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Los Angeles ] [泰國料理] Chili Thai

Chili Thai
10889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41-9443



昨天晚上和公園先生相約吃晚餐,我想吃義大利料理,但是公園先生說他不太想,我就隨便說那去吃泰國菜好了,結果公園先生就提議到這家離他家很近的Chili Thai,公園先生說他很久以前有來吃過,印象中好像還不錯。



我們到餐廳的時候沒有客人,照片中坐著聊天的是廚房的太太和朋友們坐著聊天,雖然坐著吃的客人沒有,但是還是有不少上門來買外賣的客人,雖然沒客人,服務生也沒有多注意我們,基本上可以算是一家沒有服務的餐廳,這點讓我們印象不太好耶!




泰國冰奶茶 Thai Iced Tea (US$1.75)

公園先生點了杯泰國冰奶茶,平常我也會點的,但是這天不怎麼想點,只喝了公園先生的一口,覺得他們的茶味道偏甜。


泰式碎雞肉沙拉 Chicken Larb (US$6.95)

點了一份公園先生很愛的碎肉沙拉,之前在泰國城的餐廳吃到的非常好吃,雖說是沙拉,但是就只有碎肉,一旁有放著高麗菜葉搭配著吃,而這家Chili Thai做的就真的是「沙拉」,就是碎雞肉拌著生菜,醬料的味道不像之前我們吃的那樣充滿著泰國香料和萊姆的香味,這裡的是比較像普通的沙拉醬,感覺這似乎是經過改良比較適合外國人口味的「沙拉」,不過我們還是喜歡正統口味的多一點。


辣薄荷葉炒豬肉 Spicy Mint Leaf w/ Pork (US$6.95)

這盤是辣薄荷葉炒豬肉,只是裡面根本沒有薄荷葉,倒是有大約三片九層塔,而且也不辣,豬肉是炒的很嫩,味道也很下飯,只是就整個和菜名不怎麼符合,而且這道菜味道吃起來比較像是中國菜的味道,一點都不泰國啊!


紅咖哩雞肉 Red Chicken Curry (US$6.95)

前面兩道菜都覺得不是我們愛的傳統泰國菜口味,咖哩應該肯定是泰國味了吧?我們點了紅咖哩,裡面有雞肉、筍絲和四季豆,這味道也不算差,但是就是吃起來有點差強人意的感覺,但是醬汁泡一泡也算是下飯啦!



這頓晚餐吃的並不是讓我們很滿意,覺得這家餐廳的口味就是比較適合西洛杉磯的外國人,價錢不貴,但是份量也是少少的,這餐是有吃飽,但是卻有一種非常不滿足的感覺,我想這家我們應該不會再回來了,想要吃泰國菜,真的還是去泰國城吃最棒,又道地又便宜啊!

7 comments:

  1. 没有客人也没服务,真是很糟糕。我个人喜欢去在Rosemead上的President Thai。


    TO: Liz
    喔對呀完全沒服務
    我忘了寫出來
    服務生上了菜之後整個晚上也沒來看過我們一眼
    更別說是倒水啊什麼的
    我們要買單要打包等了老半天也沒人理我們
    後來我們直接站起來穿外套囉也沒人理
    公園先生才自己走到裡面櫃檯說我們要買單還要打包
    服務生這才從櫃檯後面出來呢

    ReplyDelete
  2. ~``泰国菜哦。。。。
    好像没吃过哦。。。。。
    还是,,,记忆留在“生吃虾”的噩梦阶段。。。
    洛杉矶真好,,,感觉什么都能吃到。。。。
    (明明就是抠门+懒惰到~只吃过家旁边的而已。。。。XD


    TO: skye ^0^
    生吃蝦是泰國菜嗎
    泰國菜蠻好吃的
    有機會你可以試試看

    ReplyDelete
  3. 洛杉磯有泰國城噢@@
    請問在哪裡啊?


    TO: veggiehead
    在好萊塢大道那邊
    走101 N 從Hollywood Blvd出來往右轉
    往Hollywood的反方向走就到了

    ReplyDelete
  4. 我也比較喜歡去泰國城吃泰國菜耶^^
    感覺真的比較道地~
    而且之前吃過幾家外國人很多的
    菜色跟口味真的感覺出來改良過
    檸檬魚或是蝦醬空心菜這種東西都常常沒有
    這兩樣是我的最愛說^^


    TO: elisa
    我們亞洲人還是覺得道地的亞洲菜好吃啊
    想是中國菜也是有那種改良美式的
    吃起來就是甜的又是炸的
    還是道地的味道好吃多了

    ReplyDelete
  5. 推薦一下thai town的餐廳吧!
    我好想去>"<


    TO: SHIN
    Thai Town的餐廳我推薦過了啦
    Sapp Coffee Shop, Sanamluang Cafe和Ruen Pair

    ReplyDelete
  6. 遇到服務態度不好又加上菜不好吃的話,
    心情會很糟耶~
    希望你下次不會再碰到這種狀況囉!!^_^


    TO: carol
    這天倒也不是服務態度不好
    而是根本沒有服務
    菜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不是很泰國
    整個就是差強人意這樣啦
    希望以後不會再碰到囉

    ReplyDelete
  7. 哈哈, 我的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stay在這附近, 我也沒有吃過...板主好強呀!!!!


    TO: Wilson
    這家沒有很好吃
    不用特地去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