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McDonald's

McDonald's
3454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http://www.mcdonalds.com

上星期二決定要開始稍微控制一下食量,開始上班以後每天吃的零食份量實在太驚人了,不知不覺肚子真的多了一大圈肉出來,不過決定雖然決定了,同事們一吆喝要去麥當勞買冰淇淋,我又忍不住也跟進。


焦糖聖代 Caramel Sundae (US$1.00)/水果優格 Fruit Yogurt Parfait (US$2.19)/草莓聖代 Strawberry Sundae (US$1.00)

同事們紛紛選了買聖代,我選了我自己很愛也比聖代熱量低的水果優格,本來我只是要買US$1.00小杯的,但是去買的同事不小心買錯成大杯的。





麥當勞的水果優格真的很好吃,上面灑上麥片,中間有新鮮的草莓和藍莓,搭配酸甜冰涼的優格,很健康的小點心。



吃了這樣健康又好吃的零食,很有滿足感,也不會感覺太愧疚,大家如果有時想要吃個零食,麥當勞的水果優格是很棒的選擇喔!

4 comments:

  1. 真好~水果優格看起來好好吃ㄛ
    台灣都沒有水果優格


    TO: pingreeves
    台灣沒有這一款啊
    真是可惜
    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2. 那個...super size me裡面說、加了granola的大杯優格、熱量比加太妃糖漿或巧克力糖漿的聖代都高耶...


    TO: odie
    什麼?驚嚇中~~~~

    ReplyDelete
  3. 去買的同事不小心買成大杯的, 那就照吃了吧~~天意天意啦~~


    TO: Emily
    哈哈我就是這樣想的把一大杯都吃掉了

    ReplyDelete
  4. 那個的熱量的確很高!!哈哈哈...因為那個麥片啦~~
    不過我現在沉迷於Sonic的Java Chiller也好不到哪裡去..

    TO: Denya
    驚~~~~
    我還加了兩包麥片耶
    因為覺得脆脆的很好吃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