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Los Angeles] [飲品] 樂利杯 Lollicup

Lollicup
樂利杯

2012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231-3522 
http://www.lollicup.com





吃完了Chabuya的拉麵之後,我們走到隔壁的樂利杯買波霸奶茶,這一整排的店裝潢都蠻漂亮的,這家樂利杯感覺裝潢也是比我們San Gabriel Valley這一帶的高級一點。





雖然這條街上幾乎都是日本店,但是樂利杯店裡面的妹妹都是講中文的,店裡坐了不少聊天喝茶的客人,也有客人帶著電腦在這裡上網,就在這時....

我撇見了一位坐在靠近門口座位正在上網的男生,居然是大約四、五年前交往過兩個多月的約會對象,自從被他甩了以後就再也沒有聯絡(沒錯,人家當時被甩了啦~~~~ 嗚嗚嗚~~~~),這個人其實早就被我淡忘了,但是忽然碰到真的有嚇一跳,而且我又是跟公園先生在一起,更加的作賊心虛起來,整個人完全緊張起來,所以一看到這個男生,就盡量一直背對他,但是還是有用眼角偷瞄,那個男生也有看到我,但是他也很有默契的把頭低低的繼續用他的電腦,沒有來跟我相認,真是嚇死我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嚇什麼,不過就是個以前約會過的對象,要是真的相認大不了隨便打個招呼說說好久不見這類的客套話,也許是因為我對當初被甩這件事還帶著怨念吧?所以看到這個人難免覺得尷尬,又不想公園先生也跟著尷尬,所以也許沒有相認是最好的。那我想要問問大家,有沒有過這種和舊情人巧遇的尷尬經驗啊?你們是怎麼處理的呢?


波霸奶茶 Boba Milk Tea (US$2.98)

好啦!回到吃的正題上,這家樂利杯我們以前也有來買過,跟同條街上的Volcano飲品店讓我有同樣的感覺,就是奶茶偏甜,不過也許是在這裡的外國人口味比較喜歡甜一點吧?不過之前喝的時候覺得波霸還蠻好吃的,但是這天晚上卻讓我們超級失望,奶茶還是一樣很甜,但是波霸居然是硬的,就是那種擺太久硬硬的那樣,一點都不Q啊!喝的我們好生氣啊!公園先生還一度想要走回店裡退還,其實我也很想,但是想到坐在裡面的那個人,唉!也只好跟公園先生說算了啦!然後默默喝著這杯難喝的硬波霸奶茶。

這家樂利杯這樣不行喔!也許星期一的生意不是那麼好,那波霸搞不好是從早放到晚的,至少我在Valcano從來沒有喝過變硬的波霸,那以後在這條街上,我還是會選擇去Valcano買波霸。

14 comments:

  1. Dear Eileen,

    我覺得遇到舊情人最好是自然禮貌的打個照呼....反正朋友一場過......除非那人那人超對不起過妳的, 那就不必禮貌了, 當他是路人甲......


    TO: Nana (娜娜)
    這次碰到那人也沒對不起我還是怎樣
    但是我就是自己會覺得尷尬
    加上一旁又有公園先生在
    他平常就超討厭聽到我提起舊男友的任何事情
    如果還碰到他一定會超不爽
    所以我就只能當個連禮貌都不顧的人
    快快走為上策吧

    ReplyDelete
  2. 一直覺得國外的珍奶好貴喔.
    台灣一杯頂多30元吧~~
    果然是物離鄉貴丫~


    TO: RAIN
    我上次還在韓國超市裡面看到賣波霸的招牌寫著
    ONLY $5.00
    會不會貴的太誇張一點啊

    ReplyDelete
  3. 遇到舊情人有幾次
    最莫名緊張的一次是跟弟弟在Santa Monica遇到
    剛分手幾個月的前男友在溜直排輪直直過來
    遠遠我就看到了 也不知道在慌張什麼
    我馬上拉著我弟往沙灘走
    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緊張成那樣


    TO: Irene
    哈哈那你跟我一樣
    都是會忽然慌張起來那型
    而且完全不知道自己幹嘛要那樣

    ReplyDelete
  4. 裝作沒看到

    如果是一群朋友出去她也剛好來得話
    就先打聲招呼
    問近來如何
    然後就盡量不靠近她


    TO: kung pao
    我也是裝作沒看到這樣
    但是如果你的ex居然還是跟你同個朋友圈
    那真的比較麻煩耶

    ReplyDelete
  5. 如果是我也會怕的躲起來吧
    哈 其實不知道在心虛什麼 只是會很冏而已

    話說 樂立杯的波霸奶茶什麼時候這麼貴阿?
    一杯2.98 在rowland hts.都可以買天仁的了
    天仁應該算是king of boba milk tea吧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喔 ^^")


    TO: Stacy
    西洛杉磯那邊都差不多是這個價位
    比較貴咧
    在San Gabriel Valley這篇就比較便宜
    還有幾家只要US$0.99的

    ReplyDelete
  6. 我通常都會假裝沒看見,趕快飛奔去化妝室檢查自己當天的妝還有打扮O不OK,如果Yes就故意大動作的吸引對方注意(有種想讓對方覺得當年放棄我是他損失的幼稚心態), 如果不OK...那就...趕緊落荒而逃吧!!!


    TO: illusion_c
    哈哈我那天完全沒想到自己的打扮耶
    緊張起來就什麼都忘了只想逃走啊

    ReplyDelete
  7. 這是我很夢寐以求跟舊情人相遇的方式耶
    對方沒有伴,我身邊卻有一個很好的伴
    要是當時狀況不錯儀容整齊妝也化好好
    我說什麼也會走過去跟他打招呼
    然後全程牽著我現任男友的手~
    甜蜜蜜給他看


    TO: elisa
    因為我男友不喜歡任何和我前男友有關的事情
    像他看我相本看一看說不看了
    因為看到我以前跟別的男生合照他就會有點不高興
    然後說他不想看到我跟前男友的照片什麼的
    所以如果勾著我男友去相認
    我男友自己應該會超不爽的
    其實我也蠻想愛現我現在這個優秀男友說哈哈

    ReplyDelete
  8. 遇到舊情人真的滿尷尬的耶. 我也不曉得我會怎麼反應? 大概就是尷尬的打個招呼就低頭走了吧.
    那家樂利杯好像生意沒有volcano好, 地點也有點隱密, 不是很多人知道.


    TO: hwgirl1979
    那你比我大方多了
    我連招呼都不敢打
    好憋喔

    ReplyDelete
  9. 波霸奶茶在那区贵好多!几年前看到舊情人我就避开了,免得尷尬,也免得讲废话。


    TO: Liz
    恩恩要是相認還要講一堆客套話
    類似好久不見你最近好嗎什麼的
    然後其實根本一點都不在乎也不想知道

    ReplyDelete
  10. 住附近的時候常常到這家買茶,
    裡面有個小妹還挺白目的,
    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就是了。


    TO: 小玫瑰
    我不知道裡面的妹妹有沒有白目耶
    因為我只說波霸奶茶
    他跟我說$2.98
    我把錢給他,他找我$0.02
    然後過一下就把波霸奶茶拿給我了
    這樣應該不算白目吧

    ReplyDelete
  11. 應該還是會去打招呼吧 不過也僅止於此

    我倒是很好奇 遇到的當下你有跟公園先生解釋這段嗎
    搞不好他會很想去宣示主權 哈


    TO: 咪後
    沒有沒有
    完全不敢跟公園先生說
    因為他應該不想看到我前男友
    我也懶得解釋囉
    害我當時緊張死了

    ReplyDelete
  12. 我也比較喜歡Volcano
    不過自從搬到Valley這帶以後反而不知道哪間波霸好喝
    每間樂利杯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實在不曉得該選哪間好


    TO: veggiehead
    我不知道你住哪裡耶
    但我都是去Arcadia在Live Oaks和二街那的Quickly
    因為只要US$0.99一杯
    也蠻不錯喝的

    ReplyDelete
  13. 我有這經驗哦
    他過來打招呼
    我就正眼都不看他就走人了
    爽死了!

    我覺得分了也不用當朋友吧~
    (不過要看是什麼分法啦)


    TO: vivi姊姊
    哇算你狠
    當場這樣給他碰壁應該是真的很爽快
    但是這種事情我這個俗仔有點做不出來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有一次在COSTCO遇到我ex,他和他的女友就排在我前面.我只好硬著頭皮跟他打招呼,然後我就東張西往原因有二:1.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跟他那麼久沒聯絡.2.我老公在找位置坐,等我買吃的

    他好像想說些什麼似的..不過感覺他比我還沒膽


    TO: Sheri
    他也有女友在旁邊
    應該也不敢說什麼哈哈
    那你有沒有跟你老公說啊?
    我是完全不敢跟我男友說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