦前不斷的按更新鑑來抓那人次數目,所以我比較喜歡留言拿獎品,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更認識大家啊!



從今年開始,每個月我都會送小禮物給大家,送的禮物和留言題目都會在每個月的一號公布,當然也會公布上個月的得獎名單喔!



2008年一月要送給大家的禮物是歐舒丹的乳油木手工植物皂,請原諒我目前為無業遊民的身分,所以買不起太貴重的禮物給大家,等到我今年找到好工作以後,會比較有能力送更好的禮物給大家喔!名額有三位,參加本月抽獎的方法如下:

(1) 請先訂閱本站的RSS

(2) 在本篇文章留言,要留下正確的e-mail我才有辦法聯絡到得獎的朋友喔!(e-mail不會顯示出來)

(3) 本月的留言題目為:請問你2008年的新年計畫是什麼呢?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也感謝大家三年來的支持喔!





最後要來愛現一下今年收到一份我很愛的聖誕禮物,這是好朋友茉莉從台灣寄過來的呢!而且完全是手工做的喔!茉莉也是我從blog上認識的好朋友,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們可是很談得來的呢!茉莉的手超巧的,去年送了親手做的卡片,今年更厲害的親手做的聖誕花圈和小麋鹿,我還有拿給媽媽愛現,媽媽都說「哇這個小女生手好巧啊!」,茉莉還送了閃亮亮耳環和好吃糖果,收到包裹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啊!茉莉,真是太感謝你了!

茉莉啊!這個抽獎你不用參加了啦!你是免抽獎就會獲獎的榮譽會員囉!呵呵!我很愛這個禮物,謝謝你的用心,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喔!

27 comments:

  1. Hello! Eileen!
    Wow! I am the first one to response this article. :D
    For 2008, I plan to find a better job, and lose some weight.
    Happy New Year!


    TO: Momo568
    We have the same goals! ^^

    ReplyDelete
  2. 08年新計畫!

    1."不動存款"破兩千美金!

    2.盡可能吃遍南加大小餐館

    3.成功轉進UCLA的Film School!

    4.遠近都好,放自己一個禮拜的假去旅行走走。

    5.身材鍛鍊成功!


    TO: Odie
    原來你想要讀電影啊
    加油加油
    成為下一個李安導演

    ReplyDelete
  3. hahahaha..我也來玩.
    2008的計畫哦 - 每個月去爬一次山啊~ 哈哈哈哈...


    TO: wen
    這個計畫我們可是要一起實現的喔

    ReplyDelete
  4. Hi,
    身為你的忠實讀者
    常常用你的網站做為晚上吃什麼的參考
    謝謝了


    TO: Diana
    不客氣呢
    那你沒有說說你的新年計畫?

    ReplyDelete
  5. Happy New Year!
    去年暑假無意間發現你的blog
    因為都是介紹LA的食物不是吃不到的台灣食物
    所以就自然而然變成你的忠實讀者^^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新的一年祝Eileen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年我的新年新希望非常實際
    希望即將開始的工作可以順利^^
    希望可以拿到H1 Visa
    希望可以有能力養活自己不再依賴家裡
    希望可以用自己賺來的錢買機票請媽咪來美國玩
    希望可以更獨立然後一切順利^^

    題外話:老天爺真的很愛捉弄人
    聖誕節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打包準備搬離LA
    居然在搬走前不到一個禮拜接到錄取通知
    既然決定留在LA了^^
    希望新的一年也有機會見到Eileen本人喔^^
    新年快樂^^


    TO: elisa
    你的新年計畫真的都很實際喔
    而且相信你今年一定可以實踐成功的
    祝福你的新工作順利
    要趕快請媽媽來玩喔

    ReplyDelete
  6. 我呢~~從無名跟了過來:)很開心一起ENJOY你的LIFE
    RSS也不知道訂閱的正不正確...應該算也了吧~~

    今年我的新年計劃就only one...
    讓我申請上SFU-business!!!!

    很不貪心,所以希望可以實現~!


    TO: Alice
    加油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申請成功 ^^

    ReplyDelete
  7. 您好,Happy New Year,用google閱讀器訂閱的算嗎?

    我的2008新計畫是
    1. 把GMAT考好
    2. 研究所要畢業
    3. 快點找到工作脫離米蟲的命運 ^^

    好像有點小貪心的感覺......


    TO: papillons
    一點都不會貪心啦
    很好的計畫呀
    而且你的計畫三號跟我的一樣哈哈

    ReplyDelete
  8. 2008年

    1. 減肥
    2. 考慮要不要start a family (2008年我就要滿29歲,結了4年婚)
    3. 趁房價再跌的時候,考慮要不要再來一棟 (問題是供不供得起?)
    4. 回台灣一趟
    5. 把我的5年MASTER PROGRAM去告一段落
    6. 常常來看EILEEN? (少了那個封面女..感覺不一樣哦)
    7. 常待在家.


    TO: Sheri
    哇看來你今年有很多重大選擇喔
    生baby跟買房子都是人生大事呢
    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出最棒的選擇

    ReplyDelete
  9. 中lotto吧..
    呵呵

    祝大家心想事成


    TO: kung pao
    這我也想啊

    ReplyDelete
  10. 我自己都忘了是怎麼連到你這邊來的
    反正那也不重要,就覺得你寫blog的感覺很好,就定住了!!

    2008年的新計劃,嗯~~說來複雜,不是一句簡單的話就可以說的完的
    我只想要有個平靜的2008年,沒有什麼太大的抱負,因為2007年過的太刺激
    實在不適合那麼刺激的生活
    所以說,2008年新計劃就是"平靜安樂的生活"

    祝 新年快樂


    TO: Dolaamon
    平靜安樂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生活
    我也想這樣呢

    ReplyDelete
  11. 哇聽起來好好玩喔..

    我的新年新計畫: 過得開心快樂最重要!

    (能夠減10磅也不錯!)


    TO: hwgirl1979
    祝福你的2008年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喔

    ReplyDelete
  12. 恩,今年好像有很多计划(XD

    1。plan my Sweet Sixteenth birthday....喔颗颗颗(傻笑…
    2。为了我的Sweet Sixteen减肥(用JJ介绍的South Beach 呢!!)
    3。好好学习(……0.0……)
    4。劝说老母给我配Contact lenses.....(难噢。。。)
    5。去vonlunteer..
    6。找个新的工作。。。(my part time job SUCKS!!!)
    7..lose weight
    8..lose a lotof weight......

    ps: i relli wanna lose A LOt of WEIGHT!!
    ps:JJ的新年计划是什么(??


    TO: skye ^0^
    哇原來你才15歲啊
    真的好年輕喔
    要認真讀書喔
    小妹妹不用減肥啦
    你的年記啊營養均衡比較重要喔
    等到大一點真的有需要再減啦

    ReplyDelete
  13. 本月的留言題目為:請問你2008年的新年計畫是什麼呢?

    嗯。。。我要
    1)回到校園去(終于狠下心了媽媽你聽到了嗎?)
    2)年中回家一趟(妹妹你聽到了嗎請準備迎賓舞接待)
    3)把自己的部落格野草除一除,重新出發

    Eileen 那我要送你小禮物要送去哪裏叻?


    TO: Jen
    呵呵你媽媽妹妹知道你的新年計畫一定會很高興
    不用送我禮物啦真的真的
    你的心意我心領囉
    感激感激

    ReplyDelete
  14. RSS 之前註冊(11月份)選的是gmail.
    (之前留言. 填寫的是 hotmail 的帳號)

    今年. 我的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 新 年 新 希 望.
    (學小學生演講的樣子. 要講三遍題目. 才有禮貌.) :P

    一願 遠離兵厄 去瞋恨
    天下無災無難 無嚎聲

    二願 社會祥和 息紛爭
    喜樂攜手 邁向福慧路

    三願 人心淨化 似清晨
    恰如黑暗路上 點明燈

    嗯... 去年也是這個願望.

    想想... 前年也是這個願望.

    等等...
    這願望還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因為我是懶鬼. 照著作就好了. :P



    祝福 大家. 怡~~~ 天天開心.

    (怡=心中有台灣, 取自[白木怡言])


    TO: coco168
    我覺得你真是個心中有大愛的人耶
    因為你的願望都不是針對自己
    而是祝福大家的
    真是個好人
    感動呢

    ReplyDelete
  15. 我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找到工作
    讓爸媽放心我已經長大了
    爸媽身體健康
    平安順利
    所有我身邊的人都能順心
    世界大同
    每一個人都可以心想事成
    最重要是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快樂平安


    TO: Alyssa
    心中有大愛的好人呢
    因為我也是「每個人所有人」中的一人
    所以要謝謝Alyssa的祝福喔

    ReplyDelete
  16. 其實不用送什麼小禮物,我也會一直來這裡看的啦!^^
    雖然吃不到…
    不過,小禮物有送海外的嗎?比如台灣XD
    我2008年的新年計畫是,
    趕快找到其他工作,離開現在ㄉ公司…
    其實我現在在上華語師資班,希望能順利結訓。
    但在此之前得先通過結訓考,還有上台示範教學!@@
    壓根沒想過自己會要當老師哩!
    而且還是教外國人中文!:p

    也希望Eileen健康平安,新年希望能實現喔!^_______^


    TO: tierra0920
    你要改行當老師呀?加油加油呢
    去年一年看到你寫得好多次對於工作的不開心
    如果真的不開心那換個工作也不錯喔
    那會不會教學生一天到晚去shopping啊?哈哈

    ReplyDelete
  17. 坚持一周去三次健身房。把最后的十磅baby fat減掉。


    TO: Liz
    加油加油
    多多運動對身體健康

    ReplyDelete
  18. 我也不是為了禮物才來留言的啦!XD

    2008年的希望就是
    1.趕快拿到PR,回台灣看家人朋友!
    2.持續規律的運動,不管是瑜珈或跑步,什麼運動都好!
    :P

    Happy New Year!!


    TO: tado
    我也是有持續規律運動的計畫呢
    新年過後每天早上我都有出去散步喔

    ReplyDelete
  19. 2008年希望:
    國泰民安
    身体健康
    股市上揚
    持續運動
    哈~~~減肥成功!!


    TO: 冬冬
    加油加油
    我也要持續運動呢

    ReplyDelete
  20. 其實我常常在定計畫 好像也不用等到新年時
    當然減肥賺錢早睡早起這些都是老班底了
    今年最大的計畫就是考資格考 很無趣吧

    倒是你自己的新年新計畫是啥?


    TO: 咪後
    我也是很老套的減肥賺錢早睡早起
    哈哈哈哈而且你完全說中一項不漏耶

    ReplyDelete
  21. 我也來講講我的新希望
    那就是找到工作啦!
    畢業了,覺得好空虛喔....-_-"


    TO: 傑克
    空虛的傑克
    你一定馬上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如果還感覺空虛那就多煮幾道好菜吧
    很想多看看你的手藝呢

    ReplyDelete
  22. I am an international student coming from Hong Kong and currently study in PCC. Surfing on the net the other day, and accidentally browse your website. I have been your reader for around 3 months and super thanks so much of letting me know a lot of good food out there.

    My plan for the coming year is
    1. to get enrolled in the Nursing Program ^.^
    2. my Mr. Right appears

    Keep it up, Eileen !! ^^


    TO: Iris Liu
    PCC has a good nursing program. You will get in for sure.
    And you're Mr. Right will appear in no time. ^^

    ReplyDelete
  23. 2008年的願望有好多啊...
    挑兩個最大的來寫好了!
    一是努力吃遍你blog上推薦的LA美食
    二是快快努力生產論文以畢業
    福氣啦~~

    ps. 加寫一個小願望,就是抽獎抽中我,哈哈!


    TO: Brookpuppy
    加油加油
    祝福你的願望都能達成喔呵呵

    ReplyDelete
  24. 我的新年願望是:
    1.順利申請上CSUF transfter成功
    2.想跟朋友去西雅圖玩
    3.想回台灣過暑假吃喝玩樂兩個月再回來
    4.減肥
    5.所有的課都要all pass
    6.英文越練越好膽子大一點講英文@@

    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喔
    也祝Eileen你順利找到理想的job喔喔!!

    ^____________^


    TO: Stacy
    加油加油
    講英文很容易的
    不過第一步真的是要敢講
    那你以後都跟我練習說英文好了

    ReplyDelete
  25. 新年快樂~~~
    我們的2008新年希望是
    好好做人
    希望今年能有個頭好壯壯的寶寶出現 :)

    希望你快快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呦


    TO: Connie
    加油加油
    你們的baby一定超可愛的
    呵呵

    ReplyDelete
  26. 沒想到竟然在我們家看到你的留言
    真是讓我大大大大的感動
    忽然覺得好開心,因為有人來互動而不是我一個人自言自語:P
    今年的願望,我好像沒認真想過什麼願望耶,
    那麼,希望我可以在家繼續當貴婦
    是名符其實的貴婦,不是在家跪著伺候國王和公主的跪婦啊!

    也希望你能覓得喜歡的工作
    這個,真的和找到對的另一半一樣重要的~

    新年祝你心想事成唷!


    TO: Lica
    好羨慕啊
    我也好想當貴婦啊

    ReplyDelete
  27. 哈囉,
    我好喜歡妳的網誌
    因為我也住Alhambra附近
    所以會按圖索驥去找妳推薦的餐廳^^
    每次都不讓我們失望呢

    btw,我的2008年願望有
    1)家人與朋友們身體都健康(沒有健康許一百個其他的願都無用)
    2)早日脫離鳥工作(因為我為了H1,所以在一家非常鳥的公司上班,
    當初誤上賊船)
    3)感情幸福美滿,有好姻緣哈哈!
    4)全球暖化別太厲害(雖然我很討厭冬天拉)

    大概這樣
    請妳繼續寫
    來造福住LA的我們喔
    (哈我也有去妳推薦的問卷網站,我都還沒積到1000點><)


    TO: HJ
    謝謝你的鼓勵呢 ^^
    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我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身體健康
    H1的工作通常老闆真的都會吃定你
    工作條件會比較刻薄一點
    希望你趕快拿到身分就可以脫離苦海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