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新年好彩頭:我中獎啦!

我中獎啦!這篇完全就是一整個愛現的文章啦!我一直很熱愛參加抽獎,這是從以前住在台灣的時候培養出來的習慣,曾經一段時間中獎運超好的,以前中過最大的獎項就是台北到紐約的四天三夜遊,還送我去看Christina Aguilera的演唱會,還有中過電腦一台,音響等大獎,小獎就多到計算不清了,連統一發票都常常中獎呢!後來回美國以後,很偶爾才會參加抽獎,只有中過一次算是比較大的獎項,就是價值US$500的化妝品一整套,多到我完全用不完,剩下還中過鞋子啊CD啊這種小東西,最近我又開始熱中抽獎了,抽獎真的是蠻有趣的,每天去信箱拿信都會小期待有沒有什麼驚喜獎品啊!

昨天一下收到了兩份獎品耶!一大一小,兩個我都喜歡。



先從小的獎品看起好了,這小小的獎品就是糖果一包啦!哈哈!超小的獎品,他們也就這樣一小包糖果寄到我家,真是有點好笑。不過這水果口味的軟糖是還不錯吃,尤其是芒果口味的,好吃啦!既然寫到抽獎,那順便告訴大家我都是去哪裡參加抽獎的,我都是到CashNet Sweepstakes這個網站找抽獎資訊,大家有空也可以到這網站逛逛,順便參加幾個自己喜歡的抽獎喔!

接下來就是要看大的獎品啦!我抽中的是.......





將將將將!就是Wii一台啦!真的是很大的獎耶!受寵若驚啊!我家小貓咪一直在Wii的盒子上面磨蹭磨蹭,好像比我還愛這個獎品,所以他就一起入鏡啦!這個抽獎我是去年九月參加的,當時真的只是隨便參加,後來根本就淡忘了有參加抽獎這件事情,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變成的頭獎得主,實在是太幸運了,很想仰天長笑耶!哇哈哈哈~~~~不過我已經有一台Wii了,所以這台應該會放到eBay上拍賣啦!





那都在寫獎品,就順便也寫這個不久前收到的小獎品,這也是抽獎抽中的小獎,那種放在廚房的計時器,這個獎雖小,但是也算是實用啦!不久前還有中了Blockbuster的爆米花一包獎,雖然說這種獎品真的只是小小的,但是中了還是會讓人心情大好啊!



收到了兩個獎品,又喜上加喜的收到了My Survey寄來的支票,以前寫過有關My Survey這個填問卷換獎金的網站,申請了的朋友有沒有跟我一樣乖乖填問卷累積點數呢?有沒有人已經換支票了?還沒有參加這個網站的朋友,可以看看以前的介紹文章,在家填填問卷就有零用錢喔!

那這篇文章除了愛現以外,也想把喜氣分享給大家啦!希望大家今年也有好彩頭喔!

23 comments:

  1. 姐姐好幸运亚。。。。
    55555,。。。我从来都是诡运的说。。。
    不过,,,好像也没有抽过什么奖拉。。。
    只中过学校的笔之类的(衰。。。。T.T)


    TO: skye ^0^
    學校的筆也是不錯的獎品啊
    況且我比你大17歲耶
    等於我比你多了17年參加抽獎的經驗
    所以以後你到我這年紀
    一定也累積了很多獎品啦

    ReplyDelete
  2. 对了,JJ我今天都快被7死了。。。
    跑到一家保健品的店买治CRamp的药,
    不小心把旁边的Carb neutrolizer碰到地上,
    然后那个盖子就坏了个口。。。。
    然后那个韩国老板娘就一定要我
    have responsibility for the damage...
    然后我只好超级心不甘情不愿的付钱。。。
    55555虽然那个我也能用来帮忙减肥,
    但是真的很不高兴呀。。。

    哼,再也不去那里买东西了!!!!
    7456。。。


    TO: skye ^0^
    這家店怎麼這樣啊
    以後真的不要再去那家店買東西了吧

    ReplyDelete
  3. 謝謝Eileen分享妳的喜氣唷!我也要去參加那鍋填問券的賺賺尿布錢~=D


    TO: 小愛
    祝你幸運中獎喲

    ReplyDelete
  4. 哇!真是幸運耶~
    我沒什麼中獎運,頂多對統一發票,
    中個200元,就很開心囉~


    TO: carol
    中200元的發票當然要開心囉
    我中過最大的發票好像是4000元吧
    不過也只有一次
    剩下就都是200的囉

    ReplyDelete
  5. Congratulations! I was thinking of buying Wii. How much are you selling it for?


    TO: Cindy
    I was looking at the price on eBay.
    Most of them sold for $350+.
    Hopefully I can sell it around that price as well.

    ReplyDelete
  6. EILEEN真是好運ㄟ 竟然抽中wiiㄟ....我想你是天生的偏財運喔
    羨慕呢..


    TO: Pei
    也是只有小偏沒有偏太多啦哈哈
    我也希望偏大一點來個樂透頭獎還是什麼的

    ReplyDelete
  7. 幸運之神還真是眷顧妳呢?抽到的都是大獎ㄟ
    我也常參加抽獎但是幾乎都是石沈大海,
    漸漸就被我的那套無偏財運理論說服,很懶得參加說...
    好吧!! 那我也要再接再厲囉!!


    TO: illusion_c
    加油加油
    其實我也不是很常中獎
    好像參加100個才會中一個吧
    所以還是要有努力不懈的精神啊呵呵

    ReplyDelete
  8. 哇~妳好幸運喔~ 恭喜哩~
    真羨慕~
    我每次興沖沖的寄抽獎的明信片都沒中過一次...
    跟樓上一樣.....大概沒有偏財運吧!

    不過,快吃尾牙了..希望自己能抽個好一點的獎吧~~


    TO: rain
    別擔心別擔心
    有志者事竟成
    祝福你在尾牙的時後抽到大獎喔

    ReplyDelete
  9. 哇塞真幸運,果然是一年開始的好彩頭啊!
    (那我今天熬菜頭排骨湯會不會也有好彩頭呢?)
    我超沒中獎運的
    所以對於抽獎這件事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嗚嗚....


    TO: Lica
    哈哈那我也要多吃點菜頭
    帶來更多好采頭

    ReplyDelete
  10. 好棒喔~而且WII你又有了可以換現金~更棒~
    我等等也來研究一下那個網站
    謝謝你跟我們分享好東西捏^^
    託你的福我在my survey也累積了一筆錢了,
    現在在等累積到ㄧ百多再領回來
    ㄧ定很high^^


    TO: elisa
    不客氣不客氣
    希望你參加抽獎也可以中獎喲
    My Survey那支票收到真的是會蠻爽的
    因為真的感覺就也沒做什麼事情就賺錢這樣呢

    ReplyDelete
  11. 哇~覺得妳真的好幸運喔~!今天能夠分享到你的喜悅也很開心耶~!
    希望能沾一點妳的喜氣,自己也有如此好手氣喔~!
    記得自己以前的運氣也常常不錯,還中過統一發票4萬元呢~但已經是8.9年前的是了;希望2008年大家都是有新希望的一年喔~!


    TO: lucida
    哇!四萬!那也真是超幸運的呢

    ReplyDelete
  12. 好幸運喔! 你的中獎運真不錯!


    TO: hwgirl1979
    小小的好運啦
    呵呵

    ReplyDelete
  13. 好Lucky喔!!!
    恭喜妳!!
    祝你新的一年也可以繼續中大獎~~


    TO: tomokochan
    謝謝祝福呢!
    我... 今天又中獎囉呵呵
    今天中了小說一本啦
    也是小獎但是還是很高興呢

    ReplyDelete
  14. 嗯...我抽中最大獎是...微波爐一台@@ 我以前還都以為抽獎是騙人的丫 !!!


    TO: Cynthia
    哇!微波爐也是個大獎呢
    很幸運喔

    ReplyDelete
  15. hihi eileent,
    在妮家淺水很久了~
    今天看到wii 呵呵~~是我浮出水面的日子了
    我家這邊我已經問了好多家 都沒有貨
    妮真的很幸運耶~~@@
    妮真的打算把抽中這一台賣掉嗎?
    我有興趣喔^^
    住在idaho 的小猴妹


    TO: vickyhuang26
    Wii現在真的是到處缺貨呢
    我抽中的那一台已經放在eBay上拍賣囉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標標看喔
    http://cgi.ebay.com/ws/eBayISAPI.dll?ViewItem&rd=1&item=120210355727&ssPageName=STRK:MESE:IT&ih=002

    ReplyDelete
  16. 嗯..但是那台微波爐是由本公司提供的....當場有點不好意思帶去抽獎的東西又被自己人抱走..不過呢 因為我家已經有多台微波爐 我後來捐給慈濟做義賣..


    TO: Cynthia
    自己提供抽獎自己抽回家喔
    哈哈那也算是幸運的一種啦
    你把獎品捐給慈濟真是有善心
    好心有好報
    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的獎品

    ReplyDelete
  17. 不知道跟法國的線路一不一樣
    不然我也想買耶
    可是妳只有寄給美國~嗚~~
    而且妳怎麼賣那麼便宜
    這樣都沒賺到多少耶~~


    TO: 塞普娘娘
    eBay賣東西都是起價低一點呀
    反正大家就慢慢標囉
    希望最後可以賣個好價錢

    ReplyDelete
  18. Hi eileen,

    謝謝尼喔
    我剛剛上去看了
    呵呵 妮們家的喵喵也入鏡了

    小猴妹


    TO: vickyhuang26
    是啊
    就跟這裡的照片用一樣的

    ReplyDelete
  19. 姐你很有偏財運喔!
    可以跟我媽結拜了
    我媽沒事最愛在家看電視看報紙
    寫明信片參加抽獎
    最大獎也中過2人同遊新加坡喔~
    他跟我爸兩個人去老夫老妻二度蜜月
    家裡大小電器.鍋碗瓢盆都是我媽得獎來的
    我家兩老都說他們中獎來的東西
    可以開個網拍換錢了
    不過倒是沒中過電腦或Wii
    這種真的值錢又很好用的東西
    好像有中過數位相機~
    我想要一台NB啦~!


    TO: Jasminelady
    哇那茉莉媽真的是抽獎運超好的
    我聽說台灣有那種抽獎達人
    直接以抽獎當作職業
    也許茉莉媽真的可以開網路商店囉
    呵呵

    ReplyDelete
  20. 有一次朋友推荐说你这里介绍 LA 好吃的地方, 所以就时不时的来看看, 真的是受益良多 ;). 常常不知道去哪里吃就跑来查查. 我也很喜欢吃, 希望有机会的话可以一起去尝美食!

    今天激动到留言是因为你实在太幸运啦, 想祝贺一下. 我原来也在 mall 里面填填赢车的表格, 但从来没有中过, 所以也就放弃了. 现在受到你的鼓舞, 我也要再出江湖啦! =D


    TO: cheerylife
    很高興認識你喔
    也謝謝你的祝賀
    我.... 今天又超幸運的中了大獎耶
    收到email通知說中了價值US$1,000的三獎
    等我真的收到獎片再跟大家分享大獎內容喔
    也祝福你幸運中獎喲

    ReplyDelete
  21. 天啊~~~太好運了吧~~~
    恭喜恭喜~~
    怎麼最近身邊的人都這麼好運...
    我也要好運啊~~~~~~


    TO: Denya
    那我也要祝福你每天都有好運氣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2. 哇!!好羨慕唷
    真想像你有這樣的好運^^
    wii~~殘念~~

    加入了抽獎的會員
    發現自己看不大懂 要怎麼用= =
    我想應該是我的英文程度太糟了
    @@
    呆了7個月的語言學校~~還是沒長進啦
    英文啊~~昏ing~~


    TO: jeorla
    那個網站有分不同的抽獎類型
    例如只能抽一次、一天抽一次、即時抽獎等等類型
    但是我都只有看Today's New Sweepstakes這一項
    他們會把每天新推出的各個網站的大小抽獎整理
    每一項抽獎他會告訴你活動名稱、網站、抽獎辦法、獎品和截止日期等等資訊
    按下去就會直接連結到抽獎網頁
    我就每天花一點時間這樣去參加一些抽獎囉

    ReplyDelete
  23. ^^
    謝謝!我會再研究看看的


    TO: jeorla
    不客氣
    希望你中大獎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