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剪紙樂

這幾星期上班在做什麼說出來都有點不好意思,因為AT&T的系統一直有問題,所以我們這個新設立的國際部門,只有正式上班的頭兩天有客服電話進來,接下來的一個月,可是一通電話都沒有,AT&T也一直跟我們說會馬上把系統修好,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是都沒有電話,怪不得我們上班會吃個不停,因為實在是太閒閒沒事做了。



每天閒著也不是辦法,我除了吃以外,還會看書、看雜誌、打毛線、做十字繡,前幾天上網買書的時候順便看到了這本剪紙藝術的書,買來看看,上班無聊的時候也可以玩玩。





我拿了藍色色紙,照著書中的步驟,剪出了一個最簡單的花樣snowflake,剪紙真的蠻好玩的耶!當紙摺在一起,拿剪刀剪剪剪的時候,都不知道打開來會是什麼樣的圖案,等到打開來成功的那一剎那,很有成就感喔!





同事們發現我在剪紙,就跑來湊熱鬧說他們也要玩,這是德國同事Sonja剪出來的蜘蛛網,很不賴耶!他還自己剪了一個小蜘蛛塗成黑色黏上去,蠻好玩的。



墨西哥同事Danilo翻了翻書中的圖案,馬上看上這個愛心圖案說要剪給他女朋友,但是折啊畫啊剪啊總是失敗,最後我幫他重折重畫上圖案,交給他自己剪,最後終於成功了,他還很用心的把這個圖案塗成紅色。



圖案塗顏色後他還是覺得不夠,又把圖案黏到另一張紙上,還做了個藍色的框框,最後還簽上名字和日期,要整幅「畫」送給女朋友,真是很有心的小男生耶!

每天上班閒閒八小時,會不會因為這樣,所有同事都變的多才多藝?

PS一下,我們部門還在徵一位日文客服和一位韓國客服,另外公司的Direct TV部門現在也在徵英文客服/銷售人員,如果有人對這工作有興趣,或是認識人對工作有興趣,請在這裡留言給我,我再把公司資料email給你們,謝謝。

8 comments:

  1. 关注了你的blog很久了,很喜欢你的口味,和你提供的餐馆信息。:)
    我很好奇Direct TV 部是做什么的啊?我12月大学毕业,到现在还在找工作。


    TO: Emma
    Direct TV是做In Bound Sale的工作
    也就是有客人打電話進來想要訂購Direct TV
    客服人員就負責幫客戶sign up
    有沒有興趣呢

    ReplyDelete
  2. dear eileen,

    我也有興趣,麻煩你把相關資料email給我好嗎?soniaboston@gmail.com
    謝謝你!


    TO: Sonia
    我把資料e-mail給你囉

    ReplyDelete
  3. 吼...過一陣子教他們織毛衣帽子的吧.等織好冬天就來了.


    TO: wen
    哈哈還真的已經有同事說要我教他們打毛線耶
    不過就是那怪怪日本太太
    所以我馬上改口說其實我也不太會打
    而且打毛線超級難學會
    我不會教

    ReplyDelete
  4. Danilo is soooo cute~~~~
    i wish my future boyfriend could do somthing like that for me~~~>.<


    TO: skye ^0^
    Don't worry.
    You will find a sweet boyfriend in the future. ^^

    ReplyDelete
  5. 你真是太幸福了,没事做还拿工资。:)


    TO: Liz
    哈哈真的是很幸福
    很擔心等到之後電話系統修好了
    真正開始有事情做會不會不習慣呵呵

    ReplyDelete
  6. WOW~~~
    Eillen手真巧,
    直線剪的好漂亮喔!
    真好看。


    TO: Peipei
    呵呵謝謝啦
    是剪刀直啦

    ReplyDelete
  7. 很賢慧ㄡ~~
    會做便當'看書'彈琴'打毛線'又注重基本禮儀'
    長得又像台灣天后'現在又會剪紙,
    真是難得與我如此相像的傳統良家婦女!
    (其實我全都不會,哈哈哈....)


    TO: Lydia
    哇哈哈哈哈
    怎麼覺得這篇很好笑啊
    沒錯我們真的就是傳統良家婦女

    ReplyDelete
  8. Eileen:

    I been reading your site...
    It is so cool and adorable..
    anyway...i been looking for that Kirigami book online...
    which link do you buy it from?
    Many thanks =]

    Luv"
    Angel


    TO: Angel
    I bought it from Barnes & Nobel.
    I tried to find the book on their website, but couldn't find it.
    You might want to try their store.

    ReplyDelete