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民進黨余天一家人可以再白目一點

後!忍不住了啦!真的想說不要在這裡談論什麼政治這種會引起紛爭的話題,所以好多次忍住沒有寫什麼了,但是今天看到這則超白目的新聞,我真的忍不住了啦!民進黨選上的新立委余天一家人怎麼會爛成這樣啊?

沒看到這則新聞的朋友,基本上發生的事情是因為停車糾紛,余天的不成才兒子和一位60幾歲的阿伯發生衝突扭打,余天兒子說是阿伯和三個別人圍毆他,阿伯說是余天兒子先動手,接著余天帶著他老婆兒子一起在電視上哭,說這是馬英九的報仇,民進黨官員們接著說,連余天的兒子都被打了,大家還該投票給馬英九嗎?

這是我聽過最智障白爛的拉票理由!!!!

先光就這件事情來說,雖然兩邊的人都說是對方先動手,但是對不起,我選擇相信60幾歲的阿伯,余天兒子年輕力壯,阿伯年紀大又瘦小,60幾歲的阿伯會不自量力的先動手我不太相信,而且不管是怎樣的糾紛,年輕人是不是應該要懂得基本上的尊重老人家?吵架就算了,還動手打老人家,還要在電視上哭,這是不是惡人先告狀?況且目擊證人根本就都說只看到余天兒子在打瘦弱的老人家,還說要落兄弟來報仇什麼的。

余天兒子「哭著回家找媽媽」(套民進黨官員的金言)之後,狀似流氓的民進黨新立委老爸帶著老婆兒子一狀告上警局,硬說阿伯邊打他兒子邊說「立委兒子又怎樣」,人家阿伯明明就說根本不知道這位打他的年輕人是誰,是被告上警局才知道他是余天兒子,這是怎樣?狂往自己臉上貼金喔?以為他爸當選立委就全台灣的人都認識他是立委的兒子喔?我覺得比較有可能是人家根本不認識他是誰,他自己會說「我是立委兒子,你敢怎樣」吧?

最扯的一點就是這也要扯上馬英九,兒子動手打老人家也要牽拖成國民黨的陰謀,是馬英九報仇,什麼跟什麼嘛?然後民進黨官員還很認同的跳出來說「對對對,因為余天兒子被打,大家千萬不能投票給馬英九」,現在是把全台灣民眾當白癡在騙嗎?

余天的不成才兒子做過什麼事情鬧過哪些新聞大家都該記得吧?除了有吸毒前科,還有那被批評唱歌不好就鬧出來的崩潰事件,妙的是那批評他唱歌不好的評審也莫名其妙被人家毆打耶!提到余天一家人,大家應該只覺得他們全家人都很愛賭吧?一天到晚就是打麻將還會幹嘛?余天的弟弟也因為販毒被處死刑,余天也因為選舉恐嚇對手的案件在被審理當中,這樣的人怎麼還會選上立委?簡直就是標準的民進黨流氓官員,現在一上任也馬上表現出民進黨最會的牽拖鬼扯風格,反正就是胡亂編故事牽托給馬英九就對了,不過這麼講的這麼扯,民眾們沒有這麼白癡好嗎?

我真的是每天看台灣新聞每天都在氣啦!今天這新聞實在太白癡太氣了忍不住要罵一下抒發一下情緒,來看我網誌的朋友們,也許有些你們是支持民進黨的,我也很尊重你們的政治立場和意見,只是千萬不要告訴我你們支持余天「我兒子跟人家停車糾紛打架是馬英九報仇的陰謀」這個說法,如果你們會相信這種鬼扯的說法,那我只能說你們還真是「愚民」啊!好氣好氣~~~~

28 comments:

  1. 我也好討厭他們一家人喔!! 尤其是他們家那不成材的三個子女,整天不務正業,真是上梁不正下樑歪~~ 這樣居然也可以選上,可見台灣的選舉真的是只管藍綠不管是非!!


    TO: illusion_c
    真的很不懂為什麼這樣的人可以選上立委
    好像只有小學學歷不是?

    ReplyDelete
  2. 看到這些新聞我還真的是在電腦前罵出來....以他們為恥啊....


    TO: odie
    真的是一家人在那邊丟人現眼

    ReplyDelete
  3. 嗯頗有同感我看到新聞也覺得這一家子是智障還是怎樣?這樣也說得出口是要降低自己的水準 還是愚弄選民?


    TO: Cynthia
    偏偏就是有很多選民會這樣被愚弄
    唉我真的很不懂那些選民怎麼會這樣被洗腦?

    ReplyDelete
  4. 真的 我認識他們家的三個小孩
    真的 都很 嬌 又很 沒水準
    到哪他們都可以吵架 很自己為事
    很不喜歡他們
    在學校都很不瘦歡迎

    我絕德 父母太包庇自己的小孩
    結果 就是這樣


    TO: Di
    怎麼有包庇小孩成這樣的父母
    小孩在外面打了老人不但不教導小孩這是不對的行為
    還這樣出來演鬧劇
    反正大家就當看笑話吧

    ReplyDelete
  5. eileen
    看這篇文章
    他寫的超對的
    http://blog.pixnet.net/SpinalCord/post/11775054
    真的非常同意他說的話


    TO: elisa
    我看了
    超級同意
    又看了文章之後的網友回應
    真覺得民進黨的支持者被洗腦的好嚴重

    ReplyDelete
  6. 罵得好 , good~~


    TO: Rich峰
    謝謝謝謝

    ReplyDelete
  7. 寫出我的心聲啦 我雖然沒看台灣電視新聞 但看到網路新聞時也覺得太白目了 誰會相信紀錄不好的余天兒子呢. 我本身無黨的選擇 只希望這些政治人物能把台灣帶領到更好的環境. 但卻偏偏越會炒新聞的越紅 這次牽脫馬英久是小case啦 以前還牽托倒扁活動是大陸的陰謀不是嗎 這些人以牽托賴以為生啦 我都很少看政治新聞了 越看越氣 真的..


    TO: JJ
    民進黨的人怎麼這麼會牽拖啊
    我真的很不苟同他們的競選方法
    要競選是不是應該把重點放在政策上面
    是不是該告訴選民你的理念是什麼
    或是現在民眾對你有甚麼不滿意的地方你要如何改進
    但是民進黨通通都沒做
    一天到晚只會耍嘴皮子的去牽拖去怪別人
    只要自己有任何錯或是任何人對他們有不滿
    就是把錯怪罪到別人頭上
    都是別人的陰謀都是別人的設計
    這樣的心態是要民眾怎麼服氣?

    ReplyDelete
  8. 沒錯沒錯...說的好阿...她們很喜歡有什麼事情就怪到另外一黨去
    真的超白目..台灣的政治真的不能看..看了會抓狂
    我朋友在台灣說看新聞 常常都想把電視雜了 呵呵


    TO: Pei
    什麼事情都要怪別人
    自己都不懂得檢討
    民進黨有不好的地方
    被人指出來以後只會牽拖怪罪別人
    國民黨也有不好的地方
    被人指出來以後他們說我們一定會改進
    這就是兩黨目前大不同的地方

    ReplyDelete
  9. 繼續研究美食吧
    反正我門知道馬英九會選上


    TO: kung pao
    我真心希望馬英九會選上
    但是選舉這事情真的很難說
    我很怕馬英九這樣老老實實務實的選舉
    會被民進黨出了什麼奸計害到

    ReplyDelete
  10. 養子不教 父之過~~
    台灣的社会上充斥太多這種家庭
    真是悲哀~~~


    TO: 冬冬
    真的是兒子壞成這樣家長也不好好教
    可憐

    ReplyDelete
  11. 我覺得這種事發生在大選之前,當然會拿來炒作一番囉!更何況余天一家人是怎麼樣的一個家庭,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今天若是換成國民黨某立委的兒子發生這種事,他們也一定會說是民進黨的陰謀。這種新聞看看就好,沒必要大動肝火。


    TO: 金魚兒
    你怎麼會把這炒作的事情說的好像理所當然一樣呢?
    難道因為發生在大選前的事情
    就「當然應該有必要」的這樣炒作抹黑對手嗎?
    再來又是如果如果這種說法
    要說如果我也會說啊
    那我要說如果今天換成國民黨某立委兒子發生這種事情
    他們一定覺得兒子在外面跟人家打架是件很丟臉的事情
    門關起來好好教訓兒子不可以在外面打架而且還是打老人
    然後希望這件事情沒有人會發現因為太丟臉了
    絕對不會白目的跳出來說這是謝長廷為了報仇民進黨立委選舉大輸而設計的陰謀
    你的留言讓我覺得非常的「民進黨」
    因為會把明明不對的事情合理化
    還會又憑空幻想的把未發生的事情牽拖給國民黨

    ReplyDelete
  12. 慈母出敗兒,上樑不正下樑歪,就是這個道理


    TO: 阿婆
    這家人真的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ReplyDelete
  13. 說的是啊~~~我每次看到余天一家我就馬上轉台!!
    因為我怕我家電視會怕我踹壞
    其實美國的情況更糟糕說...只是美國媒體都cover住了!!!


    TO: Dolaamon
    每天聽那些新聞真的是一肚子氣
    可是又會忍不住一直想看
    這是有自虐狂嗎哈哈

    ReplyDelete
  14. 剛看了文章後跑去看了新聞
    余天還說目擊者說謊喔
    像這種鳥事也都可以賴到馬英九頭上
    然後還可以說目擊着說謊的新任立委
    我只能說三重居民 祝你們好運吧= =


    TO: Michelle
    民進黨最會來這一套
    所有說他不對指出他錯誤的人都是說謊
    要不然就是中共派來的
    然後只要有人說他們不是那這些人就是不愛台灣的賣國賊
    真的是老套啦

    ReplyDelete
  15. 我看到新聞也覺得超級莫名其妙
    一件簡單的停車事件
    竟然搞成社會新聞
    一個成年男子應該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而不是動手或回家哭喊叫爸嗎
    我快暈了


    TO: balispa
    他只是身體力行民進黨的名言「哭著回家找媽媽」
    完全要當個「小孬孬」就對了

    ReplyDelete
  16. 那是你再國外才可以這樣說
    我在國內就很低調
    不然台灣白目的人很多
    搞不好下一個被打的人是我


    TO: 台灣小女孩
    沒錯沒錯
    在台灣的朋友要小心說話
    要不然可能會被深綠暴民毆打啊

    ReplyDelete
  17. 大家別氣了,余祥全是出名的敗家子,那余天一家都是戲子不用氣她們啦.她們階層已經太低了. 況且這次余天選上的是三重,三重也是出了名黑道多,幫派多, 沒水準的人也多. 所以 沒什麼好氣的.


    TO: Shopping Q
    怎麼會一家子的形象爛成這樣呢
    想當年榕樹下這首歌還是大家朗朗上口的經典名曲呢

    ReplyDelete
  18. 昨晚十二點多下班回到家. 也看到這則新聞.
    接著又想在網上找些說法. 平衡一下.
    沒想到反而越看越生氣.
    為了這一"咖"的新聞, 居然拖到快三點才睡覺...

    整理一下昨晚的想法.
    1. 跟這種人認真, 那你就輸了.

    2. 看一下以下的轉載文章 - [余祥銓你可以再懦弱一點]
    { 愛護你的膝關節! }
    http://blog.roodo.com/blue1989/archives/1001253.html

    3. 接著我們在看看其中有位網友[阿達]的意見. 平衡一下.

    4. 緊接著. 讓我們感謝余祥銓的一言一行.
    讓我們更加堅信政黨是一定要輪替的.

    也讓我們對於繼[國會三寶][上杜下謝又連莊(新三寶)]
    到現在正在成長茁壯的[小三寶]. 拭目以待. " >.< "
    ( 趙建銘. 杜明夷. 余祥銓 )

    5. 對於藍/ 綠我還是一貫的誰做得好就支持誰的心態去面對.
    所以文末也是要給大家看看另一位我常去看的網誌.
    他是支持謝長廷的. 他的想法大家也不妨參考看看.
    還是那句話: 選賢與能.
    { 李昆霖的旅遊日誌 } - 我就是要挺謝長廷, 怎樣!
    http://mypaper.pc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com.tw/news/leekunlin/3/1301341605/20080104203115/#centerFlag

    6. 如果國民黨做不好. 大家照樣會罵到飆髒話的. 不想也不需要姑息.
    所以... 請支持謝長廷或綠色的選民. 平心看待我們的選擇.

    7. 謝謝.


    TO: coco168
    感激你整理的這些資料
    文章我都去看了
    我跟你的想法一樣
    哪個黨派做的好我就支持誰
    民進黨的某些理念其實我是同意的
    但是他們選舉的手段實在太惡略
    整個選舉除了會牽拖怪罪別人抹黑別人的亂罵人
    什麼都不會
    這點讓我完全不能苟同
    馬英九倒是提出了不少很不錯又有建設性的政見
    而且對於對手的謾罵就是一笑置之的君子態度
    這點我非常欣賞
    也覺得一國之君就是要有這樣的氣度
    而不是別人說你不對你就更加謾罵回去外加掀桌

    ReplyDelete
  19. 其實我算是"綠的" 可是這個余家也太惡劣了, 到底是要幫綠色這邊拉票還是倒票啊? 最討厭開記者會哭訴的...綠的藍的紅的黑的, 都討厭.


    TO: .....
    很欣慰綠營還是有像你這樣就事論事理性的選民
    我很尊重你支持民進黨
    只希望余天一家人不要再這樣鬧下去了
    既然選上了立法委員
    不如好好的做點事情
    讓大家看到民進黨為民服務的決心吧

    ReplyDelete
  20. 就是啊...余祥銓爛草莓一顆, 還敢出來現
    令人嘆為觀止...


    TO: Syb
    真的是
    完全不怕丟臉

    ReplyDelete
  21. 昨晚一打開新聞就一直看到母子倆在那哭..(真的很想寫母女倆丫..整個一個娘)
    .....很白目...
    還什麼陰謀論...哇咧...馬英九才不會理這些無恥小人咧...


    TO: RAIN
    今天余天不是在那自己打嘴巴
    說那只是「一時氣話」
    搞智障啊

    ReplyDelete
  22. 就是怕民眾真的笨,
    覺得這個官員講什麼都是真的。。


    TO: Cindy
    還好民眾都聰明
    沒人相信他
    他自己今天才心虛的說那只是氣話而以

    ReplyDelete
  23. 忽然想補ㄧ句沒有很相關的~
    我覺得他全家都好會演好會哭
    男的女的都說哭就哭~
    爸爸是ㄧ家之主也常常上電視開記者會動不動就哭
    我都有點快忘記他們正職是什麼了~哭?
    應該不要浪費這樣的天份去演以前那種花系列
    最灑狗血又不用編劇幫忙編劇本自己就很多戲
    真的很不賴


    TO: elisa
    真的耶!一家人都超會演又超會哭
    自己去演一部霹靂余家火好了

    ReplyDelete
  24. 不好意思我又另外再補ㄧ個
    我覺得看eileen blog的內地朋友都很有品耶
    這篇完全沒有內地朋友的留言
    因為我看過不少blog或是youtube影片有牽涉到台灣政治的
    兩岸都吵的天翻地覆
    可見喜歡eileen的網友都是很有素質很有風度的喔^^
    這感覺真好^^


    TO: elisa
    這證明愛美食的都是有修養的朋友啊
    哈哈哈哈
    講到大陸人台灣人這點
    我真的覺得不知道為什麼民進黨要灌輸台灣人應該仇恨大陸人這種觀念
    就算民進黨主張台灣獨立
    那大陸人也只應該變成「外國人」
    那不就跟日本人美國人一樣都是外國人
    為什麼台灣要去親近討好別的外國人
    反而要仇恨和我們血緣最相近的大陸人呢
    不慣是大陸台灣香港
    我們大家不都是黃皮膚的中國人嗎

    ReplyDelete
  25. 余祥銓前科累累的 誰會相信他鬼話阿
    之前不是又吸毒又發瘋的
    現在更扯 惡人先告狀 立委兒子又怎樣 我在猜他一定是吵架的時候
    嗆對方他是立委兒子 看誰敢對他怎樣
    這種人竟然還有人要相信他!!!!!!
    連這種小事都可以牽拖是馬英久要報復
    哈 他也太往臉上貼金了吧
    一整個就是個莫名奇妙的鬧劇阿
    余家人全家都是小丑...


    TO: Stacy
    沒錯沒錯
    就是可笑的鬧劇
    大家都在看他們笑話
    他們還洋洋得意
    這點更好笑

    ReplyDelete
  26. 真搞不懂 這麼沒品的一家人怎麼會在媒體界存活下去 真是污辱了全台觀眾朋友的智商 罷免 罷免他!!!


    TO: AppleSF
    我也好想罷免他喔

    ReplyDelete
  27. 早就覺得他兒子超濫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女朋友怎麼會選他的, 是為了出名嗎?


    TO: Leo
    現在是出名啦
    但是也不是什麼好名啦

    ReplyDelete
  28. 現在才看到這篇 但是版主寫的真的太對了!!
    完全不分青紅皂白的牽拖到別人身上,
    不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