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El Monte] [速食快餐] Original Tommy's

Original Tommy’s
11604 Valley Blvd.
El Monte, CA 91732
(626) 350-6930
http://www.originaltommys.com

話說那天吃了不滿足的泰國晚餐,從公園先生家開車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好想吃東西,也不是餓,就是一種感到空虛的嘴饞,所以一面開車就一直想沿路上有哪些好吃的東西,後來想到離我家很近的Tommy's,就一直想著他們的豆泥起司薯條,想到最後覺得不吃不行了,一下高速公路交流道就馬上彎過去買囉!


豆泥起司薯條 Chili Cheese Fries (US$2.75)

Chili這東西,照片照起來真是不太好看啊!不過吃起來是還真好吃,我最愛的豆泥就是Tommy's和好萊塢的Pink's這兩家的,Tommy's的chili味道真的很不錯,豆子尼和肉末整個ㄍㄡˊㄍㄡˊ的一坨,配上融化牽絲的起司,用粗薯條沾著一起吃,這頓消夜點心比那天吃的晚餐令人滿意太多啦!

Tommy's還有豆泥漢堡和豆泥熱狗都蠻好吃的,這家速食店其實也是名店喔!豆泥這種東西在台灣似乎不容易吃到,如果大家來洛杉磯觀光可以嚐試看看豆泥的好滋味喲!

4 comments:

  1. 恩,我也超喜欢吃chili..
    我们学校的最好吃了。。。呵呵(流口水了。。。丢人~~)
    不过每次吃的时候都柔愧疚感,
    因为脑子里不停出现“会肥,会肥!!!”

    只能在梦里和你相聚了,baby~~~(寒一个0~o)
    呵呵


    TO: skye ^0^
    Chili是真的好吃但是很肥啦
    所以就偶爾吃一吃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怀我儿子时就一直要吃这个。现在送给我也不要了。呵呵呵呵。


    TO: Liz
    原來懷孕的時候真的會有特別喜歡吃的東西啊
    我還聽說有些媽媽一些平常很討厭吃的東西
    在懷孕時候會變得喜歡吃呢

    ReplyDelete
  3. http://www.wretch.cc/blog/wpeng88&category_id=1706116
    這個人也住南加州ㄟ
    跟你吃的有些很像
    有空可以來找新的吃靈感 哈哈~^^


    TO: kelly
    你不常讀我的網誌喔
    如果你常來看的話
    就會知道Wen跟我本來就是好友
    我們還會相約爬山吃飯喔

    ReplyDelete
  4. 阿阿阿
    真是不好意思
    我都沒在看你跟誰吃
    我只看吃的
    該打~><"


    TO: KellyLoh
    沒關係啦
    但是.... 我都有很用心在寫文章說
    以後你有空要讀讀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