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Los Angeles] [超市美食] Nijiya Supermarket

Nijiya Supermarket
2130 Sawtelle Blvd. #105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575-3300
http://www.nijiya.com

買完了波霸奶茶,我們又晃去了同條街上的Nijiya日本超市,因為白天的時候,Wen給我看了某家網路蛋糕店的網站,看到這家蛋糕店的巧克力蛋糕照片,真是超吸引人的,當場就決定這天非吃到巧克力蛋糕不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那種中間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覺得有點不可能在超級市場找到,但是還是去看看吧!


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Cake (US$3.49)

公園先生超快速的幫我發現了這盒巧克力蛋糕,同一區還有賣巧克力那種捲起來的蛋糕,也有巧克力慕斯,選擇真不少,另外還有看起來也超吸引人的水果塔,一度我想改變主意吃水果塔,但是後來變成公園先生堅持要吃巧克力的,而且非這款蛋糕不可,我們就買回家了。





果然我們家公園先生有眼光啊!這個蛋糕真是爆好吃的,我們看了外面的標籤,寫著made in Japan耶!真的是從日本進口的喔?蛋糕很軟很綿,中間的巧克力奶油夾心一點都不會甜膩,我很喜歡日本的甜點口味,都不會像美國甜點那樣死甜,這個蛋糕真的非常好吃呢!


巧克力麵包捲 Chocolate Bread (US$1.19)

因為早上看到的巧克力蛋糕是會爆漿那種,沒找到一樣的蛋糕還是有一點小失望,走一走發現他們有賣這種巧克力麵包捲。



而且中間是會爆漿的巧克力醬耶!既然我對爆漿這件事情這麼執著,公園先生就說買了買了,又帶了一個爆漿麵包捲回家。





沒想到爆漿的威力這麼強,咬了一口下去,巧克力醬馬上噴出來,哈哈!也許是之前的巧克力蛋糕太好吃了,這個巧克力麵包捲我們就覺得還好而以,而且還蠻甜的,話雖如此,我還是把他吃光光了啦!


赤大福紅豆麻糬 Daifuku Aka Red Bean Mochi (US$0.99)

既然都來買甜點了,公園先生看到這個我們都很愛的赤大福紅豆麻糬,也帶了一個回家,赤大福還有出白色和綠色的紅豆麻糬,我很想試試綠色的,因為感覺很像是綠茶口味,不過公園先生堅持要買他喜歡的粉紅色,真是執著啊!有沒有試過別的顏色呢?吃起來味道有不一樣嗎?

日本超市裡面的甜點真的還不少,而且都是小巧精緻,看起來頗吸引人的,以後想吃甜點,可以直接到日本超市找好料囉!

9 comments:

  1. 哈哈哈哈我今天的晚餐也是去Nijiya買綜合生魚片(就超市水準來說不錯吃!!)

    加上去Sushi Mac買的幾個小roll耶!!


    整個吃到有滿足:)


    TO: Odie
    那怎麼不直接去Sushi Mac買新鮮現作的啊

    ReplyDelete
  2. 除了芝麻口味,其他大福幾乎都試過了

    我覺得每種口味吃起來都差不多耶,只是綠色的多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草味

    不怎麼像綠茶、抹茶……就是有點像草味

    不過還是很好吃,大心 ^___^


    TO: tracyccw
    大福還有芝麻口味?
    我們看到只有紅豆口味說
    好想吃芝麻的看看喔
    那下次我要試試看有草味的綠色

    ReplyDelete
  3. 喔喔 ~~ 那是我小時後愛吃的巧克力螺旋麵包 ^^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你知道LA附近有哪家餐廳有好吃的情人節套餐嗎?
    我記得前一陣子有讀過有人的blog有提過一家日式的
    感謝...


    TO: eunice
    我小時候也有吃這螺旋麵包
    那天在超市看到還真是有勾起小時候的回憶啊
    情人節套餐我真的不知道耶
    我從來沒有去餐廳吃過情人節套餐
    (這是一個很悲情的故事我下次再來寫給你看嗚嗚嗚~~~)
    不過你可以到opentable看看這些餐廳
    http://www.opentable.com/promo.aspx?m=6&ref=2138&pid=102
    都是有供應情人節套餐的

    ReplyDelete
  4. 自己想吃還推到我頭上來.
    我給你看的那個網站是: http://www.sweetstreet.com/
    我自己都很想試餒.


    TO: wen
    這網站的蛋糕都好優啊
    可是很貴耶

    ReplyDelete
  5. 綠色有草味
    會不會是艾草?


    TO: Claire
    搞不好是艾草喔
    那我又想起台灣那種綠色的艾草貴(不會打貴正確的字啦)
    那種鹹的艾草貴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6. 我剛搬到LA不久,你的網誌幫助我們的生活很多:p 感謝你!
    Nijiya 也是我們目前很喜歡去的地方,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依次,下次要來試試那個巧克力蛋糕。


    TO: 安佐
    希望你也會喜歡這個巧克力蛋糕喲

    ReplyDelete
  7. 綠色我也記得是艾草,
    除了綠色其他口味真的吃起來差不多
    所以我後來都只買看了心情會特好的粉紅色大福^^
    日本超市的甜點真的都很好吃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冷凍櫃放的蜂蜜蛋糕
    很好吃可是熱量跟脂肪含量以他蛋糕的身分來說出奇的低
    我很愛買來吃因為就算睡前吃他幾片罪惡感也不會太深^^


    TO: elisa
    蜂蜜蛋糕?後都是你害的啦
    現在我又想吃蜂蜜蛋糕了啦
    下次去Nijiya找找看

    ReplyDelete
  8. 大福是我跟我媽媽最愛的甜點之ㄧ呢 ^^
    不過媽媽現在的胃不是太好 不太能吃糯米的東西嚕

    每種顏色吃起我覺得都差不多耶
    不過我還是偏愛綠色 哈 可能我本身就很喜歡抹茶類的東西吧
    那個巧克力麵包捲看起來很讚
    我好一段時間沒在麵包店看過這種麵包囉@@
    下次要去買!!!!!!!


    TO: Stacy
    在Nijiya裡面有一個麵包櫃
    裡面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耶
    我還看到一款式番薯麵包也是很好吃的樣子
    講一講我又好想再回去買喔

    ReplyDelete
  9. 這週末去Marukai有看到這款巧克力蛋糕
    有在特價喔 ~
    我們買了 不過還沒享用~
    要等下週間 晚上泡茶當甜點囉~


    TO: Irene
    哇還有特價啊
    我也好想再來一片啊哈哈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款巧克力蛋糕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