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肉桂烤吐司

當了將近一年的米蟲,想到下星期一就要開始上班了,很期待,也很怕會一下子不太習慣脫離這種過慣了的吃飽睡睡飽吃生活,馬上就要成為努力工作的都會OL(←自己夢想穿著套裝一付很精明幹練的模樣),還剩下幾天的時間,一定要好好把握利用,這幾天就讓我發懶到最高點吧!這兩天只想什麼事情都不要做的就是完全懶就對了啦!所以呢,今天也來寫篇短的偷懶一下囉!

今天要介紹的食譜是完全適合懶人的肉桂烤吐司,這也是從How To Cook Everything: Simple Recipes for Great Food食譜中看到的,超級簡單,而且是很好吃的早餐呢!用來當點心也很不錯,配上一杯咖啡更讚,這道肉桂吐司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喔!



肉桂烤吐司 Cinnamon Toast



(一人份)

材料:
吐司兩片
奶油

肉桂粉

做法:
1. 吐司先稍微烤熱一下,只要烤一下下喔!不要完全烤好。
2. 在吐司的一面抹上一點奶油。(步驟一把土司烤熱就是要方便塗奶油,這樣奶油才會融化)
3. 灑上糖和肉桂粉。
4. 放進烤箱烤一下就可以吃囉!

P.S. 我用的是全麥吐司,所以照片中的吐司看起來是這種咖啡色,不是烤焦啦!大家不要誤會,吐司不要烤焦囉!

6 comments:

  1. 肉桂就是王道~~~~瓦卡卡卡


    TO: skye ^0^
    你也跟我一樣愛肉桂啊
    我超愛cinnamon roll的

    ReplyDelete
  2. 恭喜加入上班族的行列~~
    weekend還是要拜託你出去吃嘍
    我們才有東西可看


    TO: kung pao
    放心放心
    我還是會很愛吃的一天到晚吃不停的啦

    ReplyDelete
  3. Eileen
    最近有個活動哦
    叫做Dine LA的樣子,
    好像說是什麼美國有些比較高級的餐廳配合活動做出來的特價
    像我媽問過一個餐廳,
    一個前菜+entree+餐後甜點,34元,
    每間店又不大一樣,
    據說那些餐館都是高級餐像是什麼法國料哩,但是最近折扣這樣

    (講的好像有點不清楚  冏)


    TO: 娃兒貝
    謝謝你告知我這個訊息
    只是.... 這訊息我在好幾天前就已經報給大家知道了耶
    在The Cannery那篇啦

    ReplyDelete
  4. 哈囉!
    我是姵姵,
    超開心妳在我的網誌上留言,
    一開始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看錯耶!
    我很喜歡看妳的文章,
    每天一定要點閱很多次,
    恭喜妳找到新工作喔!


    TO: Peipei
    我在你網誌上看到那個挑戰全餐的影片
    真是太精采了
    這四個人真是厲害
    我也很想有天有這種魄力
    走進餐廳可以跟老闆說「老闆,每種菜都來一份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哇!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好像已經聞道味道的感覺...


    TO: 安佐
    麵包在烤的時候
    真的會有甜甜的肉桂香氣喔

    ReplyDelete
  6. 我也超愛肉桂
    連咖啡也要加一堆才肯罷休~

    我之前開工以前也是這樣想耶
    既然接下來都要正常上下班不能每天睡到自然醒
    反正工作的事情已經塵埃落定
    那我就卯起來偷懶吧~哇哈哈哈哈(名正言順)
    祝你工作順利喔!精明幹練的oL


    TO: elisa
    肉桂真的很讚
    那味道超級香
    我很喜歡那種咖啡+肉桂的香味耶
    哇還剩一天可以偷懶了啦
    我要趕快努力來把握這最後一天囉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