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Arcadia] [台灣小吃] 快可立 Quickly

Quickly
快可立

171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 91006
(626) 447-2882
http://www.quicklycafe.com

昨天中午的時候想喝波霸奶茶,平常我最常買波霸奶茶的就是這家在Arcadia的快可立,因為他們的波霸只要US$0.99一杯,又很好喝,昨天去買波霸的時候看到他們每天有推出兩款便當特價US$3.99,還送一杯波霸奶茶,那不是等於一個便當也才US$3.00?真是太便宜了,所以就買了昨天星期四的兩個特價便當回家試試看。


紅燒肉飯 Pork Stew Combo (US$3.99)



第一個便當是紅燒肉飯,也就是控肉飯啦!便當中有五塊控肉,其實都還蠻肥的,但是剛好我很愛也一點都不怕吃肥肉,他們的控肉真的是紅燒的出乎意料的好吃,相當相當入味,而且還帶有小小辣,吃起來超下飯的,白飯上也淋有這好吃的滷汁,一旁的蒜炒高麗菜和油豆腐滷蛋表現也都很不錯,我很喜歡這個便當喔!不過不敢吃肥肉的朋友千萬別點這道啊!


白汁蘑菇醬雞排飯 Chicken w/ Mushroom Sauce Combo (US$3.99)



第二個便當是白汁蘑菇醬雞排飯,這個便當就比較還好而以,雞肉是炸過的,有點過硬,上面少少的蘑菇醬味道還可以,白飯也不像紅燒肉飯那樣有滷汁,還是一號便當好吃多了。


波霸奶茶 Boba Milk Tea

兩個便當附送的兩杯波霸奶茶,封口紙上寫著天真、幻想,完全就是在形容我本人嘛!(←會有這種想法是不是真的很天真又愛幻想啊?哈哈!)

快可立的便當我只試過這兩種,一個好吃一個不算很好吃,所以現在無法評論那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不過以價錢來看,真的是便宜又划算,如果點不是當天特價的套餐,就是US$4.99,也不算貴,不過我歐巴桑個性還是喜歡特價多一點,以後再找哪天去試試他們別的特價便當吧!大家想看哪天有哪些便當特價就到這裡

12 comments:

  1. 很划算呢! 他们Wednesday有咖哩雞飯, 会去试一试.


    TO: Liz
    那咖哩雞飯我也很有興趣呢
    吃過要跟我說好不好吃喔
    搞不好哪個星期三在這邊碰到你喔呵呵

    ReplyDelete
  2. Hmn...我怕飯類怕的要死,還是純粹看看那塊肉解解嚵吧


    TO: Odie
    為什麼怕飯類
    你在減肥喔
    那麼瘦了還減什麼啊

    ReplyDelete
  3. bubble tea's soooooo freaking cheap in the US~~~
    only $.99?
    it cost me 4 canadian bucks to buy probably the same stuff, and it tastes more like water than bubble tea..~~~~sob

    T.T
    I'm going to the States!!!!!GRR


    TO: skye ^0^
    I've been to Vancouver couple times.
    Yes, I remember boba milk tea was really expansive there.
    And you guys call it "bubble" tea. We call it "boba" milk tea over here.
    It's not that cheap anywhere. Only cheap in the Chinese people area.

    ReplyDelete
  4. 平平都是快可立,
    為什麼妳們那邊都是便宜又好吃的便當和好喝的珍奶呢?
    真搬過去,我就不用做菜啦~~
    可能會肥死嘍~~呵呵~~


    TO: Cindy Feng
    真的是有分區域耶
    像我們這篇華人多
    這種波霸奶茶店也超多的
    所以競爭大就可以把價錢壓這麼低吧
    像在西洛杉磯那邊也是貴的要死
    下次你過來這邊玩的時候來喝便宜又好喝的波霸奶茶吧

    ReplyDelete
  5. JJ,我今天早上试了炒蛋哦。,
    还给老妈做了一份爱心早餐 XD,(我真是孝顺呀~~~)
    谁知道她竟然不领情,
    竟然说什么“粘不啦叽的,一点炒蛋的味道都没有”
    7456~~~
    我辛辛苦苦、费劲八力作出来的“天下无敌牧师,绵绵香香炒蛋”都嫌弃~
    哼,是你不会吃好不好~~

    后来,早饭吃多,,吃了----4个蛋+牛奶,,撑到下午放学XD

    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从不和老妈一起吃饭,
    明明。。。。就不是一个星球上的拉!!!!XD


    TO: skye ^0^
    黏不拉機?那你是不是沒有炒熟啊?
    炒熟以後是不應該黏黏的喔
    哇一個人吃了四顆蛋
    那肯定是會飽一天的啊
    下次不要吃那麼多顆蛋啦會高膽固醇喔

    ReplyDelete
  6. 哈哈
    明天剛好要過去Arcadia剪頭髮
    中午剪完可以順路過去試試它的烤香排骨飯
    好久沒買波霸了
    看完紅燒肉 肚子好餓 >"<


    TO: Stacy
    吃過以後要跟我說好不好吃喔
    好吃的話我下次也要去買

    ReplyDelete
  7. 好厲害喔~敢吃肥肉
    通常很肥的我得要滷的很爛的肥才吃,滷的硬硬的那種肥我會覺得噁心...
    我已經搞定縮圖連結了,謝謝妳的指導...原來我把網址搞錯了啊!!!


    TO: illusion_c
    我不但敢吃肥肉而且還是愛到不行
    我媽每次看我吃都會在旁邊叫說「肥的嚇死人還吃還吃」
    我也是愛那種很爛的
    硬硬的真的有點噁
    這家的控肉就是滷到超爛超嫩
    所以我很愛啊

    ReplyDelete
  8. Rowland Heights的快可立有我愛吃的台式漢堡餐. 不曉得Arcadia的有沒有.
    我以前去都一定會點台式漢堡. 讓人想到美而美...
    阿..好懷念美而美.


    TO: hwgirl1979
    ㄟ好像沒有看過耶
    我也好想念美而美的漢堡喔
    下次我去快可立來注意一下他們到底有沒有

    ReplyDelete
  9. 好便宜的珍奶喔
    這就是加州
    羨慕!


    TO: balispa
    如果除掉台灣不算
    我真的覺得住在加州是最幸福的耶

    ReplyDelete
  10. 美國快可立,還兼賣變當啊,呵呵~~


    TO: Rich峰
    台灣的快可立沒有兼賣餐點喔?
    我一直以為有耶

    ReplyDelete
  11. Eileen - 好命哦..我這裡小杯就要$3,大杯$4.我上次跟我弟加布丁..嘿嘿..$9塊錢出門口..


    TO: Sheri
    哇真貴
    如果我住在你們那邊應該會一年喝個兩次就好吧哈哈

    ReplyDelete
  12. 在main st.上面的舊Edward戲院旁邊也有一間小小的快可立,
    經營者是日本人,所以裡面的餐點有很多日式料理!
    上次聽朋友推薦去那邊品嘗拉麵,豚骨湯頭真的滿濃郁的,不錯吃~:P
    價格差不多$6or7左右,我個人覺得是滿平價的,
    有機會Eileen也可以去嚐看看!^^ (如果沒試過的話^^")

    自從知道有Eileen的網誌之後,就常常上來找美味的餐廳!
    從中受惠不少! 希望Eileen可以繼續分享各式各樣美味的料理^^


    TO: nana
    那家快可立離我以前住的公寓超近的
    就是走路距離呢
    剛改成賣拉麵的時候
    我有經過探頭進去看一下
    當時有開幕特價一碗好像才三塊多
    但是中午的時間一個客人都沒有
    我有點怕怕的就沒有進去了
    後來也有別的網友推薦這家耶
    有機會我會去嚐嚐看
    謝謝你的推薦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