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我被人假冒名了啦

之前在賣花陳的blog上看到一篇有關油電車Hybrid的文章,看了陳先生對我最支持的環保油電車批評只是用來騙選票和騙鈔票的工具,實在非常憤憤不平,另外對於陳先生在他文章中提到超速沒多少就被警察攔下來開罰單,所以他恨透了這些只抓他卻不去抓開更快的別人的「欺善怕惡」警察,這樣的論調就更讓我感冒,所以我是該篇文章的第一個留言者。

我選擇大方的留下我的名字和網址,因為我是誠實的表達個人的感想,並不想當那種故意不留名字或是留假名字的人,而是要為我自己的言論負責,我留言的時候有想說「應該會有人和我有不同的看法,留這樣應該是會被人罵被人討厭吧?但是我還是要負責啊」,所以我不怕,就誠實的留下個人資料和感想。

今天想說過幾天,回去看看陳先生的回應吧!陳先生算是有風度的對我的留言「哈哈」幾聲的一笑置之,後面接著是幾篇留言是支持陳先生的,再看下去,媽呀!我居然看到又一篇「我」的留言,用的不但是我的名字,連我這裡的網址都一起用下去,這完全就是冒著我的名字留言啊!

各位常看我文章的朋友,快幫我評評理,看看那篇留言,我的中文程度有那麼好嗎?你們應該了解我平常寫文章的語氣,和我的中文程度有多白話吧?馬上舉例那篇留言中我根本看不太懂的詞,「化學元素提煉?」「放屁製造二氧化碳??」「交管研究所???」「典型的鄉什麼的(那個中文字我完全不認識也不會念所以打不出來)????」←所以鄉什麼這個詞我連什麼意思都不知道,老天有眼啊!那篇留言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我寫的啦!我文筆哪有那麼厲害啊?

因為那篇留言,我就被一些陳先生的潛水客和路見不平的讀者罵的亂七八糟,真的覺得很委屈啊!如果是我本人留的第一篇被罵我虛心接受,但是被人冒名然後被罵,我無法接受啦!

我是誠實的人,我對我自己的言論負責,也希望大家能為自己的言論負責,如果真的不想讓人知道你是誰,匿名留言也比冒用別人的身分留言正確吧?希望大家相信我啦!

陳先生,我對你文章的留言是針對那篇文章發表我自己的感想,完全針對文章,就事論事,鄭重聲明,只有第一則留言是我本人留的,希望你能明查,謝謝!

唉~~~~ 欲哭無淚啊!(又忍不住要PS一下,我好像越來越能了解馬英九被謝先生抹黑的那種無奈心情耶!)

24 comments:

  1. ha ~ 還是我了解.我就說了第二個留言看起來不巷妳.
    為什麼呢? 妳的中文沒那麼好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


    TO: wen
    親愛的還是你了解我啊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生氣懊惱了一晚上
    結果今天睡起來就想說ㄟ其實也沒什麼嘛
    就是很無聊的網路上你說一句我說一句
    今天晚上還跟公園先生討論了一下
    我們都覺得那些會誤解我的人基本上就是根本不認識的人啊
    那我幹嘛去在乎不認識的陌生人啊
    我在乎的是你們這些朋友
    和常常來blog經過留言而認識的這些網路好友啦
    真的希望不要被我的好朋友們誤解
    不過又覺得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就清楚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應該也不會誤解我
    那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好擔心好懊惱的
    所以就還挺釋懷的(←用「釋懷」這個詞是想證明我中文還是不錯的哈哈)
    沒想到這篇還留言熱烈咧
    那我要來一一用心回覆囉

    ReplyDelete
  2. 又...我現在很想call妳耶...睡了沒阿?


    TO: wen
    過一段時間你們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雖然我不認識Brandy本人
    但是常常看到他的照片聽你說他可愛的故事
    也會覺得很難過耶
    也許Brandy跟草莓子現在是好朋友也不一定喔
    還有你要call我就隨時call吧
    多晚都沒關係
    秀秀

    ReplyDelete
  3. 沒錯!!! 第二個Eileen一看就知道根本就不是妳嘛!!!
    這個人的心態很可議耶! 他幹嘛醬子呢??
    隨便瞎拜個名字留言都OK啊 幹嘛用人家的呢? 有病喔!?


    TO: Emily
    我也不知道那位網友為什麼要假冒我去留言
    可能一是他很討厭我吧所以要栽贓?
    可能二是他很喜歡我所以要幫我出頭?
    沒關係啦
    網路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算了算了
    但是算你有眼光
    一看就知道根本不是我呵呵

    ReplyDelete
  4. 可憐的Eileen
    假冒別人名字的人真的很無聊耶

    我也還真閒阿 真的跑去看全部相關的文章留言 :P
    不過針對你的第一篇留言
    我覺得你好像真的沒有完全看懂陳先生的文章耶
    大家心平氣和不用這麼衝嘛


    TO: 咪後
    其實也有別的朋友跟我說過我好像誤解陳先生的文章了
    看到標題罵我愛車跟最後罵警察(感覺好像在罵我弟)
    就一整個激動起來啦
    沒辦法就熱血青年嘛哈哈哈哈
    以後我不會再這麼不經大腦的亂留言了啦
    還惹來這一大堆麻煩
    以後要是又激動起來我會嘗試念經還是打坐什麼的
    這樣一定會心平氣和的啦呵呵

    ReplyDelete
  5. 還好你有會去看.要不然你可能都還沒發現哦..看有沒有辦法澄清一下哦


    TO: Sheri
    有啦我有去那邊留一篇澄清了
    寫這篇也就是要澄清一下啊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啦

    ReplyDelete
  6. 唉~~消消氣!! 氣壞身子,公園先生会心疼~~
    換句話說 "人紅被人欺"啦~~ (別打我~ 妳不覺得嗎?)
    反正我相信也支持妳啦~~~
    這幾天上班的情況如何? 關心ing!!!


    TO: 冬冬
    感激感激你相信我呢
    今天晚上就跟公園先生說這件事情
    他也是說不要為這種無聊的事情生氣啦
    自己想想還真是有點無聊呢
    所以已經不氣囉
    這幾天上班還不錯喔
    目前還在訓練中,不算正式上班
    學的東西挺無趣的
    但是訓練過程觀察各種各樣的同事還蠻有趣的
    weekend來寫一篇本周工作心得呵呵
    謝謝你關心我
    我有感動到喔 ^^

    ReplyDelete
  7. 后~~~~ 氣死我了 哇哩勒怎麼會有這麼低級的人 我也受不了也上去理論了一番~ 總言之 Eileen行的正坐的穩 不要再因那些莫名其妙的過路人 影響到妳的心情 我們都支持妳的!!


    TO: AppleSF
    親愛的~~~~
    你幫我說話我好感動喔
    不要氣不要氣
    我自己今天有忽然領悟到為這種無聊的人無聊的事生氣真的好不值得
    我們就當做是練休養囉
    但是還是要很謝謝你呢
    啾一個吧

    ReplyDelete
  8. Eileen,

    我支持油電車,畢竟騎腳踏車和走路在這裡根本是行不通的,大眾交通系統也沒辦法照顧到廣大的米國地區,所以由電車是最環保的選擇,至少比光是用油的汽車好多了。

    而且現在已經沒有油電車可以上carpool 的措施了吧。那是一開始推廣的時候才有的。


    TO: 雪
    我之前有看一部紀錄片「Who Killed The Electric Car」
    http://www.whokilledtheelectriccar.com/
    真的覺得這麼好的電池車就這樣被「殺」了
    背後兇手真的很多耶
    如果現在還有電池車我就會選擇他
    沒有了電池車,油電車就是環保最佳選擇
    走路和騎腳踏車是很環保沒錯
    但是就跟你說的一樣,在美國根本行不通
    現在要上carpool以經買不到那sticker囉
    我弟去年底買了Honda Civic的Hybrid也沒有貼紙可以領了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看看那部紀錄片喔

    ReplyDelete
  9. 我支持你勇於發表意見並留下個人資料的作法
    非常有勇氣且負責的態度

    但是 對於你別人部落格上那種流言的口氣
    我相當不欣賞
    感覺過於情緒化
    你想發表自己的意見 且讓別人能聽的進去
    絕對不應該是用這種近似謾罵的方式
    這種口氣只會激起更多口水戰 讓反對你意見的人看的更不爽


    若是你的部落格有人也來發一篇類似的留言
    相信你也不會開心
    然後一定一堆支持你的人發文罵回去
    請問這是你樂見的嗎?

    老實說 我一直很愛看你的部落格
    你經營得非常用心 (只是廣告多了點會覺得有點礙眼....)
    尤其那些食記對我們非常受用 真的很感謝
    然而這次看到你在別人家的那篇留言 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TO: milk
    我承認我的留言是情緒化了點
    但是我本人就是情緒化的人嘛
    而且是那種不高興就會馬上表現出來的人
    但是相對的我的不高興常常來的快去的也快
    通常就在我碎碎念幾句後就拋在腦後了
    我的留言口氣就跟我平常說話的口氣差不多
    (其實我在這裡寫文章的口氣也跟我平常說話一樣
    因為我國二程度的中文讓我只會這樣說白話)
    我沒有謾罵的意思啦
    就是把我為什麼看那篇文章不爽的原因說出來啊
    我的部落格啊來罵的人早就不少啦
    有人來罵我我看了當然會不開心啊
    但是這都是OK的
    因為本來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啊
    我會開放文章留言就表示我想聽到你的意見
    有的時候我看別人的文章會生氣
    相信一定也有人看到我的文章會生氣
    所以批評的文章我是一點都不介意的
    反而還想多了解一下跟我意見不同的朋友的想法
    至於網友會幫我說話留言
    我看了會欣慰會感動更會覺得還是有人了解我的
    我覺得啊要在網路上寫文章發表自己的意見就不要怕別人的批評
    有批評才會有進步嘛
    對於不同的意見我都是採取尊重的態度
    我有權利說我的想法
    你當然也有權利說你的想法
    哎喲說了這麼長
    重點就是說不管是支持的或是批評的留言我都很願意接受啦
    還好你有注意到我是真的很用心在經營我的部落格
    也謝謝你告訴我覺得廣告太多很礙眼的意見
    至於你說對我的留言感到失望那我也沒辦法
    因為我就是這種有話直說的情緒化的人啦

    ReplyDelete
  10. 秀秀秀, 別太在意那些無聊又惡意中傷的人.
    清者自清, 何況很多人會挺妳滴.

    Milk也不要太言重了...
    既然妳常常看Eileen的網誌, 就應該了解她直腸子, 不作做的個性啊~ 為什麼失望? 難道妳希望Eileen變矯情? 不要啦...


    TO: Syb
    Sybil還是你懂我啦
    像我們這種真實世界的朋友(←聽起來有點好笑耶哈哈)
    就完全知道我是多麼說話不經過大腦超直接的人
    你也知道我是那種有什麼不爽就會管他的直接說的人
    (阿咧忽然想到很久以前我也有為了白癡小事跟你發脾氣還寫blog的事情
    現在想想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當時還真激動啊!拍勢啦)
    不過我就是氣來的快也去的快的啦又不愛計較(怎樣變成一直自誇)
    所以現在也對這事件不太在意了啦
    變矯情啊就算我想好像也很難做到啦哈哈
    Thank you, Syb~~~~ ^^

    ReplyDelete
  11. 我同意MILK的說法
    雖然是被冒名 但是在別人文章法表如此激烈的言論(指你的第一篇留言)
    有失網路禮儀
    就像有人直接回你的食文一樣 就像我朋友曾笑妳連QQ和康康小美都拿來寫食記
    這樣批評你 你心裡作何感想
    更何況 我認為你沒看懂賣花陳的文章
    檢討一下啦


    TO: 路人
    我的言論會很激烈喔?
    都沒有用到什麼罵人的字眼也算激烈喔?
    後那這整個感覺就是只要跟人家意見相反就有師網路禮儀?
    對我的食文你們愛怎麼回就怎麼回啊
    要笑我連QQ和康康小美都拿來寫食記就笑啊
    ㄟ我在這裡寫食記又不是要為了給誰交代
    這是我自己的blog,其實我一開始寫的時候根本沒人來看好嗎
    所以一開始寫的動機純粹就是我自己愛吃
    想把我自己去吃過的餐廳和煮過的菜和我自己的生活、工作、想法等等記錄下來
    這是我個人的blog,我當做日記在寫的耶
    我去哪裡吃飯做怎樣的記錄幹嘛還要被人笑啊?
    難道我每天只能去吃昂貴大餐才能寫喔?
    (後越講越激動,而且現在整個人high起來,就有更多想講的)
    也許你覺得我寫QQ和康康小美這種便宜台灣小吃店很好笑
    但是我不在乎有多少人笑我
    至少我自己看到那排骨飯的照片會自己爽
    不管多少人笑我
    今天只要有一個網友告訴我「看了你的blog我去吃QQ真的好好吃,謝謝」
    我就會覺得「哇我覺得好好吃的餐廳,介紹給別人也覺得好吃耶!這樣有幫到大家的忙,也幫助了我喜歡餐廳的生意」
    那也又值得了
    以上就是如果你這樣批評我,我的感想
    但是如果你要留言笑我我也OK啊
    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
    你就發表你的意見
    我就回應你的意見
    就是這麼簡單的言論自由
    對,也許我真的沒看懂賣花陳的文章(因為有好幾個人都這麼跟我說了)
    這點我會檢討的

    ReplyDelete
  12. Eileen要be yourself阿
    我們了解你的為人的


    TO: kung pao
    我就是因為這樣堅持要be myself
    就得罪一堆人啊
    但是想想,這些人好像根本也就是網路上的陌生人啊
    所以得罪又怎樣?
    我幹嘛要去討好陌生人而講一些昧著良心的鬼話啊?
    我一定還是會繼續be myself下去的
    謝謝你呢kung pao~~~ ^^

    ReplyDelete
  13. 我也支持妳,忠於自己的想法並沒有錯啊~~畢竟生活已經夠辛苦了,又不是為工作幹麻要虛偽附和他人呢?
    只是第二個留言的人到底是啥居心啊?? 想想有些恐怖ㄟ...如此輕易就可以被冒名了說...幸好只是留言而已!!!


    TO: illusion_c
    真的真的
    虛偽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耶
    在網路上盜用別人身分好像真的是很容易的事情
    不是也常常有什麼交友網站有人盜用人家照片
    還有人會假裝是什麼明星去開blog
    會在網路上去假冒別人的人其實我覺得還蠻可憐的
    這種人好像都比較自卑
    所以覺得沒有辦法當自己才要假化自己是另外一個人
    算了算了
    還好只是個無聊的留言而以
    感謝你的支持呢 ^^

    ReplyDelete
  14. 不知道...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的食記
    每天都喜歡來看看
    但是我覺得最近你實在是寫太多台灣政治了
    也許你寫的很開心 但是也許很多原本來開心看食記的人無意間看了會不開心
    你根本是一面倒 而且很多都是不必要的
    比方說這一篇我不懂你最後為什麼要加"我好像越來越能了解馬英九被謝先生抹黑的那種無奈心情耶"
    (這句話跟油電車或你被冒名有關聯嗎?)
    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網站
    只是希望能提醒你 找回設立這個網站的初衷....


    TO: eunice
    先謝謝你支持我的網站
    那我希望你知道我以下的回應是針對留言不是針對你的人喔
    希望你不要覺得我有攻擊你的意思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你啊
    設立這個網站的初衷並不是寫食記給大家看耶
    這是我的個人blog
    當然就是寫些我個人的東西
    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感情,我的朋友,我的感想,我去玩過的地方
    那剛好吃是我很大的興趣
    所以我吃過的餐廳,我做過的菜就變成文章篇數最多的
    但重點是這些所有所有的文章都是以「我」為出發點
    甚至blog的名稱我都很清楚的寫了「Eileen」是愛吃鬼
    把自己名字都放在網站名稱中就是清楚的要表達這就是「我個人的」網站
    這裡基本上我是當自己的日記在寫
    完全就是記錄我的生活
    我還蠻愛看自己的舊文章回憶當時的心情當時吃過的東西去過的地方等等
    一開始寫的時候也沒什麼人在看
    我自己寫得很開心
    後來食記越寫越多所以來看的人好像也越來越多
    漸漸的好像有人認為我就是專門寫「專業」食記的
    如果我寫哪家餐廳不怎麼好吃就會有人批評我不客觀
    我本來就不客觀啊
    我又不是記者幹嘛要寫客觀啊
    就我自己記錄自己生活幹嘛要客觀啊?
    開始有人要求我去哪家哪家餐廳吃然後寫食記
    不是推薦喔而是要求而且還要求那種超貴的
    (PS我超愛網友推薦餐廳,但是對於「要求」就非常感冒)
    是怎樣?我是在這裡交功課喔?還要被要求?
    政治有人不愛看或是跟我觀點不同看了會生氣
    你可以跳過不要看
    但是對不起,我覺得你完全沒有資格要求我不要寫
    這是我個人的生活記錄
    我寫的東西只需要對我自己交代
    你喜歡看就來看,有鼓勵的留言我看了也都很感動
    你不喜歡看就不要看
    甚至你看了不爽我也歡迎你留言
    但是你不能叫我可不可以不要寫
    因為我愛寫什麼是我的自由
    不需要對你交代
    沒錯,我是100%一面倒
    我在自己的網站說我自己支持誰有不對嗎
    難道我為了要討大家歡心而在這裡要說假話或是還要被限制什麼文章不能寫?
    ㄟ我不是專業的媒體耶
    這裡也不是什麼美食網耶
    如果這裡是什麼美食網然後跳出一篇政治文章我也會覺得很怪呀
    但是這裡是我的個人blog
    只是剛好食記寫的比較多一點
    為什麼就不能寫其他我要寫的文章呢
    最後加的那一句就是我的感想
    因為我被抹黑覺得很無奈,馬英九也常常被抹黑一定更無奈吧
    你可以不同意我的感想
    但是你怎麼可以要求我因為你不同意我的感想所以叫我不要寫
    那我乾脆把我的blog改成你的名字給你寫好了
    你不需要提醒我我建立網站的初衷是什麼
    因為我一直把我的初衷記的很清楚
    才會堅持寫我愛寫的東西發表我自己的想法
    反倒是你也許把我建立網站的初衷想錯了
    沒關係因為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建立網站的初衷是什麼
    只想告訴你我不是只在這裡每天寫食記給你看的
    我寫的食記是記錄給我自己看的
    如果剛好你也喜歡看我也很開心
    剩下所有各種主題的文章通通都是記錄給我自己看的
    如果你不喜歡看請你直接跳過
    但是千萬不要再跟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寫什麼什麼
    或是可不可以寫什麼什麼
    或是提醒我記得一個你自以為是的網站成立初衷
    謝謝

    ReplyDelete
  15. 有些人一定是太空了,真是个coward 来冒名!我觉得不管读者喜欢不欢你写的,最重要是这是你的 blog,你写任和事物都是你的权利。


    TO: Liz
    我就是這樣覺得啊
    讀者可以不喜歡
    他們可以選擇不要看或是留言表達意見啊
    對了Liz你星期二想要去Grace嗎
    我們可能沒有辦法去喔可以把位子讓給你

    ReplyDelete
  16. 那真的很氣人耶~~
    自己說話卻用別人的名字,
    俗辣啦~~
    還是妳有得罪人呢~~
    一般俗辣是用匿名說~

    不過,我覺得妳的中文很好耶~~
    在美國生活這麼久,還能打能說中文這麼好,
    很厲害說~~希望我兩個女兒也能這樣~~


    TO: Cindy Feng
    最近寫支持馬英九
    應該是得罪不少人啦哈哈
    我的中文和中打都是回台灣工作三年學的喔
    你們家妹妹長大一點以後可以回台灣過個暑假啊什麼的
    包準中文馬上進步神速

    ReplyDelete
  17. 就像你說的 那賣花陳要寫什麼也是他家的事吧
    老實說
    我覺得你回文的語氣就是沒禮貌 沒大腦
    多思考一下別人在寫什麼再批評 不然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沒見識
    說真的 我也是馬英九的支持者
    但是麻煩你不要PO文幫他助選 會害了他

    我很感謝你的食記 也跟很多人講 但是對於你批評其他東西的語氣
    無法茍同 就像你說的 就不要看了 你想怎樣寫是你的事
    但是一個好好的網站會毀在你自己手上 Again, 多用腦....
    你想要一堆人來罵你 就繼續用你講話不經大腦的風格吧


    TO: 路人
    最近怎麼這麼多路人啊
    沒錯啊賣花陳要寫什麼是他家的事啊
    那我要怎麼留言也是我的事啊
    現在就是我要寫什麼也是我家的事
    你要在這留言也是你家的事
    不就這麼簡單?
    你在這邊罵我沒大腦是不是也頗沒禮貌?
    好好的網站毀在我自己手上?哇哈哈哈哈
    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因為真的覺得太好笑了
    我只能說你有自由不要來看
    我也蠻希望你不要再來看了
    就這樣

    ReplyDelete
  18. Eileen

    我只能說算你雖囉.. 遇到網路怪咖加賤人
    不用裡她.. 埃 人紅招人忌


    TO: Pei
    現在已經完全不想理會囉
    謝謝你 ^^

    ReplyDelete
  19. 看了妳的網誌有一段時間了
    也覺得第二個留言不是妳留的

    可是 我覺得第一個留言就已經很誇張了
    我是先看他的文 才看妳得留言的
    好像人家講甚麼 是不是妳沒看懂阿?
    而且語氣好衝阿 如果是我很好很熟的朋友 我才有可能敢用醬子的語氣

    我蠻喜歡看妳的食誌
    可是這件事讓我對妳有點失望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是不是?


    TO: Tokidoki Lovers
    我跟賣花陳沒有很好很熟
    但他自己之前用MSN跟我聊過不少
    是屬於和我話非常非常不投機的人
    所以這並不是第一次我和他意見不同
    失望?我是給了大家多大的期望啊?
    現在一大堆人跟我說失望
    那大家要失望了
    因為我不是聖人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tone調
    我強烈相信言論自由
    我說話的語氣就是這樣
    也許你覺得我回應的這篇又是語氣不好
    但是說真的
    我管你失不失望啊
    我又不認識你
    那我也不是你很好很熟的朋友啊
    你根本就不認識我就對我說失望?

    ReplyDelete
  20. Eileen:

    好像越描越黑的感覺後!
    不要太在意, 網路哪有真實的.
    日誌本來就是你自己的, 我們充其量只能被稱為路人,要看又要批評的,就由他去吧. 雖說筆戰好像也可以練中文...

    另外, 如果沒有你的QQ食記, 我想我永遠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店. 因為能夠天天吃香喝辣的人不是我, 所以衷心感謝你為我們這些"打工仔" 寫這麼多平價食記, 畢竟實際的食記比較有用,看得到, 吃得到.

    新工作還如意嗎?


    TO: Jen
    唉還真的好像是越描越黑
    而且這時候就覺得有好多想要說的話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的感覺
    那句成語是不是叫做言不詞意還是什麼的(後連成語都說不出來啦!好苦)
    新工作還OK囉
    工作本身挺無聊的
    但是因為同事有很多不同類型的人
    所以還算有趣
    明天有空會寫工作一周心得日記^^

    ReplyDelete
  21. 我也看過Who Killed The Electric Car耶~
    還有啊~我覺得賣花陳自己的文章也很主觀,
    當初寫的時候就應該會料想到會有人不認同
    eileen可能是衝了點
    但是我覺得用謾罵方式回覆你的人也好不到哪裡去耶
    不要難過嚕
    eileen寫的食記我很喜歡看^^
    在這裡美國食物滿街都是
    對我這種不住在華人區的人來說康康小美都是很好的資訊啊^^
    哪裡來的好笑
    我覺得你寫政治文我也愛看啊
    我也有看過比較偏綠的bloggerㄧ邊也有寫食記那些的
    我不認同就一笑置之或是略過不看就好囉
    認知跟觀點不同是沒有必要白費口舌的
    則其所愛投其所好其他眼不見為淨就是啦^^
    加油喔eileen
    你應該多花時間在支持你的人身上繼續寫文章
    不要浪費時間在辯駁跟挽回討厭你的人身上才是囉^^
    加油加油!!!
    期待你新工作屆滿一週的心得跟便當總整理喔^^


    TO: elisa
    嗯嗯嗯你說的很對
    我真的不應該浪費時間去理那些話不投機的人了
    還是繼續寫我自己喜歡的東西才對
    謝謝你幫我加油喔 ^^

    ReplyDelete
  22. 我只想說...我也很愛小美和QQ啊! 哈哈....

    其實我覺得根本無所謂失不失望, Eileen寫的都是她自己有興趣的事, 不論是食記, 旅遊, 還是政治, 沒有預設的觀眾群, 也不用取悅誰. 我們都是過客, 藉由閱讀Eileen的文章各取所需, 偶爾抒發己見, 如此而已. Eileen不欠我們什麼, 大家又憑什麼談到失望不失望...

    一直在Eileen的網站上受益良多, 我想浮上來說我喜歡直爽的Eileen!


    TO: Carin
    感謝你
    好像完全都說到我的心坎
    真的不懂大家是對我「失望」什麼耶
    我不過是個很普通的中年婦女
    在網路上有個個人blog寫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這樣大家是對我有多大的期望而造成現在的失望啊
    就寫個blog還要跟一大堆不認識的路人交代喔
    這樣會不會太累了一點啊
    謝謝你幫我打氣
    我一定會繼續直爽下去的哈哈

    ReplyDelete
  23. 哇里勒~~我最最討厭這種仿冒別人的人啦><
    我真的很替你生氣耶....


    TO: CC
    別氣別氣
    過去的事情就算了囉

    ReplyDelete
  24. 基本上,
    我個人覺得,
    一切可能都是有人自己在自導自演!!
    看Eileen的blog也一陣子了,
    Eileen雖然講話很直,
    但是她基本上還是個有禮貌沒心機的人,
    請所有的路人自重,
    不要自以為事的行俠仗義,
    要的話,跟我一樣留下E-mail!
    God is watching us.. all the time!!


    TO: Ritafish
    哈哈謝謝你幫我說話
    感動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