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Los Angeles] [義大利料理] Earth Wind & Flour

Earth Wind & Flour
1776 West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4
(310) 470-2499
http://www.earthwindandflour.com

星期三接到工作錄取的電話後,就馬上告訴公園先生這個好消息,他就說晚上要請吃飯恭喜我找到新工作,原本他打算帶我到Santa Monica吃Vito Restaurant,但是不巧這天晚上居然下起大雨來,路上車又很塞,我們就決定改去離家很近的這家Earth Wind & Flour,也好久沒用Entertainment Book裡的折價卷了,這家餐廳就是我們看折價卷選中的,公園先生說這家餐廳他經過了好幾年,也從來沒進去吃過,剛好可以趁有買一送一折價卷去嚐嚐看。



我們去的時間很早,所以餐廳還沒有什麼客人,但是晚一點也來了不少人,餐廳的地板上鋪滿了木屑,不太了解他們鋪木屑是想要給人什麼樣的感覺?是要有那種農場的感覺嗎?餐廳的三面牆上都有平面電視在播放著籃球賽,有兩個年輕男生就是一面吃比薩一面看籃球賽。


TurboTax is Easy, Free Edition, Fast Refund



酸麵包 Sourdough Bread

先上了一籃麵包,這是溫熱的酸麵包,超級好吃,這樣溫熱的上桌就已經非常加分了,這麵包又出乎意料的好吃呢!外皮硬裡面鬆軟,抹上點奶油真是好吃啊!


西南雞肉比薩 Southwestern Chicken Pizza (US$14.99)

我們決定點一份比薩和一份餐點分食,公園先生選了這款西南雞肉比薩,菜單上寫說他們的比薩是波士頓類型的比薩,我不清楚波士頓是出怎樣的比薩,但是看了上桌的比薩,應該是那種deep dish型的吧?就是外層的crust比較厚這樣,這比薩上面的料有起司、番茄、雞肉、墨西哥小辣椒和酪梨,我給這比薩的評語是:無~敵~好~吃~!真的是超讚的比薩,雞肉很嫩,滿滿牽絲的起司,小辣椒配上酪梨沒想到這麼搭這麼好吃,比薩皮也是很棒,吃起來蠻像麵包的口感,公園先生說他平常沒有很喜歡吃比薩,但是也覺得這比薩真好吃,大力推薦這款比薩啦!


義大利甜酒雞 Chicken Marsala (US$13.99)



主菜我挑了義大利甜酒雞,因為我們是先吃比薩再吃這道菜,剛入口的時候只覺得怎麼這菜都沒有味道啊?因為那有辣椒的比薩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所以吃了那再吃這,味道就覺得好淡,後來我休息了一下,喝了點水,再繼續吃這道菜,又覺得其實很有味嘛!這一盤一共有四大塊雞肉,用Marsala甜酒和蘑菇一起熬煮,雞肉非常嫩,帶點甜甜的酒味,一起燉煮的蘑菇尤其好吃,非常多汁,搭配這道主菜的配菜有義大利寬麵和蔬菜,義大利麵是用橄欖油、大蒜和香料炒過的,味道還不錯,蔬菜就是水煮蔬菜,用盤子下的甜酒醬汁拌著一起吃很不錯。



這天我們吃的半個比薩和1/3盤的甜酒雞肉,就已經超飽的了,帶了兩大盒食物回家,公園先生說他一個人大概可以吃三、四餐吧!這家Wind Earth & Flour的餐點真的很便宜,分量又好大,而且很好吃耶!這不是什麼高級餐廳,餐點的感覺比較像家庭式的,我們非常喜歡,相信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的,也推薦給大家喔!手邊有Entertainment Book的朋友可以拿買一送一的折價卷來這家吃好吃的比薩喔!

7 comments:

  1. 恭喜找到新工作耶!! (也正在找工作中的我.....)


    TO: Cynthia
    你在找新工作啊
    我很看好你成為未來的空姐喔

    ReplyDelete
  2. 简直太*便*宜*啦!!!我要反抗!!
    为什么我们这里吃一顿意大利餐要我打工7,8个小时的薪水??
    那个pizza。。。没救了,口水。。。。。
    我爱那个combination简直是绝配!!
    我一定要搬到美国去。。。

    看到美食就撇弃身材的skye。。。(是猪么?〉打。。。)


    TO: skye ^0^
    你們那邊一定也有走平價風格的義大利餐廳
    可能你要找一找喔
    那你要用功讀書才能申請美國的大學搬過來喔

    ReplyDelete
  3. 看起來好像我ㄤ最愛吃的deep dish耶~~
    不過這pizza的起司都埋在下面,
    跟一般的pizza不太一樣。
    看pizza外皮和一般的不同,
    像麵包啊~~那應該要去試試看~~^__^=
    (找藉口啊~~)

    那個甜酒雞你不說,
    還真不知道是義大利菜呢~~
    看起來和中國菜差不多耶~~


    TO: Cindy Feng
    這比薩真的不太一樣
    餡還真的都是陷下去在中間那樣
    真的很讚耶
    那甜酒雞你這麼說
    我看一看還越看越像中國菜耶哈哈

    ReplyDelete
  4. 厚厚這家的我每天都翻到,可是覓食夥伴討厭吃披薩所以都沒機會去。

    剛好我爸跟我弟來,下次帶他們去好了。


    TO: Odie
    其實他們除了有比薩
    也有麵啊主菜啊三明治啊沙拉這些
    聽說他們的BBQ雞肉波菜沙拉很讚喔

    ReplyDelete
  5. 我想請問喔
    我看你去各家餐廳都有使用 coupon
    要去哪裡可以找到這些 coupon 啊?
    美國的餐廳有些真的滿貴的
    有 coupon 差很多
    先謝謝你喔!

    我常看你的網誌才知道 LA 一帶到底有啥好吃的
    要不然看到餐廳都不敢冒然進去嘗試
    怕傷了荷包又傷了胃口, 呵呵!


    TO: Quiche
    我文章裡面不是有寫
    就是那Entertainment Book啊
    裡面有很多買一送一折價卷
    看你住在哪個城市就買哪個城市的

    ReplyDelete
  6. 還是手工pizza好吃啊!
    看了就流口水...


    TO: Emily
    真的是純手工現點現做
    所以等了好久才上桌
    不過吃了第一口就覺得等待都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7. That "deep-dish" pizza definitely looks like Chicago style pizza. Although the toppings are more "Southwestern" I don't know where they got the Boston from... not even listed in this site on US's regional pizza styles.
    http://slice.seriouseats.com/archives/2008/01/a-list-of-regional-pizza-styles.html


    TO: tanspace
    Maybe the restaurant made up this "Boston" style pizza?
    Well, as long as it tastes good, I don't really care how they call the pizz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