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Hollywood Sign Hike

Wen講了好久好久的要去爬山,終於在上星期六實現,順便也幫Wen慶祝生日,爬山慶祝生日挺特別的呢!呵呵!這次除了有Wen一家三口與我和公園先生,Wen還約了一群好友一起爬山,Erin還帶了體力超好又年輕漂亮的媽媽和我們一起爬呢!這次的地點是去年爬過的Griffith Park,但是我們這次走的方向和上次是反方向,但是到達的目的地是一樣的,都是最頂端的HOLLYWOOD大招牌,這次爬山行很好玩喔!爬完之後真的是很舒服的感覺呢!大家一起來看照片吧!



這天我和公園先生不小心迷路的一會兒才找到停車場,害大家多等了我們一陣子真是不好意思啊!其實這裡很容易找,是我們在好萊塢大道上不小心迷糊的開過頭,而且是過頭超級遠才發現好像不對說。終於在停車場和大家會合後,一起開始爬山囉!





才走了幾步路,忽然看到一旁的地上花了一條龍呢!這時有在想說這是誰來畫的啊?畫這個在荒郊野外幹嘛啊?原來這塊地是別有用處的,慢慢看照片後面會揭曉答案喔!



走沒多久就看到了HOLLYWOOD的幾個大字囉!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遠又不會太遠,不過走起來是比看起來遠了不少,因為爬山總是繞了一山又一山,就是要一圈一圈的往上爬啊!開始走的時候我一下太興奮,跟公園先生走好快的衝在最前面,也許是中午喝那個越南冰咖啡喝到亢奮過頭,結果才一開始爬個上坡就忽然頭暈目眩起來,還蹲在地上休息了一下,真是太久沒運動體力都不行了,不過後來走慢一點點就又恢復精神囉!繼續往上努力爬~~~~



雖然是冬天,但是洛杉磯的天氣還真好,這天爬山我穿長袖,快要熱死,公園先生也把t-shirt脫掉變成穿背心,小J更是直接把上衣脫掉,我們還故意虧他半裸,說要拍他的裸照存證,哈哈!



一旁出現了一片乾枯的樹林,Erin說很有電影厄夜叢林(Blair Witch)的感覺。



走著走著,前面來了一列騎馬的人,原來這裡有那種騎馬帶人繞山一圈的地方耶!後來我們沿路還看到不少馬隊呢!不過也是一路看著馬便便啊!也有很多很多的人帶狗狗一起來這裡爬山。



再往前走走,我們發現山谷中有馬廄,原來馬就是養在這裡,然後從這裡出發繞山的,馬廄一旁也有個小小的Hollywood招牌,蠻好笑的。



小J和公園先生沿路上相談甚歡,原來他們都有共同的興趣,Guitar Hero啦!發現他們是在聊這個以後,我也一起加入囉!哈哈!



山的另一邊出現了城市,這應該是Burbank地區,也就是華納片廠那一帶吧?



接下來呢我們就是奮力的一直爬一直爬,爬了兩個小時後,終於爬到HOLLYWOOD囉!能爬到最近的地方就是大字的後方,這裡都有網子圍起來,如果爬過去會被警察抓走的,我們爬到的時候剛好有警察來巡邏呢!他還下車很仔細的往下查看有沒有人躲在下面,從這裡其實看幾個大字也不是很清楚,只覺得字好大。





照片中那台白色的車就是警車喔!前面整個被圍起來,無法再往前走了,這裡有很多塔台,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塔台是用來幹嘛,只是不停的跟小J說這裡是和外星人聯絡的地方,晚上的時候飛碟都是降落在這裡,騙小孩好像是不對的行為,希望小J不要真的相信我啦!



雖然沒路繼續走,但是拐個彎還有個更高的小坡地可以爬上去,這裡才是真正的頂點,從這裡望下看可以更清楚的看到HOLLYWOOD幾個大字喔!



轉身過去反方向看到的就是洛杉磯市中心,遠遠的可以看到高樓大廈那裏就是,也可以順便看看城市上方的空氣有多污染,整個城市好像完全就是被烏煙瘴氣蒙蓋住耶!



耶!爬到頂點囉!拍照一張留念。



請路人甲幫我們大家合照一張,大家的體力都很棒呢!因為貢丸老爺比較低調,幫他的照片模糊處理一下啦!



下山的時候我就沒有照什麼相片了,只有在快要回到停車場時,看到了之前照地上畫著龍的那個地方,原來這裡是年輕人溜滑板的地方啊!看來那龍也是青少年們塗鴉畫出來的呢!年輕人們到這戶外玩滑板真是很健康的運動呢!

這天爬山之行總計三個小時左右,上山兩小時,下山比較快,大約一小時,大家如果也對這路程有興趣,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這段路並不會太難走,只是沿路都沒有遮陽的地方,還蠻熱的,所以要帶夠水喔!

爬完山之後,當然要吃頓好吃的啊!呵呵!下一篇就是食記啦!爬山真的是讓人渾身舒暢的運動,和Wen跟這群爬山的朋友說好我們一個月要來爬一次山,當然每次爬山之後也是要去吃香喝辣的啦!那我們爬山美食團就這麼成立嚕!這天認識的新朋友們,下個月也要一起來爬山喔!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呢!還有最重要的,祝Wen生日快樂喔!

8 comments:

  1. 好健康喔~爬山~感覺真不錯^^
    你體力真好~我爬三個小時應該會掛掉
    只有爬枕頭山比較在行,哈
    我今天第一天上班耶
    緊張緊張
    幸虧還算順利~


    TO: elisa
    三個小時聽起來好像很久
    但是一路上聊聊天看看風景也是一下就過去了耶
    希望你的新工作會一直順利下去喔

    ReplyDelete
  2. 祝Wen生日快樂+1~


    TO: Odie
    幫你轉達

    ReplyDelete
  3. 我喜歡這張合照...傳給我哦~


    TO: wen
    傳了傳了
    兩個人勾勾手呢呵呵

    ReplyDelete
  4. 那个,Mr.Park的那张拥抱全世界,,,我有笑。。。。
    神经质的联想到了。。。。美术课Jesus 的一张图片。。。
    一样的姿势,,。。呵呵

    LA好暖和呢!!!
    不像我们这里,
    今天都快冻死了。。。55555555,,,,,

    ps:呼呼,,猜到是玩滑板的了。。。
    不过我一向小脑短路,,,没平衡感拉
    所以,每玩每摔。。。XD


    TO: skye ^0^
    住在LA真的是幸福的每天都有陽光
    冬天了還可以有這樣的好天氣
    住在這裡真的很棒呢

    ReplyDelete
  5. Hello Eileen,

    It's nice to see you in person and we all had a good time. Let's do it again next month. hehe ^^


    TO: Charles
    It was very nice meeting you and your girlfriend.
    Yes, we'll definately go hiking again next month. ^^

    ReplyDelete
  6. 哇~~去爬山喔!! 我只走過Monrovia Canyon Park 來回1.5miles的小瀑布步道 都可以走死我!!
    妳們這壯擧嘛!!! 我開車去可以吧~哈哈哈!!


    TO: 冬冬
    這裡開車不行喔
    雖然有那種行車的路
    但是普通車輛一律不准上山
    只有警車可以

    ReplyDelete
  7. 大概是因為人多的關係.邊走邊聊然後爬不動也會很丟臉,所以...
    這3個小時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並沒有爬的很辛苦的感覺.
    恩,爬山還是要揪人,人多才好玩.


    TO: wen
    超期待下個月爬山之行快快來臨啊

    ReplyDelete
  8. 後來去Wen家看了~ 原來不能開車哦~~
    唉!! 真怕我走到一半会大哭 吵著要人背下山呢~~


    TO: 冬冬
    哈哈哈哈
    那就一定要拉老公一起去爬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