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Newport Beach逛逛走走

還蠻難得到Newport Beach這一帶,所以吃完午餐後我們決定在附近逛逛走走,就直接從餐廳這邊的海港走到海邊,沿路欣賞美麗的海港風景。



在餐廳的戶外區看到的就是這樣的風景,停著許多私人遊艇的海港,還可以聞到鹹鹹的海的味道,餐廳外面的甲板上有隻木雕的海獅,那就來合照一張吧!





在一旁看到有家人靠著欄杆一直對海面指來指去,以我這愛湊熱鬧管閒事的個性,當然要去看看他們到底在看什麼,猛一看我還沒看出是什麼東西,仔細一點看才發現居然是水母耶!而且是滿滿的水母,照片中好像有點看不太出來,這海港邊的海面上居然滿滿的都是水母,而且有很多水母babies,是不是剛好是水母的產季啊?



海港邊還看到一隻鷺,咦?我沒記錯吧?這種小鳥是不是叫做鷺啊?他很專注的一直看著海,我們也看了他好久,他一動都不動耶!



這個港口停了好多大大小小的私人遊艇,一旁的建築物大都是一樓是辦公室,樓上是住家,在這樣面對海港的辦公室上班,每天工作心情真的會大好啊!



接著還看到了這特殊的遊艇車庫,有三層樓高呢!



更多的遊艇,我們一面逛一面在聊說買這樣的遊艇是要幹嘛啊?也許一年可以在這樣的大遊艇上開三、五個派對,出海去繞一繞,但是還要花錢租港口來停放,還要保養清潔,還要修理什麼的,好像花了好多好多錢結果一年用個三次而以,真的是蠻奢侈的耶!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碼頭區,這裡有不少餐廳和商店,最多的就是酒吧了,幾乎所有的酒吧都有長長的隊伍在排隊入場,在星期天的下午看到這樣的情景,真是覺得很新奇,在洛杉磯這樣的酒吧排隊盛況應該都是晚上吧?怎麼OC的人都大白天就開始party喔?路上還有兩個很像酒醉的年輕男子一直要跟我們聊天,感覺OC的這些老外好像很愛喝酒的樣子,對了!這一帶我們看到的都是白人,也有看到兩三個黑人,但是一路上就只有我們是亞洲人耶!



經過了碼頭,來到海邊囉!碼頭上非常熱鬧,大家好像都是要去酒吧的,但是海邊卻是非常冷清,這裡的人好像比較愛喝酒比較不愛大自然喔!



這天的海潮很低,沙灘上真的幾乎沒人,我們就在這裡慢慢散步了好一陣子,呼吸帶有海水味的空氣,我真的好喜歡海邊那種聞起來鹹鹹的味道喔!



在海邊看到一群海鷗,其中一隻不知道去哪裡撿到了一根細細長長的樹枝,然後他們就在那搶起來,有點好笑,看一看我就拍了一小段影片。

這天在Newport Beach逛逛,我們覺得這裡的空氣真的比LA還乾淨很多,海邊也很乾淨,但是就是有種「這裡不是我們的地盤」那種生疏感,海邊感覺又好冷清,所以我們覺得還是喜歡熱鬧又熟悉的Santa Monica多一點耶!不過偶爾到沒來過的地方走走感覺也不錯啦!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這裡是我的地盤啦.


    TO: wen
    是呀可惜這次你不在家
    要不然一定拉你們出來吃飯和去海邊走走

    ReplyDelete
  2. Eileen,
    Newport Beach我還沒去過耶!
    等下次再去美國的話,我也要去走走!
    看你拍的照片景色還不錯唷~


    TO: carol
    這裡景色真的很不錯呢

    ReplyDelete
  3. 哈~ 海鷗們每天看海~ 聊天~ 可能也都煩了!!
    所以囉 咬個樹枝 大夥磨個牙 運動一下也不錯~~
    Balboa Island 可以去玩玩 租個小船開開也挺有情趣呢~~

    TO: 冬冬
    我男友也是說搶那樹枝幹嘛
    又不能吃
    應該只是無聊沒事找事做吧
    哈哈

    ReplyDelete
  4. Sharkeez我常去喔
    生意很好因為餐點跟飲料都很便宜 又常常又活動所以就更便宜
    例如兩杯vodka cranberry才五塊
    他們的早餐也很好吃 weekend還有mimosa all you can drink
    我知道他們有好幾間聯鎖店 都是沿著海岸開
    給你參考囉 以後可以試試=)


    TO: Becky
    我去他們的網站瞧了一下
    真的都很便宜耶
    每天還有推出不同的特價餐點和飲料
    可惜這些海邊都離我好遠啊
    如果他們也來Santa Monica海邊開一家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