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超爆笑電話對話內容

我妹轉寄給我一段超爆笑的影片,其實也不是影片啦!算是電話錄音然後加上字幕,有個叫做Tom Mabe的人,他家電話有裝錄音系統,每次如果是那種推銷員打電話過來,他就會在電話上跟人家惡作劇,內容真是太爆笑了!

這段是Tom Mabe假裝自己是警察,然後告訴推銷員Tom Mabe被謀殺了,然後假裝警察辦案的一直質問推銷員,笑死人了!大家自己看吧!





剛好是在po好笑的影片,那就再po個好笑的廣告吧!這個廣告男主角是我好友Aaron喔!



7 comments:

  1. Tom 裝成Police的對話 實在太聰明 也很好笑
    真像那麼回事呢~~


    TO: 冬冬
    對呀整個口氣超像的
    要是我是那推銷員啊應該會嚇到挫賽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好笑~~~~ 哈哈
    他講話聲音還真有美國警察的調調


    TO: eunice
    哈哈對呀對呀
    超像警察的
    尤其是問他地址那段哈哈

    ReplyDelete
  3. Tom mabe 其實本身就是一個comedian 喔!


    TO: Sammy
    哇真的耶
    我還上網找他的資料找到他的網站
    http://www.tommabe.com/
    他居然還有出一系列這種玩弄推銷員的電話系列CD呢

    ReplyDelete
  4. 我在辦公室看到笑的肚子都痛了,
    尤其是他問他were you his gay lover?那裡超好笑的...


    TO: illusion_c
    哈哈我也是笑到不行啊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真好笑
    你朋友拍的廣告也很好玩耶. 他本身是演員嗎?


    TO: hwgirl1979
    是啊他是專業演員
    Aaron Takahashi
    http://www.acmecomedy.com/bios/aarontakahashi.htm

    ReplyDelete
  6. 好可憐啊!!


    TO: Rich峰
    可憐?誰?推銷員嗎?

    ReplyDelete
  7. 你朋友拍的廣告之前出來的時候我每次看到都笑到不行
    原來他是你朋友啊
    有機會跟他說有人每次聽到他廣告都還會特地從廚房走出來笑喔
    哈哈


    TO: elisa
    哈哈哈哈好好好
    我會跟他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