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Bertolli的冷凍奶油大蒜鮮蝦寬麵

我們家冰箱有蠻多的冷凍食品,每天早餐因為家人作息時間都不太一樣,一律是自己解決,晚餐媽媽都會煮上一桌好吃的家常菜,至於午餐就是吃得比較隨便,基本上媽媽或我都會來弄個方便又快速的午餐,有的時候是去外面買個外賣,有的時候吃前晚晚餐剩菜,要不然就是弄個三明治或沙拉,還有個法寶,就是從冷凍庫中挖寶,這些冷凍食品通常都是超級快速可以弄好,要不就是微波爐加熱,要不就是爐子上熱一下,就可以快速上桌,像是冷凍水餃、包子、蔥油餅這些我們都還蠻常吃的,除了有中式冷凍食品,我們也會庫存不少西式的,今天來介紹這款是義大利口味的奶油大蒜鮮蝦乾麵。



這款冷凍鮮蝦麵是我在去年底拿折價卷在超市買的,有點忘了價錢,用了折價卷以後,好像差不多US$4一包吧!包裝上寫著這是兩人份,只要10分鐘就可以上桌。







包裝打開後整個倒入鍋子中,什麼東西都不用家,包裝一打開就一直聞到很香的大蒜奶油味道,冷凍的麵條捲成很可愛的一小塊一小塊,醬汁則是都被凍成方塊狀,除了有蝦子,還有不少紅椒和黃椒,照著包裝上的說明,開了火後蓋上鍋蓋,悶煮五分鐘,打開鍋蓋攪拌一下,再蓋上鍋蓋煮五分鐘就完成囉!



煮好的麵長這樣,奶油大蒜味真的很香,蝦子雖然都小小顆,但是份量真的很多,唯一我不太喜歡的地方就是這裡面的蒜片也未免太多了吧!滿滿都是蒜片,偏偏我喜歡那味道但是不愛吃,害我挑的很辛苦啊!但是喜歡吃大蒜的爸爸倒是覺得很好吃,這一包爸爸吃了一大碗,我吃了一中碗,媽媽吃了一小碗,剛剛好三個人分光光。

像這種冷凍食品,家中存放一些是蠻方便的,但是我想一定還是自己拿鮮新食材做出來的會更好吃吧?

7 comments:

  1. 不過,什麼都不用加就可以煮成,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惰又不會下廚ㄉ人XD
    美國好像很多東西都很方便的樣子呢!


    TO: tierra0920
    因為美國很多好吃懶做的人啊
    哈哈
    我本人也是啦

    ReplyDelete
  2. 神奇的食物,
    妳只說到很香,看不到很好吃的字樣!!


    TO: Rich峰
    還真的都沒寫耶!
    好啦那補說一下,還蠻好吃的

    ReplyDelete
  3. 也有一包包的冷凍蝦可以拿來放在一起呢.
    冷凍蝦很方便,我媽都是買這種.


    TO: wen
    我以前也蠻愛買冷凍蝦
    但是後來覺得冷凍蝦煮起來都縮好小隻
    而且真的沒有新鮮的蝦子來的好吃耶
    這種冷凍蝦子的麵也是差不多的狀況

    ReplyDelete
  4. 從沒買過這種麵耶!
    煮起來料看起來有點少...
    如果是我我一定給他加料 加個十几二十隻冷凍蝦吧 哈哈


    TO: Emily
    其實蝦還蠻多的
    但是都很小隻
    我也覺得早知道應該自己多加些蝦子

    ReplyDelete
  5. 以前在東岸唸書時我倒是會自己煮新鮮的義大利麵吃不完就冷凍起來,要吃的時候再微波解凍!!! 就是省錢的自製冷凍麵囉!!


    TO: illusion_c
    我還沒有把義大利麵冷凍過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這樣也很不錯耶
    以後要是煮太多我也學你自己冷凍

    ReplyDelete
  6. 呵呵 我上星期也買了好幾包這種冷凍食品. 一個人住時買這種冷凍食品最方便, 10分鐘就可以上菜. 份量也足夠我吃一兩餐.


    TO: hwgirl1979
    一個人真的是吃這種很方便
    以前自己煮自己吃的時候
    常常覺得煮飯好難
    因為每次一煮一個人也吃不了多少就會剩一大堆
    有時吃好幾天也吃不完又丟掉
    後來煮幾次就覺得唉吃冷凍食品最經濟實惠又方便啦

    ReplyDelete
  7. 這個真的好吃到死!!!

    i tired all 4 flavors !


    TO: 嬲記三文治
    下次我也來試試其他口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