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Monrovia] [韓國料理] Olympic Tofu & Korean BBQ (CLOSED)

Olympic Tofu & Korean BBQ
933 W Duarte Rd
Monrovia, CA 91016
(626) 821-9333
(CLOSED)

這幾天晚上天氣比較冷,爸爸說想要去吃韓國豆腐鍋,平常爸媽喜歡去Arcadia的Young Dong Tofu Restaurant,這天白天我剛好在世界日報中看到有家在Monrovia新開的豆腐鍋餐廳有提供買一送一折價卷,衝著折價卷我們決定來試試這家新開的Olympic Tofu & Korean BBQ。



這個地址在我印象中原本是家開了好多年的西餐廳,現在改成了這家韓國餐廳,餐廳蠻大的,還有戶外座位區,但是也應位餐廳大,客人不多就感覺更空了一點。





看了菜單,我們決定點兩份套餐,我們選了韓式牛小排嫩豆腐套餐(US$14.78)和韓式石鍋拌飯嫩豆腐套餐(US$13.85),這樣就應該很夠三個人吃了。


沙拉 Salad

點完菜後,服務生送上了沙拉,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但是沙拉送了三盤,不過後面就不是這樣囉!沙拉就是很一般的生菜,配上那種韓國醬油,媽媽說這沙拉吃起來有點不太新鮮,我是沒什麼感覺,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沙拉。


韓國小菜 Panchan

接著上桌的就是小菜,有韓國泡菜、豆芽菜、海帶絲、花椰菜、甜不辣和小黃瓜,味道都沒有太跳,就是很一般的韓國小菜口味。


炸魚 Fried Fish

小菜中還包括兩條炸魚,平常吃韓國料理送的小菜都是煎魚,炸的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魚應該是一人一尾,但是我們點了兩份而已,所以上兩條也是OK的啦!



魚炸的有點油,這好像是那種小黃魚,然後中間有刺,刺都小小的,但是也不到可以吞那種程度,就一直要吐小刺還蠻麻煩的,結果這炸魚我們都不愛。


豆腐鍋 Tofu Soup



我們點套餐的時候服務生並沒有問我們要什麼口味的豆腐鍋,後來詢問服務生他就說如果客人沒有特別指定他們就會上海鮮的,剛好我們也是想點海鮮的,這家的豆腐鍋上桌的時候都不是滾燙的,打了個蛋下去,不會熟,豆腐鍋也沒有冒煙,後來我們還請他們把豆腐鍋收回廚房加熱,這點實在不應該啊!海鮮豆腐鍋中的料很多,但是兩尾小蝦感覺不是很新鮮,豆腐的味道不錯,湯不會很辣,但是整體來說表現還是蠻一般的。



媽媽不吃辣,所以點了不辣的豆腐鍋,不辣的湯還蠻好喝的,但是也就是一個表現普通的豆腐鍋。


韓式牛小排 BBQ Beef Ribs

韓式牛小排味道很好吃,也蠻嫩的,這一份很小盤,一共有六塊,最大的兩塊就是放在最上面這兩塊,下面的真的都很小沒多少肉,好像在BCD給的分量多很多耶!


韓式石鍋拌飯 Rice Mixed with Assorted Vegetable & Beef

對不起大家,這拌飯是我們都吃了一半我才想起來忘了照相,拌飯的料很豐富,蔬菜很多,肉也是給我喜歡的烤牛肉片,不是像BCD給的那種碎絞肉,不過唯一不滿意的一點就是菜單上寫的是「石鍋」拌飯,但是這拌飯並不是在石鍋中啊?而且連附送的飯都不是石鍋飯,就是放在一般飯碗中白飯而已,既然這樣,那菜單上就不要寫是石鍋拌飯嘛!



因為有買一送一折價卷,三個人才吃了不到US$20,算是很便宜的,但是說真的,吃的並不是很滿意,只能說是普普通通而以,但是還是吃得很飽啦!最後還送上了兩瓶養樂多,但是我們就有三個人啊!我覺得要是店家會做生意就會送上三瓶了。這家餐廳如果大家也有折價卷是可以來吃吃便宜的豆腐鍋,但是要是沒有折價卷,就真的不用特地光臨了,最後爸爸媽媽的結論是,這家店可能開不會太長久吧!

9 comments:

  1. 我今天中午才去那裏to go, 是因為他的coupon才去的. 而且我還要了好幾張ㄋ. weekend中午的價錢跟晚餐一樣. 但我覺得他們越來越"省", 如剛開幕時去to go, 小菜都有給還有魚跟養樂多, 但今天to go回來才4樣小菜爾以. 之前豆腐寶有海鮮也有牛肉, 但今天就只有牛肉爾以. 爾且買一送一小菜應該給兩人分的阿, 打開跟一人份一樣.(是因為我用coupon的關西嗎^^?) 那家的coupon真的很划算


    TO: 我也要當型男
    是啊有coupon真的是很划算
    但是整體品質上來說
    我覺得還是差了一點耶

    ReplyDelete
  2. 3個人不到$20啊?真的很便宜...很適合我們家去吃.哈哈哈哈


    TO: wen
    就是很便宜又吃很飽這樣
    但是好不好吃就只是普普通通而已啦

    ReplyDelete
  3. 這樣子我寧願去吃貴一點點但是熱呼呼又好吃很多的BCD耶~
    而且料裡面有海鮮的餐廳,感覺人很少海鮮就會囤積,不太新鮮的感覺
    還好你有折價卷不然還真是有點虧^^"


    TO: elisa
    對對對,我們就是有那種生意不好所以海鮮料不新鮮的感覺
    而且覺得服務生都不問要什麼鍋就直接上海鮮鍋
    好像就是想要把海鮮推銷掉這樣

    ReplyDelete
  4. 在你blog上打廣告,你要收費多少呢?


    TO: eric
    我最近還真的有在計畫賣廣告這件事情呢
    目前是跟開始有這個計畫
    所以價錢也是參考別的網站然後我再便宜一點
    廣告分大小和區域都是以月計算
    如果是網頁上方,大廣告US$150小廣告US$100
    如果是網頁下方,大廣告US$100小廣告US$50
    如果你有興趣請和我聯絡
    謝謝

    ReplyDelete
  5. 總是 從你這得到放鬆跟新知
    真是謝謝你的分享
    每次來我都會努力的點廣告
    希望你跟我們一樣有所收穫
    也祝你跟公園 新 年 快 樂


    TO: 台灣小女孩
    謝謝你呢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ReplyDelete
  6. 對不起,留言卻跟吃沒有任何關係。突然想到公園先生是韓國人,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學韓文呢?
    我在LA的Korean Cultural Center上了差不多一年的課,覺得滿好的,而且很便宜。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去KCC的網站看看,新的session禮拜二開始,你或許趕得急哦。
    http://www.kccla.org/html/class_language.asp
    有問題也可以email給我。


    TO: Oppss
    感謝你的資訊呢
    我還有自己買CD教材要來學韓文呢
    這個韓文課我來看看資料研究一下
    感激呢~~~~

    ReplyDelete
  7. 吼,這間韓式料理太混了吧!!
    真以為在美國的人都很天真嗎?? 呵呵~~


    TO: Rich峰
    因為用了買一送一折價卷真的好便宜
    好像大家也就不太計較了
    不過我們應該不會再回去了吧

    ReplyDelete
  8. eileent, 我可用MSN跟你談談有關廣告的事宜嗎?我的msn是icy_triste@hotmail.com


    TO: eric

    ReplyDelete
  9. I think this restaurant closed down or changed own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