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電影見鬼 The Eye 美國版預告搶先看

我最愛看的電影類型就是恐怖片了,越可怕越血腥我越愛,還記得好幾年前李心潔主演的電影「見鬼」,當時可是被我歸類為超好看的經典華語恐怖片,後來有聽說美國電影公司買了劇本,當初聽到的傳言是湯姆克魯斯的製片公司買去,準備由他自己來詮釋李心潔這個角色,不過現在看到預告囉!主角還是女生,由Jessica Alba主演,他和李心潔一樣,都有漂亮的大眼睛,還蠻期待看到美國人如何詮釋這部電影呢!

先來回味一下「見鬼」當時的預告片:





接下來看看美國版本「The Eye」的預告片,和華語版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希望這部電影不會令人失望喔!(忍不住要來碎碎念一下,我真的覺得華語版「無間道」比美國版的「Departed」好看很多耶!)

12 comments:

  1. 我也好喜欢恐怖片!我记得有次在家刚看完The Ring,电话刚巧响了。我整个人都跳起来了!


    TO: Liz
    我當時看完七夜怪談之後
    是馬上把我家電視都轉成面對牆壁
    因為那幕從電視螢幕反光看到的鬼實在太嚇人了啦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恐怖片迷,只要是恐怖片不管哪一國出品的,好片爛片照單全收,
    之前一陣子迷韓國的,現在迷泰國的~~


    TO: illusion_c
    之前我看了幾部泰國的
    都覺得... 好難看喔
    最近還看了不少韓國的
    剛好跟你相反哈哈
    韓國的我就覺得還不錯看

    ReplyDelete
  3. 我怕死恐怖片了!
    連預告都不敢看!>ˍ<
    所以剛被上面那嚇到了Orz


    TO: tierra0920
    哈哈哈哈
    像你這樣的女生最會被男生疼愛了啦
    你家寶貝會不會故意帶你去看恐怖片
    所以你可以躲在他懷裡被他保護啊

    ReplyDelete
  4. 嗚~~~現在是晚上,
    俗辣的我不敢看,
    我好愛看恐怖片,又膽小~~
    白天再看,晚上就會忘記了~~


    TO: Cindy Feng
    哈哈哈沒想到你也是膽小鬼女生喔
    你們家兩個小公主應該膽子都比你大吧

    ReplyDelete
  5. 我真的覺得華語版「無間道」比美國版的「Departed」好看很多耶
    ====================================================
    有同感...還有咒怨也是日本版的比較好...還沒看美國版的鬼來電..
    Eileen看了嗎...


    TO: Pei
    哇我真是太脫節了
    完全連鬼來電是什麼電影都不知道
    還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居然是日本大紅電影啊
    也才發現原來就是最近上映的One Missed Call原著
    我看到這部美國電影的預告時只覺得等DVD出來再看就好
    我深深有個感想
    就是亞洲人好像天生長得比較像「鬼」
    哈哈哈哈
    真的,你會不會覺得不管什麼中日韓泰的鬼片
    那些亞洲鬼都長得讓人很害怕
    然後美國的鬼片的鬼都長的不算很嚇人
    還是外國人的五官輪廓就是裝鬼裝不出來啊?
    幾乎所有改編成美國片的電影我都覺得還是原本的好看
    除了一部「Pulse」以外
    http://www.pulsethemovie.net/
    這是改編自日本電影「Kairo」的
    http://www.pulsefilm.com/
    我看日文版的時候完全看不懂他在演什麼
    但是看英文版的時候有看懂故事而且有被嚇到啦

    ReplyDelete
  6. 這幾年美國改編了好多亞洲的恐怖片~
    在恐怖片這塊有點已經江郎才盡的感覺
    真心覺得電影公司還有電視公司真應該給編劇多點錢
    感覺編劇罷工不是沒有原因
    拍這些東西成本都下重金
    應該多撥一點錢給編劇才是
    畢竟沒有他們什麼也拍不成啦


    TO: elisa
    編劇罷工對整個好萊塢的娛樂事業造成超大的影響
    因為戲拍不下去
    所以所有從事這行業的人都失業
    包括我本人在內
    從去年底就完全找不到臨演的工作
    也聽說很多演員朋友幕後工作朋友通通失業中
    希望這些電視電影公司趕快和編劇們協調成功吧

    ReplyDelete
  7. 我以前很愛看恐怖片, 但是現在不喜歡了...因為從小我好的東西記不得偏偏看過的恐怖情節記得清楚, 常常沒事會自已嚇自己.. -_-
    尤其之前看了Silent Hill, 嚇死我了... 那個片子你看過嗎? 好像惡夢一場喔 >,<~~~~

    和我一起看恐怖片會很慘, 因為我會猛捶坐我隔壁的人...哈哈哈


    TO: Syb
    Silent Hill我看過
    電動也打過喔哈哈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恐怖耶
    前兩天才剛看Saw 4
    還不錯看啦

    ReplyDelete
  8. 看預告片, 李心潔的中文版較恐怖的感覺..


    TO: Teresa
    有同感

    ReplyDelete
  9. 哈!
    我們還沒嘗試一起看恐怖片耶^^
    其實,我是被七夜怪談嚇到,才再也不敢看恐怖片ㄉ。
    雖然後來很多人說那部片不合理ㄉ情節很多很好笑,
    但我真的是從此不敢再看鬼片啦~~!@@


    TO: tierra0920
    日本超多好看的恐怖片
    真的真的
    下次跟你家寶貝一起嘗試看看
    一定很有樂趣哈哈
    (因為我在想像你尖叫躲在他懷裡的樣子)

    ReplyDelete
  10. 妳泰國跟韓國看的是哪幾部啊?大家互相交流切磋一下囉!!
    泰國片我覺得"鬼影" & "邪降"都很好看啊!!


    TO: illusion_c
    我幾乎看過就都不太記得名字了耶
    泰國的我看過的都很爛
    爛到我根本不想記得名字
    韓國的最近還看了不少部
    最恐怖的一部是R-Point
    講一群軍人去一個小島上找一群失蹤的軍人
    那部的氣氛超詭異
    電影預告片:mms://mmc.daumcast.net/mmc/2/theater/trailers/T0001711.asf

    ReplyDelete
  11. Eileen

    你說的pause我沒看過ㄟ 竟然也沒聽過..呵呵..我也很落後..
    我要去library借借看 呵呵...

    對了 想請問一下喔..再palm spring.那邊那個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她裡面那麼多名牌 竟然有gucci 真的有比店裡便宜很多嗎..還是說貨都是很舊很舊的

    謝謝喔


    TO: Pei
    我有去過耶
    真的就都是賣過季商品
    是有便宜但是對我來說還是覺得很貴咧

    ReplyDelete
  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G9cf_ChG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FtBCylPfc
    泰國這兩部恐怖片是我這兩年看過較經典的,其中"鬼影"甚至讓累積看恐怖片有十幾年功力自認百毒不侵的我嚇到一連兩星期睡不好.
    之前我也很迷韓國,但是後來覺得他們就是因為太愛營照氣氛跟懸疑,使得真正故事本身常常簡單的在結尾草草交代結束,覺得有些膩~~ 不過..只要是恐怖片不管哪裡出品我基本上是都不會放過的啦!!


    TO: illusion_c
    我看了鬼影那段
    一開始覺得拉被子那段很「咒怨」
    然後男主角看床底下後坐回床上一回頭那段
    我被嚇到整個人往後彈跳還居然情不自禁得說出「更」來
    算你狠啦
    這部我來找找看美國可不可以租到
    第二部我就覺得還好耶
    但是超感謝你推見鬼影這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