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Rosemead] [越南料理] Lee's Sandwiches

Lee's Sandwiches
8779 E.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291-2688
http://www.leesandwiches.com

昨天和Wen一家人和眾多Wen的好友約了今年第一次的爬山之行,講了好久終於相約成功了,之前幾天只要想到要去爬山都會興奮呢!爬山之前我先和公園先生約好在他家會合吃午餐,為了節省時間,我想說在路上帶了三明治和飲料過去吃好了,那就帶Lee's的越南三名治好了。

Lee's Sandwiches是個越南三明治的連鎖店,除了有店面,我還在mall裡面的美食廣場也看過有呢!我家附近Rosemead這一家還有drive-through,他們除了有賣越南三名治,也有賣比較一般的美式三明治,不過他們菜單上可是寫著「歐洲」三明治。


酪梨奶昔 Avocado Smoothie (US$2.95) / 越南冰咖啡 Lee's Coffee (US$2.20)

幫公園先生買了他指名要喝的酪梨奶昔,我有偷喝幾口,這是我第一次喝酪梨奶昔呢!這是用新鮮酪梨去打的,喝起來就是甜甜的帶有酪梨的味道,還不錯喝,我在他們的菜單上看到還有賣榴槤奶昔呢!我則是點了越南冰咖啡,來為下午的爬山振奮一下,但是又怕喝了太濃的越南咖啡會心悸,所以有請服務生幫我調淡一點,他說有幫我奶加多一點咖啡少一點這樣,喝起來真的比較沒有那麼濃,也是很好喝。




招牌綜合三名治 Lee's Combination Sandwich (US$2.20)

我點了兩個三明治,越南三名治分量蠻大的,其實女生吃半個就飽了,但是怕公園先生男生還是要吃一個才飽,還是點了兩個比較保險。第一個三明治是招牌綜合三名治,他們的麵包用的是法國棍子麵包,蠻好吃的,中間夾的有法式火腿(jambon)、豬頭皮(headcheese)和肝肉泥(pate),因為越南食物蠻受法國的影響,所以中間的這些料其實都還蠻法國風的,中間還夾有不少的醃紅蘿蔔和白蘿蔔絲,也有墨西哥青辣椒,再加上香菜,整體搭配起來真的是很好吃的一個三明治。


烤豬肉麵包 Grilled Pork Sandwich (US$2.20)

第二個麵包是烤豬肉麵包,裡面的料就是烤豬肉囉!剩下的配料都和第一個三明治一樣。





這張照片看裡面的料比較清楚,我們兩個人把三名治切一半分食,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烤豬肉三明治,那豬肉吃起來又香又嫩,但是公園先生說他喜歡綜合的,豬肉的他說不好吃因為肉又老又硬,我一直說哪有,明明就很嫩啊!後來不相信他的吃了一口他的,果然真的是又老又硬耶!怎麼會這樣?我那一半真的很好吃,他那一半還真是很難下嚥啊!這樣烤豬肉的品質有點不太穩定喔!

昨天去Lee's買的時候,看到他們生意超好的,裡裡外外都是人,我是開drive-thru買的,也是車子排很多耶!然後負責點餐和收錢的是個戴眼鏡超級瘦的越南弟弟,他非常有禮貌,我付完錢要開到領餐的窗口時,他還歪著頭裝可愛的搖手跟我說bye bye,有點好笑,但是移到領餐窗口時,是一位越南中年婦人,那服務態度真的是完全相反,就是晚娘面然後講話都很兇,不過到越南餐廳我通常也沒有對服務有太大的期望就是了。

越南三名治好吃又便宜,大家偶爾可以吃吃這個當午餐不錯喔!

11 comments:

  1. 喔喔喔他們的素食也很好吃喔

    飲料方面他們的Thai Tea挺讚的 我們以前打完球都會專程去買Lee's 的Thai Tea喝


    然後雞翅也不錯,唯一不喜歡他們的越南春捲,吃到一臉錯愕...


    TO: Odie
    我今天就去買了他們的素三明治
    真的不錯吃喔
    過兩天就會有食記啦

    ReplyDelete
  2. 恩恩。。。。我朝喜欢越南的三明治拉(明明什么都喜欢好不好。。。~)
    不过我不敢吃红肉和内脏的东西也。。。。
    鸡肉的也都很好吃拉!!!呵呵

    (看到姐姐这么奋力地出文章,
    小妹我要更努力的顶顶顶、、。。。~~~


    TO: skye ^0^
    你不吃紅肉呀
    這樣其實很健康呢
    雞肉的一定也很好吃的
    我每天都會寫新文章
    你要每天來看我喔 ^^

    ReplyDelete
  3. 吼..我也很愛avacado shake的餒.要研究看看自己在家裡要怎麼打.


    TO: wen
    研究會了要教我喔
    哈哈我也蠻愛的

    ReplyDelete
  4. 以前我也常吃這一家的sandwich
    不過我是吃在UCI旁邊的那一家
    一條才兩塊多,吃個兩條肚子就要爆炸啦


    TO: 傑克
    真的超便宜的
    你還可以吃兩根啊
    我吃半個就很飽
    整根吃完就要爆炸了哈哈

    ReplyDelete
  5. 你下次可以試他們的meat ball口味,強力推薦,公園先生就不會覺得太乾
    還有他們的越南包子也不錯,很大一個裡面有香腸跟蛋耶,跟我們台灣的不一樣


    TO: Peggy
    今天就迫不及待的去試了meat ball口味的
    果然要豎起大拇指說讚
    真的是最好吃的一款耶
    過兩天我就會生食記出來囉
    超感謝你的推薦喔

    ReplyDelete
  6. 我喜歡奶昔多點,我也是喝了太濃的咖啡會心悸...
    所以都喝加了很多奶的拿鐵咖啡~~


    TO: illusion_c
    以前我在賭場上大夜班的班
    每次想打瞌睡就點越南咖啡來喝
    喝完就會亢奮起來
    不但心跳超快速連手都會抖
    其實那效果還蠻嚇人的
    現在我如果喝越南咖啡就是加很多奶還自己再加冰水調稀一點

    ReplyDelete
  7. 我也很喜歡吃招牌綜合三明治, 每次去吃Lee's Sandwich一定都點那個三明治來吃.


    TO: hwgirl1979
    綜合真的不錯吃
    但是我今天又去吃了
    新歡現在是肉丸口味喔
    下次你也可以試試看

    ReplyDelete
  8. 如果喜歡吃越南三明治建議去888酒樓旁邊那間,不但料多而且品質管控很好 也兼賣越式小食選擇多些..


    TO: Cynthia
    你說的是Mr. Baguette嗎
    我以前常常去那家耶
    結果有一次去發現他們變貴又不太好吃
    後來就都沒有再去那裏了耶

    ReplyDelete
  9. Dear Eileen:
    嗯不是MR.Baguette喔 Mr.Baguette我也不愛,感覺他們東西給得比較少...(整個歐巴桑個性啦 ..)是跟888海鮮酒樓同一廣場就在旁邊而已, 轉角的店面, 他們的東西選擇多而且沒有更動價格的話是買二送一喔


    TO: Cynthia
    哇還有買二送一啊
    那我這個歐巴桑也是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
    下次就去找你說的這家

    ReplyDelete
  10. Lee's Sandwich is not very popular here in SF bay area even though they have several stores. In general they're more expensive and gives less meat than the other Vietnamese sandwich stores around here. From the pictures it looks like its mostly bread and just a little meat.


    TO: tanspace
    Lee's Sandwich is popular in LA, and I think it's quite good.

    ReplyDelete
  11. 酪梨冰沙啊~~還是奶昔,
    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哦~~
    我下次也要來試試看~~


    TO: Cindy Feng
    這是奶昔不是冰沙
    很creamy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