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Stouffer's冷凍千層麵



今天要介紹一款超市買的冷凍千層麵,牌子是Stouffer's,這牌子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冷凍食品,最常看到的就是一人份的微波爐料理,我這次買的則是大盒一點的家庭號,盒子上面寫說大約是4~5人份,當時是拿折價卷去買的,正確價錢有點忘了,原價好像差不多US$5左右。





一般的冷凍微波爐食品都是方便又快速,只要加熱個3、5分鐘就可以食用,但是這款千層麵卻需要非常久的加熱時間,包裝上寫如果用微波爐加熱,需要大約25分鐘,如果用烤箱,要烤一小時左右,不知道是不是分量比較大所以需要加熱這麼久啊?我覺得好像用烤箱烤會比較好吃,所以決定有耐心的烤一個小時的千層麵,包裝上也很清楚的寫著,這是完全沒有加任何防腐劑的喔!





烤了一小時,終於完成囉!這一小時我們全家充滿了義大利麵的香氣,真的是很香耶!烤好以後看起來賣相也不錯,看起來感覺烤的時間剛剛好,都沒有焦掉。



沒想到添出來以後變得這麼醜,一點都沒有像包裝盒上那麼漂亮的一大塊,不知道是這個麵太軟,還是我自己添的技術太差?添出來以後雖然不美,但是味道很棒耶!麵有彈牙,番茄醬汁味道很不錯,裡面的臘腸肉味道也讚,最好吃的就是一層一層麵中間的Ricotta起司,媽媽也一直誇這千層麵好吃,不過唯一的敗筆就是最下面一層的麵底都烤焦了,但是我們就直接沒吃最下面那層麵所以也沒差啦!

用了折價卷以後,很便宜的這一盒就可以打發四個人的晚餐,如果大家手邊拿到這個品牌的折價卷,可以試試這盒冷凍千層麵喔!

7 comments:

  1. 看起來真的不錯吃耶~
    不知道台灣的costco有沒有賣?
    改天去找找看!


    TO: carol
    這家的冷凍食品都還不錯
    希望台灣可以找得到

    ReplyDelete
  2. 看起來不錯吃,明天去找找看好了。

    PS I Love You 很好看喔,大推薦,要看的話記得帶面紙。


    TO: 金魚兒
    恩等DVD出來我一定會租

    ReplyDelete
  3. 這牌子我也買過,在冷凍食品中我覺得算是很好吃的!


    TO: 安佐
    真的是蠻好吃的
    而且保證沒有防腐劑這一點我很愛

    ReplyDelete
  4. 好久以前也買過冷凍的千層面...記的還不錯..
    上個禮拜我也做了我第一個千層面..跟你以前做的那個一樣的cheese..ricotta,mozzarella,parmesan
    但是真的太大 不分給朋友真的吃不完阿... 不過還不錯吃 呵呵 anyway>>> 我是要說..這個應該沒你自己做的好吃吧 呵呵..


    TO: Pei
    自己做的是一定比這種冷凍得好吃多了
    (這是老王賣瓜嗎?呵呵)
    很高興你做出成功的千層麵喔

    ReplyDelete
  5. 微波25分鐘會不會太久了一點?
    不過看在MICROWAVE FOOD都沒很好吃的份上
    好吃的話還是會想買~反正很方便~連洗鍋子都省^^

    PS/ PS I LOVE YOU我也是一出來看到預告就覺得"嗯這出來我會租"
    我每個禮拜都會去看電影但這部還是覺得看DVD就好~哈哈


    TO: elisa
    對呀我也是想說怎麼要微波那麼久
    平常那種一人份一包的不是只要3分鐘?
    哈哈你跟我感覺一樣耶
    我會想去電影院看的都是比較氣勢澎渤血脈噴張那種
    像文藝小品我就想說租DVD就好啦

    ReplyDelete
  6. 喔喔, 這是我的最愛啊~~~
    而且超好吃, 我愛他們家的肉丸義大利麵 XD


    TO: chuwie
    我也很愛肉丸義大利麵呢

    ReplyDelete
  7. 謝謝你寫的這篇文
    我今晚要烤 但是很猶豫這塑膠盒子可不可以放進烤箱
    盒子上的說明是說直接放進去
    但是也真神奇也...明明是塑膠的 但是可以烤!
    Anyway 謝謝你的照片 我可以安心去烤了

    對呀很妙
    盒子可以直接放進烤箱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