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Temple City] [台灣小吃] QQ冰果小吃 QQ Cafe

QQ Cafe
QQ冰果小吃

9441 1/2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92-1128

星期四是不帶便當外食的日子,原本計畫是要去公司附近那家韓國拉麵店吃之前看過同事點的辣炒拉麵,結果星期三晚上和同事們聊天時提到QQ小吃好吃的排骨飯,隨口和同事們說如果大家想吃我可以上班前去幫大家買過來,沒想到大家居然超有興趣,而且是亞洲組的每一位同事都說要訂購,所以就決定乾脆隔天晚上就幫大家買過來吧!



這天只幫亞洲組的同事們買便當,因為歐洲組比我們晚六個小時才來上班,便當這樣放在室溫這麼久也不太好吧!所以這天一共是買了九個便當呢!先打電話跟QQ訂便當,上班的路上再去拿,到了店裡才發現他們的菜單換新版面了,而且漲價囉!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漲了US$0.25,不過也還是算便宜啦!另外發現他們出了一樣新便當,雙排飯,有豬排加雞排,以後我就要點這個啦!




排骨飯 Pork Chop Rice (US$4.50)

七位同事加上我都是點排骨便當,大家都是第一次吃台灣排骨飯便當耶!每一位同事吃了都直說好吃,說排骨又嫩又入味,大家的評語都是這便當好吃、份量十足,又超便宜。





除了排骨以外,同事們還有特別誇獎滷蛋好吃,平常這一個排骨便當我可以吃上三餐,但是這天帶去公司吃,吃不完的話一直放在室溫再帶回家好像有點不太新鮮,所以我硬是把這便當吃完了,這好像是我好幾年來第一次一個人把排骨便當吃光光,結果到第二天起床我都覺得還在飽。


素排飯 Vegetarian Chop Rice (US$4.50)

兩位日本同事吃素,有事先跟他們兩個女生說便當分量很大,所以他們決定分食一個便當,幫他們點了一份素排飯,素排骨是用大豆製品做的,飯上面還淋有素肉燥,吃完這便當,兩個女生也都說好吃,都說尤其喜歡飯上的素肉燥和滷蛋,而且看了QQ有17樣素的餐點,直說以後還要試試別的素餐點。

另外我還賣了一份肉圓請提供我三月抽獎獎品的同事Tracy吃,Tracy是第一次吃台灣肉圓,一面吃一面說「哇怎麼這麼好吃的東西!這皮好Q好好吃,裡面的東西也好吃,真是好吃的東西,我要帶我老公去吃!」

大家都覺得QQ的排骨飯好吃,不少同事跟我要QQ的地址,說下次他們要自己再去吃,看來大家都很愛我們台灣小吃的美味呢!

13 comments:

  1. 怎麼那麼幸福啊
    你們公司還缺不缺人 這樣我就可以正大光明搬去LA那裡了啦
    排骨肉圓等等我啊

    PS Eileen人還真好 還會幫同事買便當,我記的我高中也會幫同學買早餐 腳踏車的車籃都是滿滿的蛋餅或飯糰,喔~好好吃喔~


    TO: Alyssa
    我每次看到別人喜歡我推薦的菜就會很高興耶
    所以幫同事買便當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呢

    ReplyDelete
  2. 看起来真的是超级好吃呢!!
    而且真的是很便宜呀~~~~


    TO: skye ^0^
    漲價了都還是覺得好便宜

    ReplyDelete
  3. 我老公吃過雙排飯,他是覺得雞排OK而已,他說以後還是只會叫排骨飯
    我本人是喜歡吃他們的乾麵,很台味,一定要加他們特製的辣椒醬,便宜又大碗,很讚


    TO: Peggy
    下次我也要吃乾麵

    ReplyDelete
  4. 如果我住在那附近就好了..專程開過去吃好像不太划算...可是又好饞...哎!


    TO: odie
    下次有順路到這附近再來吃吧

    ReplyDelete
  5. 我好久没去那了。看了你的介绍,我想明天去吃午饭。呵呵。


    TO: Liz
    我也想明天再回去吃耶呵呵

    ReplyDelete
  6. 是啊 什麼都在漲
    今天去貴夫人買麵包 同樣的麵包上星期三去買 是1.10, 現在變1.35
    便當漲0.25好像還好, 但小小麵包漲0.25感覺有點多耶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堆 哈哈


    TO: Emily
    真的耶
    幾乎什麼都漲了
    就是薪水沒漲啊

    ReplyDelete
  7. 好開心吶 ~
    今天才剛好嘴饞想起台灣的排骨飯呢,
    可惜遍尋腦海, 都想不出很有台灣味的小吃店,
    這邊很多小吃店的排骨飯, 只能說是排骨飯,
    但卻沒了台式的那種感覺, Eileen 這些照片看得我口水直流,
    真想明天就跑去吃 ~ 呵


    TO: sunrisela
    QQ的東西都是道地台味喔
    有空你一定要去試試看

    ReplyDelete
  8. 給七樓的sunrisela,
    排骨飯正統味道的我覺得是辛巴樂,但是如果你是喜歡吃滷排骨的話我就沒話說了,但記得在台灣點排骨飯,多是炸排骨,滷排骨是金園排骨的招牌~

    給三樓的peggy,
    如果覺得她們的雞排飯不好吃,炸雞排塊可以吃辛巴樂或是樂利杯的還算不錯,半滷半炸的話首推旺旺小廚,真的非常好吃~

    給版主Eileen,不好意思借你的版大放厥詞了~請包涵!:p 妳介紹的東西都相當棒呢~


    TO: Christine
    我曾經覺得辛巴樂的排骨飯好好吃
    而且幾天就會去買一次
    忽然有一天就覺得不好吃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吃太多膩了吧
    從此以後居然完全沒有想吃的慾望耶
    好怪喔

    ReplyDelete
  9. Greetings Eileen,
    I ha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quite some time now. Some time ago you took a cruise to Mexico which you wrote on your blog. It seems to be a good trip for you. I am going to attend my son's graduation ceremony at USC (your school too, eh?) in May. I would like to take the same cruise with my family. Is it possible to get the cruise line information from you? Your help would be deeply appreciated.
    Regards,
    CB


    TO: CB
    It's Carnival Cruise Paradise Baja Mexico 4 days cruise.
    http://www.carnival.com/Region_Detail.aspx?subRegionCode=MB

    ReplyDelete
  10. 謝謝8樓的Christine ~
    炸排骨飯我來囉 ~~


    TO: sunrisela
    辛巴樂生意很好要排隊喔

    ReplyDelete
  11. 為什麼美國便當感覺比台灣還要道地啦!!!
    排骨感覺就好好吃唷!
    酸菜、油豆腐還有魯蛋
    炒高麗菜還加胡蘿蔔絲,超級經典!
    好~~~好~~~吃~~~喔!!!

    Claire


    TO: na1claire
    經典台式便當呢
    好好吃

    ReplyDelete
  12. 那個價格
    實在太親民了


    TO: balispa
    有沒有讓你看得很想搬來LA?呵呵

    ReplyDelete
  13. 我也去吃了 很不錯耶
    不過我特別喜歡她們的肉燥飯跟酸菜

    我房東說 以前QQ的老闆好像在隔壁的PLAZA開了旺旺小廚
    現在的QQ跟以前的QQ不一樣了
    說旺旺比較讚 要我以後要吃要去旺旺耶


    TO: Jessica
    旺旺我和公園先生去吃過一次
    口味上其實真的和QQ很相像
    不過我們還是偏好QQ多一點
    這真的純粹是個人喜好
    我也覺得你可以去旺旺試試看
    其實也是很不錯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